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肇禍 結果共499筆

  • 國內鳳梨、杏鮑菇曾驗出米酵菌酸? 農業部說話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熱議,米酵菌酸疑為肇禍源頭,日前有公衛專家指出,過去國內也曾在腐敗的鳳梨與杏鮑菇驗出米酵菌酸,引起民眾恐慌。對此,農業部澄清,國內鳳梨與杏鮑菇未曾驗出米酵菌酸,民眾可安心食用國產優質農產品。
    2024/04/01 08:54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巡路員父親表示:如果道歉能讓嫌犯母親 「心裡好過一點」願意接納

    新北市簡姓男子疑精神異常開車肇禍,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基隆警員蘇昱鴻死亡,簡男事後闖入鐵軌遭列車撞死。如今簡母今透過里長表示,想向家屬道歉。劉父今天4日表示,如果道歉能夠讓簡母心裡好過一點,那就讓她過來,我也願意見她。
    2024/03/04 11:33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南韓青少年搏眼球出險招!騎單車穿梭百貨專櫃

    南韓接連出現「電動滑板車」之亂,民眾騎乘電動滑板車,不但引發交通事故,還有人酒駕後肇禍。另外在百貨公司,居然還有人騎腳踏車闖入,在專櫃間繞來繞去。
    2023/12/06 18:44
  • 瘧疾本土病例現美大華府!阿拉巴馬傳致死「東部馬腦炎」

    美國南加州在熱帶風暴襲擊後,部分地區忙著清淤善後,但也有民眾竟跳入積水成災的街區玩水,專家警告這樣的洪水隱藏許多危險,應避免接觸。而繼南部佛州和德州傳出本土瘧疾病例,大華府地區的馬里蘭州也出現一例,且這起瘧原蟲可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強調,目前各地感染的風險極低。法國巴黎水質遭嚴重汙染的塞納河,現在則抓出肇禍原因,很可能是汙水系統閥門故障導致。
    2023/08/23 19:52
  • 仙人掌也熱壞了!歐美七月熱浪 人類排放肇禍

    極端熱浪肆虐北半球,中國、美國和南歐多地打破高溫紀錄;西班牙、義大利、希臘和土耳其,多個地中海沿岸國家爆發森林大火;而美國也同樣高溫難耐,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26天熱破43度,讓適應沙漠氣候的仙人掌也都熱壞了;美國佛州的外海,海水溫度則連兩天突破37.8度,危及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科學家最新報告指出,七月熱浪的罪魁禍首,是人為排放所引發的氣候變遷。
    2023/07/26 19:56
  • 澳洲3台人死亡車禍 肇禍駕駛週五出庭獲保釋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三名台人,遇上死亡車禍!現場畫面傳回,他們搭乘的日產皮卡,被撞成廢鐵,車上五人當場死亡。最新進展是,肇禍的賓士車駕駛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
    2023/04/24 12:47
  • 南港公寓起火「濃煙竄升」 屋主:疑烘被機肇禍

    近期北台灣又濕又冷,很多人已經把除濕機、烘被機、電暖器拿出來使用!消防局提醒,每年11月到隔年3月是電器火災發生的高峰期,又以除濕機和電暖器是前兩名,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2022/12/09 13:31
  • 有片/摔文物盤報告出爐 手寫自白曝光:塗膠肇禍

    故宮摔壞的乾隆「花卉盤」調查報告終於出爐,其中一份手寫報告自白書,坦承是因為當時裝文物的盒子底層的布破掉了,為了塗上白膠才把盒子翻過來,而這支花卉盤就這樣滑了出來,另一名人員則提到,是因為覺得「右腳踝刺痛」,才看到瓷盤破在地上。
    2022/11/05 23:45
  • 影音/碰碰車!7車連撞釀4傷 警:駕駛未注意前車肇禍

    2022/10/23 10:46
  • 開車失控撞進包子店 19歲情侶「閃車」肇禍

    台中一對19歲情侶開車外出,失控撞進路口一家包子店,店家廚房整個被撞毀,幸好當時還沒有營業,老闆娘閃的快,躲過一劫,駕駛供稱是為了閃車才肇禍!
    2022/10/09 23:21
  • 貨車後照鏡勾安全帽 酒駕肇禍騎士摔亡

    又是酒駕害命!花蓮(5/16)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騎士,半路和貨車發生擦撞,安全帽遭貨車後照鏡勾到,連人帶車噴飛重摔,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採證、要釐清雙方責任,不過肇事駕駛,酒測值0.19,被依法送辦。
    2022/05/16 20:42
  • 東南水泥拆除舊廠肇禍 董事長兩度鞠躬道歉

