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耶魯大學 結果共98筆

  • 哈佛等美國名校招生政策大轉彎 申請入學需提交SAT成績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ity)11日宣布,將再次要求申請入學者提交「學術能力評估測試」(SAT)成績,成為最新1所恢復要求提交SAT成績規定的美國名校,此前包括加州理工學院(Th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耶魯大學(Yale Univerity)和布朗大學(Brown Univerity)等校皆做出相同決定。
    2024/04/12 16:16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徐乃麟赴美探「耶魯學霸帥兒」父子合影帥度不相上下! 罕吐為人父心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么子徐廷墉是個學霸,取得美國耶魯大學博士學位後,去(2023)年4月在美國展開新工作,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今年春節期間,徐乃麟特別飛美陪徐廷墉過年,並吐露為人父母心聲。
    2024/02/18 14:13
  • 全美最有錢大學是「它」 校務基金高達1.45兆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再度以超過495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53億元)的捐款與校務基金,躍居全美最富有的大學院校。根據全國大學及學院商業管理協會發表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全美近700所學術機構的財務資產排名,德州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以接近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230億元)的基金位居第二,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基金市值雖有小幅下降,仍保持全美第三富有學校頭銜。
    2024/02/16 10:09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拒當虎媽!王瀅伴愛女遠征耶魯大學 曝「這事」從小就優秀

    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2010年嫁給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育有3名女兒,成為豪門貴婦後,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之前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學術競賽,並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有讀者目擊她帶著大女兒逛街,事後她接受本刊訪問表示,自己不是虎媽,也從不要求孩子考試要滿分,只希望她們享受讀書和生活的樂趣。
    2024/01/31 08:39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挑戰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

    被視為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迪尚特今天終於在推特上宣布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有可能打敗川普,也是唯一有可能代表共和黨打敗拜登的人選,因此大家等待這項宣布,可說是等了很久。迪尚特是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他在去年11月才高票連任,很受到佛羅里達州人民喜愛,最重要是他今年44歲,比拜登和川普年輕許多,而且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一看就讓人覺得來勢洶洶,也讓美國人覺得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候選人,而不是老年人。」
    2023/05/25 15:22
  • 發現首個「狂奔中的黑洞」! 科學家讚嘆:見證全新恆星

    宇宙吸塵器變「宇宙掃地機器人」?耶魯大學太空學家宣布,在與NASA共同的觀測結果中,發現了史上首個「狂奔中的黑洞」,而也正是這樣的移動軌跡,導致了全新恆星的催生;對此NASA也說明指出,雖然這是史上首個移動中的黑洞,但可能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2023/04/10 05:53
  • 狂!小兒子跳級奪美耶魯博士學位 徐乃麟「真實學歷」遭出賣

    資深藝人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共育有2子1女,其中小兒子徐廷墉2017年自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表現優異,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如今已順利取得博士學位。大兒子徐新洋昨(8)日曝光父子3人帥氣同框照,引發熱議。
    2023/04/09 10:18
  • 赴馬里烏波爾挑人?俄羅斯38歲美魔女 疑「綁架」烏克蘭童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顯示,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美國CNN的一則深度報導,認定一名叫瑪麗亞的38歲俄羅斯女子,就是幫助普欽綁架烏克蘭孩童的幕後黑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首次認定俄國已經犯下「危害人類罪」。
    2023/02/19 13:40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俄綁6千烏孩童「洗腦教育」 家長潛入敵境救人

    美國耶魯大學最新調查報告證實,俄羅斯綁架了烏克蘭6千名孩童,送到43個機構進行俄羅斯化教育。許多孩童的家長在俄軍逼迫下,將孩子送到俄羅斯辦的夏令營,美其名是避免孩子受戰爭波及,但其實是為他們洗腦。烏克蘭一個救援組織,透過祕密管道,帶家長們潛入克里米亞救人;為了避開戰區,家長們必須繞一大圈,先到波蘭再到白俄羅斯,經過俄羅斯境內再進入克里米亞,最後終於成功救回孩子。
    2023/02/16 19:50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烏克蘭逾4百童因俄入侵喪命 赫松226人遭監禁失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即將進入第10個月,耶魯大學研究報告指出,烏克蘭赫松地區遭俄國控制時,有226人遭監禁或失蹤。烏國官員另表示,至少已有437名孩童因俄軍入侵喪命。
    2022/11/20 10:19
  • 不玩了!吐槽制度有問題 耶魯和哈佛法學院退美大學排名

