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脫口秀 結果共852筆

  •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2024/04/04 14:27
  • 花蓮地震/王志安酸防震不如日本 又扯「民進黨刻意打壓」

    前中國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在台灣選後,受邀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揶揄罕病患者、已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遭到輿論撻伐。而今(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強震,王志安對此表示,要不是「民進黨政府對我刻意打壓」,他應該正飛往台灣,他還說:「台灣地震也挺多的,但房子防震標準感覺不如日本」。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3 21:46
  • 遭轟歧視首現身!賀瓏認「低潮過」 當眾因一事飆粗口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為歧視爭議而在夜夜秀節目遭炎上,如今休息一段時間,他重新振作再開節目;他表示當時確實低潮過,甚至萌生「要不要繼續錄影的念頭」,不過日前在街頭被媒體跟拍,他坦言受驚,更當場飆粗口。
    2024/03/13 13:11
  • 夜夜秀再等等賀瓏先進軍廣播界 合體趙少康喊「他是我老公」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受到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邀請,未來將加入中廣主持節目行列,主持「瓏賀理共」,將於3月17日開播,兩人今(13)日共同現身出席記者會,賀瓏來到趙少康的主場,開玩笑兩人身份互換,這次應該換他叫趙少康老大;賀瓏更開玩笑說,其實趙少康不是他老大,「他是我老公,聖誕老公公」,引起現場大笑。
    2024/03/13 11:32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王志安「道歉陳俊翰」捐1百萬日幣 罕病基金會2原因婉拒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曾在脫口秀嘲諷陳俊翰而惹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捐款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基金會今天聲明僅接受善意但婉拒捐款。
    2024/02/16 20:41
  • 炸鍋!陳俊翰逝 王志安嘆「是否跟造勢有關」

    曾因脫口秀節目,遭質疑嘲諷身心障礙人士的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對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雖說懊悔歉意再也無法傳達,但隨後他發文稱要思考驟逝「是否和造勢有關」,再度引起爭議,身障聯盟痛批這是消費陳俊翰。
    2024/02/16 18:57
  • 曾「訕笑」陳俊翰!賀瓏臉書哀悼 網酸:為流量再蹭一波

    人權律師陳俊翰日前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仍於11日凌晨逝世。曾因「訕笑」陳俊翰遭炎上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迅速在臉書發文哀悼,但當初爭議發生時,賀瓏時隔一週才透過影片致歉,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怒灌。
    2024/02/16 12:13
  • 曾嘲諷陳俊翰 王志安「歉意再也無法傳達」:懊悔且遺憾

    身障律師陳俊翰傳出於2月11日凌晨不幸逝世,日前在脫口秀節目嘲諷陳俊翰而惹出爭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晚間在社群平台X表示震驚,對於歉意再也無法傳達而感到懊悔和遺憾。
    2024/02/15 20:23
  • 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2021年參加薩泰爾娛樂《炎上》活動,控訴班底老K脫稿霸凌,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感情事,讓她大受打擊,「龍K之亂」在喜劇圈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年半,博恩拍攝「面對」影片,邀龍龍現身對談,並公開向她道歉。
    2024/02/09 10:47
  •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2024/02/07 19:41
  • 男星捲小三風波!遭陸粉圍剿「爆走絕路」 預排發文吐死訊

    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嗆聲對方「故意當小三」引起熱烈討論。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脫口秀楊波」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
    2024/02/05 16:24
  • 不是曾國城!吳宗憲選「這大咖」主持節目最不好笑 關鍵原因曝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在〈酸民百萬富翁〉單元中挑戰犀利問答,當被問到「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不少人都以為他會回答先前因金鐘獎被他酸的曾國城,沒想到他卻答「這人」,不過出乎意料的答案,最終也讓他順利過關。
    2024/01/31 09:42
  • 吳宗憲《夜夜秀》狂被消音!新加坡天后控遭欺負 網起底竟是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錄製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但訪談過程中有多段內容消音處理,引發網友好奇,其中他提及有位「新加坡天后」曾上過他的節目,卻因為語言問題,認為遭到他欺辱,因此產生誤會,網友扮起鍵盤柯南,循線起底這位新加坡天后正是孫燕姿!
    2024/01/30 18:00
  • 吳宗憲氣場太強!上《夜夜秀》賀瓏主持淪小弟 網曝關鍵原因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一開口就是滿滿的哏,甚至反客為主,掌控現場氣氛,主持人賀瓏、助理主持人Albee都招架不住。網友不禁在PTT發文,問「為啥憲哥上夜夜秀感覺像主持人?」認為整場節目都被吳宗憲帶著走,賀瓏跟Albee瞬間從主持人變成小弟,驚呼:「吳宗憲是不是很猛啊,網路世代的這些咖完全不能比,有無八卦?」
    2024/01/30 14:02
  •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2024/01/30 08:04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神隱5天! 賀瓏認疏失道歉:應多研究來賓言論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今天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
    2024/01/28 23:27
  • 賀瓏躲5天道歉!認了《夜夜秀》疏失「挺陳俊翰批王志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歧視發言,引起風波。¬而主持人賀瓏因未制止對方、一同訕笑,跟著被炎上。一直未公開道歉的賀瓏,終於發聲了。
    2024/01/28 20:32
  • 「不讀書戲子」涉歧視?陳沂槓上郭昱晴 被出征改口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來賓王志安的言論,引發歧視身障者爭議,曾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萬老師」的郭昱晴日前發文,表示這件事情被無限上綱成政治陰謀論,「更多人更帶起了風向,另類的歧視又起?『 不讀書的戲子憑什麼可以是安全名單?』」對此,網紅陳沂有話說,疑惑表示:「什麼時候『戲子』兩個字變成歧視了?」槓上郭昱晴。
    2024/01/28 06:59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