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脖子 結果共2,446筆

  • 馬國已婚女教師出軌17歲學生!脖子「種草莓」被抓包 家長氣瘋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師生戀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37歲已婚教師與17歲的男學生交往,女教師課後在圖書館與男學生親吻擁抱,還在男學生的脖子種下「草莓」,甚至還到海邊約會。事件被學生母親揭發後,氣得馬上向警方報警。
    2024/03/25 16:48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2024/03/04 12:09
  • 菜瓜布都難刷掉!女童脖子突長黑垢 「狂飲這杯」揪病灶

    健康問題往往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兒科醫師王韋力日前就曾遇到一名母親陪同女童就醫,該位母親表示,女兒的脖子後方有困擾她許久的黑色汙垢,即便使用各種方法,包括搓揉到破皮,這些黑垢都無法清除。醫師驚覺女童除了脖子外,連腋下都有粗黑色皮膚,最後發現該症狀與其飲食習慣極其相關。
    2024/03/04 10:14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林襄脖子驚見多道傷疤!認了整「這2處」 曝和馬傑森關係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27)日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脖子莫名出現多道傷疤,引人注意,林襄認了是去做醫美,臉部和脖子都打電波,傷疤是結痂。77老大現場替林襄把脈,直說她身體很寒,搞笑說「可能之前被冷凍」。
    2024/02/27 16:10
  • 脖子黑洗不掉!黑色棘皮症「5徵兆」恐罹癌 3生活方式改善

    脖子後側、手肘有黑黑髒髒的感覺,這種黑色素沉澱是什麼,有什麼問題嗎?醫師提醒,這有可能是黑色棘皮症,是糖尿病的前兆之一。
    2024/02/26 11:57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大陸2024年第一龍 正式命名「腔尾贛地巨龍」

    中國大陸發現的恐龍化石數量是世界第一,而在龍年新春又有恐龍新屬種,被國際期刊命名為「腔尾贛地巨龍」,約生活在9千多萬年前;這具恐龍化石,總長達14公尺,尾巴、脖子最長都在五公尺以上。「腔尾贛地巨龍」化石保存占了全身骨骼的四成左右,在全球已經發掘的白堊紀蜥腳類恐龍化石中,完整性和精美程度堪稱罕見。
    2024/02/16 19:51
  • 晚安小雞疑在爛尾樓!在柬台人曝「滿佈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要帶大家看詐騙園區實際畫面,孰料,直播到一半竟被抓到、還被毆打,甚至一度失聯。今(13日)下午突開直播稱自己已逃出,畫面中可見其衣服已破裂,臉上及脖子皆有傷痕。然而,有身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稱該地應是爛尾樓,且該地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引起熱議。
    2024/02/13 18:51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