    大學排名到底重不重要?對許多名校而言就是一把雙面刃,它讓校方又愛又恨、雖然質疑其評選標準,卻又無法完全拋棄不理會。《路透》(Reuters)報導,哈佛大學與耶魯大學法學院(Yale Law School)17日雙雙宣佈,該學院即刻起不再參與、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s)所製作的大學排名,因為兩學院質疑、這套評選系統設計存在嚴重問題。
    2022/11/17 12:25
  • 階級複製是真的!頂大生淚揭「職場殘酷面」苦嘆:太天真

    過去總認為窮人想要翻身,讀書是唯一途徑,不過現在的社會依舊適用嗎?有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看到一則北一女學生沒有補過習,成功申請上美國耶魯大學的新聞,心中感觸頗深,因為她原先想著只要努力讀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藉此翻轉人生,結果出社會後卻被現實狠狠打臉,她無奈苦嘆:「當時的我太天真了。」
    2022/07/11 05:13
  • 錄取全球12名校 北一女學霸選擇耶魯大學

    今年北一女有一名高三混血女孩,紐瑩姗,從小熱愛閱讀,也喜歡冒險,求學過程從國小到高中12年來,從沒補習,一路唸的都是公立學校,她在今年申請國外大學,最終全球12家名校錄取她,包括耶魯、布朗和柏克萊等,最終她選擇耶魯大學,未來繼續在國外發光發熱。
    2022/06/29 00:36
  • 耶魯大學列「43企業」不理會撤出俄國呼聲 台灣有3家

    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後掀起抵制聲浪,包括烏國官員和許多民眾都呼籲跨國企業退出俄國。但據美國耶魯大學教授彙整最新名單,仍有43家企業在俄運作如常,包括台灣3家。
    2022/03/26 10:34
  • 誰能讓普欽停火?學者點名:全球只有他可以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至今已經半個月,各國都紛紛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侵略行為,並呼籲趕快停火。但究竟誰才能影響普欽?美國耶魯大學經濟學家羅奇(Stephen Roach)直言,現在只有一個人能影響普欽,那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北京當局現在能做的,就是促成烏俄達成和平協議。
    2022/03/11 23:14
  •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22 23:00
  • 美國著名漢學家史景遷離世 「講故事」寫史享譽華洋學林

    著名漢學家Jonathan D. Spence出生於英國薩里郡,於1993年起擔任耶魯大學歷史學史特靈教席(Sterling Professor,是美國耶魯大學最高的學術等級),其妻為歷史學者金安平。
    2021/12/27 13:54
  • 常春藤名校被鎖定 耶魯、哥倫比亞大學遭炸彈威脅

    繼5日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接獲炸彈威脅攻擊後,7日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也收到炸彈威脅,校方緊急發送簡訊通知師生撤離校園、疏散至安全地點。
    2021/11/08 09:50
  • 開新電動車不夠環保? 日本研究顯示老車多開幾年更環保!

    根據日本九州大學刊登在美國耶魯大學環境學院《產業生態學雜誌》期刊上的研究報告顯示,目前最環保的作法不是換電動車,而是繼續開你那輛老車。甚至可以簡化一下,舊的東西用久一些,還是比換成新的環保產品更加「環保」。
    2021/09/30 19:13
  • 上周才求婚成功! 耶魯華裔高材生遭開7槍斃命

    美國耶魯大學一名華裔高材生,在街頭遭人連開7槍斃命,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車禍糾紛,引來殺機。現年26歲的華裔研究生,一週前才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現在就要辦葬禮。
    2021/02/0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