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臥房 結果共236筆

  • 高雄知名咖啡廳「樓上驚現屍體」!1男倒房間離奇亡 門窗全上鎖

    高雄新興區今(26)日晚間再度傳出一起命案,具體地點位於一棟大樓,一名男子倒臥房間內、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指出,男子房間呈現反鎖,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因此事發經過與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20:33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快訊/高雄民宅三樓竄黑煙 60歲男倒臥房間成焦屍

    今(6)日上午許高雄市彌陀區驚傳火警,警消於上午6時44分獲報,位於仁愛街二號的一處民宅有黑煙冒出,立即出動8車10人前往現場灌救。據了解起火房間只有在三樓,火勢並無蔓延到其他地方,而三樓房間內倒臥一名約60歲的男子,身體被火舌吞噬,有部分出現焦黑碳化的跡象,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2024/01/06 09:27
  • 桃園民宅竄火!3住戶倒臥房間內 2人死亡

    桃園龍壽街一處四層樓民宅晚間發生火警,四樓住家不明原因竄出火舌,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屋內有兩人失去生命跡象,一名8歲男童,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他的外婆,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童的85歲曾祖母,當場死亡。
    2023/11/08 23:12
  • 火太大跨不出門 祖孫撥119躲房間保命

    今天(12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處住宅巷弄傳出火警,屋內住著一對祖孫,孫子的朋友也在場,沒想到客廳茶几與沙發突然燒起來,三個人受困,逃不出去,緊急撥打119求救,消防員在線上引導他們躲進臥房,拿衣物塞住門縫,最後成功脫困,保住三人性命。
    2023/10/12 15:34
  • 投資詐騙!洗錢首腦與辣妻藏2158萬現金 塞床頭保險櫃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不明人士透過line和他聯繫,表示可幫忙操作虛擬貨幣獲利,並推薦加入假投資平台「COINPAYEX」,被害人遭誘騙陸續匯款1300餘萬元投資,最後因該平台無法出金,他才驚覺遭詐騙。刑事局警方與新北刑大、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分別在3月及5月逮補16人到案,上個月再度發動搜索,逮獲蔡姓主嫌夫妻檔,還在他們臥房的床頭保險櫃中,搜出來高達2158萬元現金,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3/09/12 15:38
  • 昨天才見面...9旬翁倒臥房門口明顯死亡 女友人崩潰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92歲的簡姓老翁,長期獨居在淡水,但每天早上孫姓女友人都會到住處和他聊天、看顧生活大小事,沒想到今(24)日早上孫姓女友人前往簡姓老翁住處時,按門鈴沒人應、電話沒人接,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前往,破門入內才驚覺簡姓老翁倒臥在臥室門口,已明顯死亡。
    2023/08/24 12:54
  • 說好共赴黃泉…尪死妻救回 她「這行為」遭移送法辦

    嘉義市西區本月8日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對夫妻疑似因工作不順加上房屋相關問題,一時想不開。其中有護理背景的王姓妻子,竟以「埋針放血」的方式尋短,而後家屬本月15日驚覺聯繫不到兩人,決定上門查看。開門後竟看到兩人倒臥房內,杜姓丈夫已明顯身亡、王姓妻子則還有一絲微弱氣息急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後依「加工自殺罪」將王姓女子移送法辦,今(18日)檢方也說明死者的解剖結果。
    2023/08/18 18:48
  • 快訊/桃園龜山民宅一氧化碳中毒 3妙齡女「2死1命危」

    今(21)日凌晨5時許,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龜山區文化七路,有家人身體不適,緊急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檢測濃度偏高,而該屋內共有3名患者,其中2名倒臥房內,已經沒了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死亡,而另1人在樓中樓臥室意識不清,現場給予急救後,再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
    2023/07/21 09:35
  • 郭源元爆哭掙扎「他下體很噁心」 陳建州獸性大發3分鐘這舉動突清醒

    陳建州(黑人)昨日(27)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並要求大牙道歉、求償1000萬。女星郭源元今(28)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2度伸魔爪,透露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她被黑人抓進主臥房丟在床上,聽到黑人說:「喔!這張床不可以。」當時郭源元不斷掙扎,「過程中,我感覺到他的下體,非常噁心。」直到她放聲大哭,黑人的態度瞬間大轉變。
    2023/06/28 22:28
  • 睡夢中遇氣爆!16歲少年91%燙傷 家人幫送醫

    竹北氣爆意外中,受傷最嚴重的,是一名16歲的少年,當時在睡夢中被炸傷,全身91%面積1至2度燒燙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當時只有他和媽媽、姊姊在家,3人都受傷,因為等不到救護車,自行就醫,消防隊員初步研判,瓦斯外洩位置在廚房,因為臥房就在旁邊,因此少年傷勢最重。
    2023/06/24 19:19
  • 直擊玄彬、孫藝真宮殿級豪宅! 頂樓花園太狂「臥房藏情趣祕密」

