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胎盤 結果共234筆

  • 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28歲的「國民女神」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祈錦鈅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神木」,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導致胎盤沒留下,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
    2024/03/07 16:24
  • 孕媽注意!6人中1人有妊娠糖尿病 胎兒恐肩難產、黃疸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兒低血糖、黃疸等風險;對孕婦而言,則會增加剖腹產率,提高產後發生典型糖尿病風險。根據國健署統計,孕婦懷孕在第24-28週接受糖尿病篩檢,初步發現異常率有17.2%,營養師提醒婦體重應依懷孕前體重做適當調整,以增加10-14公斤最好,也提供5招控制血糖方法。
    2024/03/05 10:00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新北市三峽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昨(13)日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好像要生了,急著想出門去醫院卻痛得無法動彈,坐臥在住家樓梯間。孕婦當下緊急打電話向119求救,但消防人員都還沒到場,孩子就出生了,好在一切並無大礙。事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並以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評估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好在一切平安無大礙。
    2023/06/14 17:51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塑膠微粒對人類健康影響?危害程度 「他」點出關鍵重點

    生活中充斥著許多塑膠製品,當這些塑膠製品被人類隨意丟棄,經過日曬雨淋逐漸脆化,就會裂解成塑膠物質,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將塑膠微粒定義為小於5mm以下的塑膠物質,學者認為在人類的糞便、腸道、甚至是胎盤當中,皆有檢測到塑膠微粒存在的例子,塑膠微粒對健康的影響目前還沒有定論,也相對複雜度較高,由於塑膠微粒,可能來自不同的塑膠材質、粒徑大小與形狀的不同,也可能會影響其危害程度,所以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
    2023/02/21 23:01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 紅毛猩猩秀彩4個月大了!動物園曝「與媽媽分開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由人工哺育,目前已4個多月大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體能及進食狀況都有明顯進步,保育員近期評估各方面狀態後,即將讓牠回到媽媽「可秀」的身邊。為了增進紅毛猩猩寶寶與媽媽之間的親子互動,保育員讓可秀以親餵母乳及撫摸秀彩的方式,讓她們彼此習慣對方的存在;接著只要當秀彩具備好穩定的自主移動能力時,就會開始嘗試讓母女倆一起生活相處。
    2022/11/04 12:45
  • 乾坤大挪移!36週孕婦胎位不正 女醫師徒手1分鐘喬回

    不少準媽媽在生產前,最怕聽到的就是胎位不正,這指的是寶寶呈現頭朝上、屁股朝下的狀態,大多數準媽媽都會做好要開刀剖腹的心理準備。最近大陸湖南一名醫師,她日前發現一名懷孕36週的孕婦胎位不正後,竟然隔著媽媽肚皮直接「喬正寶寶胎位」,僅耗時1分鐘就解決,畫面曝光後網友們驚呼,「簡直就是乾坤大挪移!」
    2022/10/07 16:38
  • 玉兔挺7月巨肚「寶寶恐早產」 孕期前3月出血臥床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30日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玉兔挺著7個月孕肚錄東森《王牌碟對碟》,透露懷孕這段時間已胖了9公斤,產檢時醫生有說她的胎盤功能好、羊水也多,因為肚中兒子的頭比正常週數的寶寶大2周,寶寶比較大,醫生擔心她會早產。
    2022/08/17 20:52
  • 具潛在風險 研究:近5成瑞德西韋代謝物會到達胎兒

    陽明交通大學與英國劍橋大學合作,經動物實驗證實瑞德西韋代謝物可通過胎盤屏障,懷孕投藥後,近5成藥物代謝物可進胎兒體內,對染疫孕婦臨床用藥具重大參考價值。
    2022/06/06 12:08
  •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2/05/25 21:23
  • 美研究:染疫孕婦病毒入侵胎盤 恐導致胎兒死亡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懷孕期間若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會入侵並損壞胎盤,導致胎死腹中。
    2022/02/12 09:32
  • 生完胎盤沒帶走!老一輩罵「須埋院子裡」 特殊習俗曝光

    自古以來,民間流傳各種習俗,少不了生育方面,如今仍有長輩希望晚輩能夠遵守,一名人妻求助婦產科醫師,生完小孩的她沒帶胎盤返家,未料因而被婆婆的婆婆碎念,稱說習俗要埋在家裡院子,不禁好奇「請問這是什麼習俗?」
    2021/11/23 21:54
  • 狠心男女廁所生產「男嬰裝袋」 連胎盤、臍帶一起丟工地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友未婚懷孕產下男嬰,但黃男卻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帶到工地丟棄,至今生死未明。一審判黃男、宋女9年、6年,高雄高分院改判黃男7年6月、宋女從輕改判1年。
    2021/10/29 11:36
  • 產婦大出血、嬰兒發紫 25名醫護擠產房「搶救母子」

    一名花蓮慈濟麻醉醫師,分享產房日前發生了一個驚險,又感動的故事。一名產婦前置胎盤出血,而肚子裡的胎兒才31周,有胎心音遲緩的狀況,而孕婦大出血的情形,在花蓮又比較少見。對此,醫院出動了25位醫護,包含總醫師、住院醫師、產科、小兒科醫師、護理人員,全力搶救,還好最後嬰兒順利「迸出哭聲」,他坦言,當下感動到,想掉下眼淚。
    2021/10/21 13:28
  • 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再獲雙料肯定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盛大舉辦2021粉美賞美妝票選活動,其中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以胎盤素為主打,逆齡胎盤精華液與夜間保濕乳霜,再度獲得雙料肯定,拿下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及「最佳潤澤乳霜賞」。
    2021/10/04 22:00
  • 狠心棄嬰!女嬰連胎盤扔垃圾車 母5萬交保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警方調查,這名43歲婦人是北市內科一間公司會計,和老公以及國中、高中的兒子一起住,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媽媽涉嫌棄嬰,他們說,最近只發現她身材變胖,但生活作息完全沒異狀,先生也很自責,說沒發現妻子懷孕,強調生女兒也不錯,檢方複訊後,諭令婦人以5萬元交保。
    2021/08/12 23:21
  • 垃圾車斗滾出「連著胎盤的女嬰」 清潔員嚇壞急報案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突然看到垃圾車底層,滾出一個全身赤裸、帶有胎盤的小女嬰,警方到場鑑識,在車斗後方拉起封鎖線,並將整輛垃圾車,開回警局鑑識,發現是一名43歲的女子,將7個月大的女嬰丟棄後出門上班。
    2021/08/12 21:03
  • 快訊/狠心棄嬰!女嬰連胎盤扔垃圾車 母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棄嬰案,有清潔人員在垃圾車攪動過程中,掉出赤裸、連著臍帶的女嬰,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逮到女嬰母親陳姓女子,檢方複訊後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15
  • 太狠心!生母將女嬰丟棄至垃圾車 竟照常赴內湖上班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棄嬰事件,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還連著臍帶、胎盤,竟然被人包在垃圾袋中,丟進垃圾車內,清潔人員正要準備翻攪垃圾時,突然女嬰掉了出來,把清潔人員嚇壞了。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間公司,逮到丟棄女的生母,她清晨棄嬰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到辦公室繼續上班,遭警方逮補。
    2021/08/12 13:11
  • 快訊/找到了!女嬰丟垃圾車 警調電眼逮涉案女

    新北市新莊一名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車底滾出一名女嬰屍,身上還帶著胎盤,嚇得報警求救,懷疑小朋友剛出生就被遺棄,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就在稍早,找到涉案對象,是一名43歲女子,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1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