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舒馬克 結果共124筆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 馬林魚20歲王牌突遭下放2A 總管談調度:是個艱難決定

    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馬林魚大物新人培瑞茲(Eury Perez),立刻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繳出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不過今(8日)球團宣布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對此,總管伍佩琴(Kim Ng)則解釋,雖然很艱困,但為了他的未來,這是必要的決定。
    2023/07/08 16:29
  • 用AI「專訪」車神舒馬克騙粉絲買雜誌 德編輯被炒魷魚

    德國老牌雜誌《Die Aktuelle》日前以退役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為封面,刊登一則專訪文章,引起英美與歐洲媒體關注,因為這是他自2013年因滑雪受傷至今,極罕見的公開與露面活動,卻沒想到這是一則透過人工智慧(AI)工具完成的「虛擬專訪」,惹怒大批聞風購買的車迷粉絲,也讓舒馬克家人非常憤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雜誌22日宣佈,負責該文章的編輯已經被開除,集團總經理也為此對外道歉,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
    2023/04/23 09:34
  • 車神專訪遭爆「AI生成假採訪」 舒馬克家屬怒提告

    車神舒馬克,2013年發生滑雪意外後,既沒有公開露面。最近德國一份雜誌,以「我的人生徹底改變」刊出一篇獨家訪問,結果被踢爆,這篇訪問居然是靠AI生成技術完成,是一篇假採訪。舒馬克的家屬震怒,打算提告。
    2023/04/21 20:12
  • 楊紫瓊穩交「大咖男友」19年 超狂身分曾為全球賽車掌門人

    在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憑藉著在國內上映時引起不少話題的《媽的多重宇宙》一片,成功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此次得獎也被外界視為是能夠入圍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大利多!楊紫瓊不只是在事業上得意,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有位交往多年的法國伴侶Jean Todt,而Jean Todt本身的事業成就也相當傲人,曾在法拉利車隊與車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開創F1世界冠軍五連霸的王朝,之後更躍升成為FIA主席、也就是是全球賽車運動的掌門人!
    2023/01/11 22:55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F1世界冠軍Hamilton獲封超跑管理大師! 愛車開爽了專人拖回家

    不管你對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的觀感如何,都沒人可以否認他在現今賽車終極殿堂F1的王者地位,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M-AMG車隊王牌車手,更挾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獲封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這些年來,名利雙收的他快速地積累了可觀的個人財富,據稱他的淨資產略高於2.07億美元(約合台幣58億元),使他成為僅次於球星貝克漢、英國最富有的體育明星之一。
    2021/10/08 18:04
  • 曾說以後只開電動車! F1世界冠軍Hamilton遛風神被抓包

    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當前Mercedes-AMG車隊王牌車手,其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更被譽為是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然而,小黑本身除了車技高超絕倫外,其在賽車場上的強勢作風以及在場外的種種言論卻經常惹來爭議,為他引來諸多顧人怨的批評,甚至有外媒評論他,連在家鄉英國都不怎麼受歡迎。
    2021/08/10 14:25
  • 車神舒馬克紀錄片9月上映! Netflix影音平台全球獨家播出

    不論是老中青哪一代的車迷,肯定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一代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在一級方程式的賽場上有著輝煌的紀錄,雖然已經好些年沒有舒馬克的消息,但關於這位賽車屆的傳奇生涯依舊被眾人所討論著,而影音平台巨擘Netflix也買下了舒馬克紀錄片的國際版權,預計將會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於Netflix上登場,屆時車迷也將可以一覽這位車神的生活以及整個職業生涯的過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懷念一下這位車神過往的風采。
    2021/08/01 15:05
  • 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2020/12/07 16:52
  •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2020/12/07 13:49
  • 漢米爾頓奪F1世界冠軍 追平車神舒馬克

    F1一級方程式賽車,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由英國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奪下世界冠軍,這是他2008年以來的第七座F1冠軍獎盃,追平德國傳奇車神舒馬克紀錄。而向來很注重個人節能減碳的他,也組成了新的電動車隊,將參加2021年的電動越野車賽(Extreme E);雖然漢米爾頓本人並不一定會下場參賽,但還是讓這場為了凸顯氣候變遷的賽事,未演先轟動!
    2020/11/16 20:00
  • 快訊/《蝙蝠俠》導演喬舒馬克 癌症逝享壽80歲

    知名導演喬舒馬克,今傳出因癌症病逝,享壽80歲,他的發言人證實,喬舒馬克在經過長達一年的抗癌療程後,仍不敵病魔,於美國時間週一清晨,病逝於紐約。喬舒馬克是服裝設計出身,轉戰影壇當導演,曾執導了兩部《蝙蝠俠》電影,其中《蝙蝠俠4:急凍人》評價悽慘,受封「最爛蝙蝠俠電影」導演,一度讓系列電影就此告終。
    2020/06/23 09:37
  • 小一女首次玩賽車 網驚:女版舒馬克

    要叫她一聲「小小女車神啊!」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家長會傷腦筋,這長達2個月的時間,要怎麼安排孩子度過暑假。有些家長會帶孩子到遊樂場玩,除了發洩精力,也讓自己偷個輕鬆優閒的時光。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帶著小一的女兒去玩賽車初體驗,並把整個過程拍攝記錄,沒想到女兒竟然宛如車神上身,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稱「這孩子要重點栽培!」
    2019/07/04 19:27
  • 「車神」有子接衣缽 米克明年可能進軍F1

