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自律 結果共602筆

  • 飲食自律?每天「一點甜食」影響大腦獎勵機制 恐越吃愈多

    覺得每天吃一點甜食是小確幸嗎?醫生指出,這反而可能是在培養大腦,「準備攝入更高熱量食物的習慣」,甚至讓大腦的獎賞機制被調整,影響大腦多巴安系統功能,對於甜食需求增加,進而引發肥胖。
    2024/04/18 10:05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2024/04/16 17:42
  • 26歲越女瘋減肥!不吃肉腦出血猝死 「早餐常吃2道菜」害慘

    每個人對美有著不同的定義,為保持理想身材,少吃、多運動成為最常見的方法,控制飲食搭配自律生活,才能更快的看見效果。然而,國外一名年輕女子卻因減肥猝死,經調查後與2道菜經常當作早餐有關。
    2024/04/15 11:22
  • 苦等22年!高宇蓁突報喜新身分 「沒忘記初心」揭入行內幕

    「台劇女神」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身為CEO的她龍年報喜有了新身分,是出道22年首次跨足歌壇,將推出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娓娓道出藝界人生以及各種斜槓身份轉換心境。她表示唱歌一直在事業版圖規劃之中,「當歌手是我當初進演藝圈的第一目標,但這一等就等了22年」。
    2024/03/26 11:52
  • 20歲女老是便秘!竟是「睡眠不足」在作怪 醫曝原因:惡性循環

    便祕竟和睡眠有關?外科陳榮堅醫師日前就分享一名20歲的女性,長期飽受便祕之苦,常常一週至10天都不解便,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她的睡眠品質相當差,也間接導致自律神經失調,而自律神經也包含腸胃道神經,因此形成了惡性循環。
    2024/03/24 13:37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57歲身材依舊火辣!李若彤曝「1日5餐」食譜 減肥也能吃飽

    57歲的李若彤在《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角色,至今依然是經典!近10多年來李若彤非常注重運動養生,真的跟小龍女一樣年輕凍齡不顯老!日前李若彤公開了健身11年的體態變化,讓小編看了超級佩服~證明女人只要自律,50+想要完美身材不是不可能!
    2024/03/11 11:31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跟上ESG浪潮 碳交易2種類型優勢、差別在哪裡?

    2050淨零轉型不僅是台灣的目標,從政策面接軌國際趨勢上,台灣也積極將ESG轉為法制化;但不論是CSR或ESG,其實很難一刀切,管理者可思考初期先自律規範,再篩選出重要指標,進一步將其法制化列為明文規範。
    2024/02/26 10:23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手腳冰冷跟體質有關?「自律神經」是關鍵 冥想、瑜珈能改善

    當冬季來臨,氣溫驟降,您是否被手腳冰冷困擾?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朱育瑩醫師從學術角度解析手腳冰冷現象,並提供改善方法。許多人誤以為手腳冰冷與「體質」有關,其實這是自律神經系統調節異常的表現之一。
    2024/01/31 11:35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NanaQ朝聖3星早餐店!赤裸「用本帳」發評論 原因全說了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去了1家Google評價只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享用後決定親「用本帳發評論」,讓她直呼「好赤裸」,隨後也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1/23 09:20
  • 趙少康17日正式回歸戰情室 帶來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趙少康先生於2024總統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超越法規的自律精神請辭相關媒體職務。
    2024/01/15 15:31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2023/12/29 12:19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歌手梁文音出道15週年,回首2023年,她推出唱跳單曲〈再一組就好〉與閩南語單曲〈時間到〉2首新歌,並於台北、高雄舉辦2場「2008」個唱,還累積唱了50場商演,相當驚人。
    2023/12/16 13:17
  • NanaQ被房貸車貸緊追!「整年沒業配」壓力爆發 認了陷自我懷疑

    網紅NanaQ以提倡極簡、自律的生活型態迅速竄紅,一向真性情的她,不避諱翻閱過往不堪的黑歷史教化他人,也時常向紛絲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她昨(13)日罕見吐露生活瓶頸,坦白已1年沒接到廠商業配,加上得一個人揹房貸車貸,使她壓力山大,甚至陷入自我懷疑的迴圈之中。
    2023/12/14 10:58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