    韓國女星孫藝真前陣子才傳出賣掉手頭上的豪華別墅,不僅是因為跟玄彬結婚、住進男方家裡,更是為了節稅,30日則有韓國節目曝光這對頂級明星夫妻的住處,豪華到讓主持人驚嘆連連:「他們兩個根本住在宮殿裡!」甚至在臥房還有意想不到的「情趣祕密」。
    2023/05/31 16:43
  • 林口國宅13樓竄火! 疑除濕機「電線走火」

    老舊除濕機疑電線走火釀災!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國宅,起火點在13樓臥房,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射水搶救,住戶表示,火災當下,大樓內的消防灑水設備,以及排風管都沒啟動,消防局也要求限期改善。
    2023/05/14 19:31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基隆民宅大火濃煙猛竄!女受困2樓喪命 現場發現可疑鐵罐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處民宅今(24)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於12時03分順利撲滅火勢,不過在鐵皮加蓋的2樓臥房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詳細火警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由消防局人員鑑識釐清,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死因。
    2023/04/24 13:17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老大請睡...死忠小弟擁槍護主 連床都讓位

    桃園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8年,未到監服刑通緝,潛逃在外,台中市刑大佈線查緝,發現他足不出戶,輪流躲在2名小弟租的大樓裡,小弟還把主臥房讓給老大睡,並擁槍護主,怕警察來要準備隨時火拚。
    2023/02/25 13:26
  • 夫妻照、鏡子別擺錯!12大臥室禁忌 當心恐破財、慘離婚

    你可曾思量,平時所待的臥房,平均落在6至8小時,一日占比達1/3,對於一個人的運程走向、感情發展、健康和睦都是息息相關。
    2023/02/16 15:47
  • 欠債百萬疑相約尋短「妻死夫獲救」 他清醒後遭送辦

    新北市驚傳詭異命案!34歲賴姓男子因上月元旦期間失聯,親友聯繫不上後報警求助,警方到場查訪,發現賴男倒臥在客廳,但他的徐姓妻子已陳屍臥房多日。賴男清醒後向警方聲稱,夫妻倆在外欠債,因此相約輕生,不料自己卻意外存活,警方訊後也依加工自殺罪嫌將他送辦。
    2023/02/01 10:49
  • 公寓2樓竄煙! 女兒衝火場救媽媽也受困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2樓,28日傍晚發生火警,80歲的婦人受困臥房,當時她的女兒在樓下檳榔攤工作,第一時間衝上去救媽媽,造成自己的頭髮也被燒到,最後是消防隊員將人救出,母女倆送醫沒有大礙。
    2023/01/29 15:02
  • 2樓公寓氣爆! 火舌竄出陽台屋內陳屍1人

    初三這一天,基隆發生民宅氣爆,釀成一死!警消到場時,火舌已經從二樓竄出,居民說,火災前只有聽到碰的一聲,隨即驚醒,消防隊員事後在臥房發現一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了解,死者是林姓男子,平時不住這,最近因為過年才出現,死者前妻和兩個兒子,因為當時在宜蘭,躲過一劫。
    2023/01/24 18:13
  • 屋主長年住國外...陌生男女闖民宅「當自己家」睡夢中被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羅斯福路三段上的私人民宅,遭人闖入,且對方還直接把屋子給上鎖。警方到場後翻牆進入屋內,揪住一對男女正在臥房呼呼大睡,清查發現2人曾有竊盜前科,疑似發現屋主長年在外國,竟偷偷闖進住家入住,直到屋主的朋友來幫忙收信,才驚覺房子遭人入侵報案抓人。
    2022/12/15 17:21
  • 馬斯克又出包! 推特總部辦公室疑違法改建臥室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接手推特後風波不斷,舊金山市府接獲推特用戶舉報,指推特違法將總部部分空間改為臥房。市府建築檢查部門已著手調查,若情況屬實將發出違規通知。
    2022/12/07 10:17
  • 「有爆炸聲」!暗夜公寓竄火 獨居男命喪臥房

    凌晨新北市鶯歌一棟公寓四樓發生火警,當時附近住戶先聽到爆炸聲,之後就看見火舌從四樓陽台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破門搶救,在屋內發現一名50歲男子,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2022/11/27 14:12
  • 年營業破8億!王思佳開箱天后闆妹豪宅 「愛馬仕堆成山」:窮人不懂

    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造訪直播主「天后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兩位「盤子王」的組合也大受網友討論,首集網路觀看次高達86萬。天后闆妹首度曝光台中的豪宅,從客廳的沙發要價30萬元,20萬元的85吋電視及訂做的加大型沙發,奢華的程度讓網友都驚訝,最令王思佳大開眼界的是,主臥房居然有指紋密碼鎖,讓她不忍問:「妳還有缺員工嗎?」
    2022/11/1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