    因為滑雪受傷昏迷了5年,麥可舒馬克還是賽車迷心目中永遠的「車神」。只是現在舒馬克有了接班人,而且可能明年就會加入F1賽車的世界,而且這位接班人就是舒米的兒子,米克舒馬克!
    2018/12/27 15:06
  • 滑雪受傷昏迷5年 英媒舒馬克快醒了

    F1車神舒馬克,五年前因為滑雪受傷昏迷,現在卻有英國媒體報導舒馬克不再需要靠插管和點滴來維持生命,健康狀況大有進展,只是舒馬克受傷後他的家人非常低調,包括剛拿下F3賽車年度冠軍的舒馬克長子也絕口不提他的最新病情。
    2018/12/19 13:44
  • 車神醒了!舒馬克昏迷5年 外媒曝治療費:超過7億台幣

    因為意外昏迷長達5年的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今天終於傳出甦醒的好消息,根據英媒報導,舒馬克現在已不用臥床治療,也不用靠插管呼吸器維生。據英媒統計,舒馬克的妻子科琳娜(Corinna Schumacher)賣掉別墅和私人飛機,目前已為舒馬克砸下約2千萬歐元(約新台幣7億元)的醫療費。
    2018/12/18 19:11
  • 清水健大解密!為什麼AV男優拍片都要說這句

    對看過日本AV的人來說,想必對男優常常在發射前大喊「要射惹」不陌生,但為何男優們總是要這樣喊?有「AV種馬」、「8000人斬」、「千葉舒馬克」之稱的知名AV男優清水健在推特發文解密背後秘辛。
    2017/07/25 13:38
  • 法拉利前總裁:車神舒馬克狀況欠佳

    車神舒馬克2013年底滑雪時意外受傷,頭部重創昏迷了兩年,法拉利集團前總裁收到舒馬克的最新消息,表示他的情況還是很差。
    2016/02/05 07:53
  • ​蘋果也玩「運動相機」? GoPro嚇壞股價大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相機品牌GoPro,過去因為郭台銘入股,在台灣聲名大噪,2014年又因為車神舒馬克受傷,再度搶得版面,不過今年剛開始,股價卻大受影響,1月14日甚至大跌12%,傳出就是因為蘋果在美國搶下專利,可能也要加入另類「自拍」市場
    2015/01/15 08:48
  • 紐郵:舒馬赫受傷兇手 GoPro股價大跌

    喜歡運動的民眾,應該對GoPro這個品牌不陌生,雖然要價上萬元,但不管是賽車、跳傘,各種極限運動瞬間,只要「綁著」相機,就能紀錄,不過有外國媒體報導,F1車神舒馬克受傷,是因為GoPro才會這麼嚴重,一度讓股價大跌,卻讓品牌名號,更加響亮。
    2014/10/14 14:12
  • 高雄氣爆/搶救昏迷義消! 陶廷舟採低溫療法

    前鎮連環大爆炸,造成3名警消人員殉職,現在還有一名義消生命垂危!他是擔任義消長達16年、救災上千次的陶廷舟,每次救災都跑第一,這次大氣爆,車被炸毀,人陷入昏迷,指數處於最低的3,醫生決定採用救活車神舒馬克的「低溫療法」,讓他的體溫維持在33度,希望降低腦部損傷。
    2014/08/05 14:13
  • 車神舒馬克 病歷遭竊以百萬兜售

    先前車神舒馬克在法國滑雪受傷,上週才傳出脫離昏迷的好消息,但近日卻傳出他在住院期間的病歷失竊,疑似被人拿來四處兜售。
    2014/06/25 10:48
  • 【FOCUS新聞】外科手術爭取「時間暫停」 低溫療法

    德國車神舒馬克從嚴重的腦傷中甦醒,南韓三星董事長李建熙也從心臟病突發中撿回性命,這其中的關鍵就是低溫療法,也就是將身體的體溫降低,好讓腦部運動減緩,降低耗氧量,以保護腦細胞,這種低溫療法已經普遍被醫界採用,尤其是治療心臟病突發的病人,現在科學家更進一步發現,被凍成冰塊的青蛙回到常溫後,竟然還能活蹦亂跳,原來是青蛙肝臟中有種抗冷劑,能免於器官被凍僵,現在科學家也複製出了這種抗冷劑,未來將用在冷凍人體器官,好永久保存,以供需要的病患使用。
    2014/06/25 01:52
  • 【FOCUS新聞】昏迷5個月 車神舒馬克奇蹟好轉出院

    車神舒馬克出院的消息,今天在全球粉絲,賽車界或者是腦創傷醫療界議論紛紛,去年12月他在阿爾卑斯山撞傷腦部昏迷,原本醫療團隊評估,車神恐怕一輩子都是植物人,但昏迷將近半年,舒馬克的經紀人正式發表聲明,車神奇蹟似的脫離昏迷,已經出院。45歲的舒馬克,從1991年加入F1職業賽車,隔年就在比利時站,奪得個人第一座分站冠軍,1994年拿下個人第一座世界冠軍,之後不斷刷新紀錄,2004年他已經拿下7次世界冠軍,職業生涯不斷刷新各項紀錄,生涯勝場數高達91場,2006年舒馬克一度宣布退休,但2010年又復出,2012年才真正退役,當時他世界排名第13名。
    2014/06/1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