    東南水泥拆除舊廠壓倒高壓電線,導致高鐵、台鐵停駛,嚴重影響交通輸運,東南水泥董事長陳敏斷為此兩度鞠躬道歉,不過,東南水泥工安事故不斷,前年曾造成火車出軌,去年拆除時也一度倒塌造成1名工人慘死,環保裁罰紀錄達62項,這次不依規定施工,屬重大違規,高雄市勒令停工之外,也決定開罰600萬以上!
    2022/04/02 13:03
  • 高中女師魂斷台88!奪命鐵片有編號 警追特定大貨卡

    台88屏東萬丹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
    2022/03/18 18:46
  • 85歲駕駛連2度衝撞肇禍 波及5汽機車4人傷

    屏東有1名85歲的駕駛,8日上午開車行經建國與建興路口時,撞上了對向準備迴轉的轎車,再去衝撞路旁變電箱後,竟然沒有停下車來,還加速行駛,緊接著撞上了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及1台電動自行車,造成4人受傷,過程驚險,全被拍了下來。
    2022/02/09 13:59
  • 變換車道肇禍!國道台南安定段4車追撞 1駕駛慘死3人傷

    台南傳出死亡車禍!6日深夜11點多,國道1號南下安定路段,疑似半聯結車變換車道時,與外側車道的轎車擦撞,轎車失控衝撞內側護欄,遭後方轎車撞上,結果駕駛被甩出車外慘死,追撞它的轎車上也有3人受傷送醫。
    2022/01/07 13:03
  • 8旬老阿嬤不菸不酒卻罹舌癌 竟是假牙內鉤變形肇禍

    82歲林姓阿嬤平時不菸、不酒也不吃檳榔,卻反覆出現舌破情形,前往醫院檢查是舌癌;部立彰化醫院發現,阿嬤口腔內假牙內鉤變形,摩擦舌右側引發舌頭潰瘍進而導致舌癌。
    2021/12/09 16:05
  • 東京議員木下富美子7次無照駕駛 爭議4月終辭職

    日本東京都議員木下富美子今年7月剛當選連任後,被發現無照駕駛肇禍,後又被查出她共無照駕駛7次;木下原本堅不請辭,但在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勸說下,昨天終於宣布辭職。
    2021/11/23 10:56
  • 駕駛撞飛祖孫又扯A柱! 網嘆:這項台灣特產不改會害死人!

    日前,在桃園中壢一個交通路口上,62的歲阿公抱著2歲孫女走在斑馬線上,卻不幸被一輛橫過馬路的汽車撞飛!特別的是,謹慎的阿公是堅守了四個確認後才過馬路,1.確認綠燈。2.轉彎車已通過。3.走在斑馬線上。4.注意前方車輛。卻仍不幸遭撞,儘管最終傷勢並無大礙,但也讓爺孫飽受驚嚇!肇事駕駛則表示,是A柱擋住了視線才會肇禍!
    2021/11/02 16:14
  • 恍神?國道逆向8公里 教務主任連撞3車慘死

    台南發生國道逆向的死亡車禍!嘉義鹿草國中的教務主任,開車回家途中,在國道一號開錯方向,他一直開到新營交流道才折返,沒想到,往回開時,莫名開進地磅站,開出來時又開錯了,沿路逆向行駛近8公里,擦撞到2輛車,還好駕駛死裡逃生,而肇禍的教務主任一度被夾在車內,他身受重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1/10/20 18:23
  • 貨車未禮讓?41歲返家騎士急煞滑車底 頭部重創喪命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死亡車禍!25日上午8點多,才剛下班準備返家的41歲騎士,騎車行經中正北路機車道時,見前方有小貨車切過來要右轉,他緊急煞車,結果摔車滑行,頭部、胸部重創,當場昏迷,送醫宣告不治,61歲的貨車駕駛沒有喝酒,警方初步研判,他涉嫌轉彎車不禮讓直行車而肇禍。
    2021/09/26 14:39
  • 日本計程車失控釀2死 疑司機蜘蛛膜下腔出血肇禍

    日本東京市區11日發生一起計程車失控暴衝意外,造成2死4傷慘劇。有目擊者看到司機事發前好像臉朝下表情痛苦在開車,調查發現,疑為計程車司機突然發生蜘蛛膜下腔出血。
    2021/09/13 15:49
  • 雨中大失控!轎車甩尾 撞毀路邊車輛、店家鐵門逃逸

    嘉義市清晨下起雨來,友愛路上發生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車輛及店家的意外!上午近7點,1輛轎車就在十字路口失控打滑,甩尾避開分隔島後,猛然撞上路邊車輛及房屋,車子被撞飛,店家的鐵捲門跟玻璃櫥櫃全破裂,肇禍駕駛卻在停頓10秒鐘後,倒車逃離現場!
    2021/07/3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