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義大利麵 結果共448筆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義大利麵「吃完肝衰竭」!放5天竄致命毒 專家認:白飯很常有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掀起食安風暴,也引起民眾對相關資訊的關注、警覺;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發文透露,過往曾有一例個案,一名20歲的比利時男大生,因食用在常溫狀態下放置數天的義大利麵,在短短10個小時內出現頭痛、胃痛以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最終因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不治,整起事件的「奪命元凶」後經確認為仙人掌桿菌。
    2024/03/28 15:50
  • 用舌尖走進雪中森林 北海道主廚靠料理展現風土

    講到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很少人會想到北海道。但在札幌就有一間米其林義大利餐廳,不但拿下米其林殊榮,還被美食家形容是一位用食物說故事的料理達人。靠著一盤義大利麵,就能帶人走進下著雪的森林,感受北海道的風情。
    2024/03/21 13:39
  • 傳統辣醬加進西餐!義大利麵秒變「台中味」

    台中傳統辣醬是不少在地人懷舊滋味,就有業者看準這在地性,把辣醬加入西餐,甚至是飲品零食中,讓大家以不同面貌,認識台中傳統辣醬。
    2024/02/08 18:32
  • 每30分1人失智!吃「這甜點」腦年輕8.5歲 咖哩助攻

    吃爆米花也能防失智!美國芝加哥拉許大學的研究發現,每天吃3份,大約3杯馬克杯大小的爆米花,或是3片麵包、1.5杯煮熟的糙米飯、義大利麵,或是3杯麥片,能使腦力年輕8.5歲、預防失智症。失智症專家加碼放送:吃咖哩飯、喝好喝的優酪乳也有幫助!
    2024/02/05 15:07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原料收成差「橄欖油貴」 專家:明、後年再漲6-10%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家家必備的橄欖油也撐不住,專家表示,受到全球氣候變遷影響,橄欖收成不佳,預估明、後年橄欖油漲價勢在必行。而有義大利麵餐廳主廚就坦言,店內用的進口橄欖油早在10月的時候就變貴,一瓶從500元左右飆到600元,成本大大增加。
    2023/12/30 20:01
  • 麵食TOP8!拉麵奪冠因「不用社交」 第2名外國人超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麵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麵料理排行。
    2023/12/13 11:03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番茄半年漲5倍!餐廳「番茄麵、義麵紅醬」停賣

    最近到菜市場,許多菜籃族都發現,番茄貴桑桑,根據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半年漲了快5倍,如今就連有些餐廳也開始停賣番茄雞蛋麵和義大利麵的紅醬,因為成本實在太貴了,農業部表示,因為之前受到卡努颱風影響,牛番茄受損嚴重,預估12月中價格會回穩。
    2023/11/04 18:45
  • 美食加人文風情!北市「中山區」登全球40最酷

    國際旅遊休閒雜誌發布「全球40最酷社區」,其中台北市中山區驚喜上榜,名列第34名,文中除了大讚美食豐富,像是早餐店、拉麵、義大利麵都很美味,還有博物館、美術館等等,處處展現了台北迷人的演化史,另外亞洲地區上榜的社區還有香港上環、新加坡牛車水等地,未來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朝聖。
    2023/10/28 13:23
  • 不只咖啡!星巴克「生義大利麵」賣爆 一年銷量近46座101

    星巴克不只能喝咖啡和星冰樂,現在連鹹食都很受歡迎。星巴克觀察,近年來最受大家喜愛的熱賣鹹食就是「生義大利麵」,一年銷量高達近52萬份,等於賣出約46座台北101高度的生義大利麵。奉上星巴克熱賣鹹食排行榜,跟著吃就對了!
    2023/09/29 15:28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指名吃「三隻小豬」!郭台銘逛夜市遇正妹 眼睛不知該放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2024,近期勤走行程,晚上跑夜市「吃播」與攤販、民眾互動,更常遇到熱情民眾合影,其中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性上前找郭合照,引起網友討論,更找出其就是在IG上擁有10萬粉絲的模特兒「余納斯」;此外,途中郭台銘在一家義大利麵店菜單上看到「三隻小豬」,郭也馬上喊「我要點三隻小豬!」。
    2023/09/20 16:34
  • 吃義大利麵「肝壞死斃命」!頭痛爆吐10hrs 他滿身毒素淪菌屍

    任何未經妥善保存的食物,無論聞/看起來有異與否,都不該繼續食用,畢竟除了肉眼可見的黴菌之外,還有許多「隱藏的殺手」存在其中,若誤食則會對人體造成嚴重危害;比利時一名20歲男大生,曾為了要省錢而將放在室溫下的義大利肉醬麵加熱後繼續食用,隨即就出現頭痛、胃痛甚至上吐下瀉的症狀,並在短短10個小時內驟逝,事後發現嚴重的食物中毒。
    2023/09/14 13:25
  • 台灣人超愛吃?超商狂出義大利麵 內行揭驚人數據:2秒賣1份

    全台各地超商密集度極高,一條街上甚至設有幾家不同品牌超商提供民眾選擇,其中超商食品和飲料也收穫許多愛好者,尤其與網紅名人或知名餐飲品牌聯名的商品,一上架就會被一掃而空。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超商不斷推出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讓他不禁好奇,「難道我們台灣人就這麼愛吃義大利麵?」
    2023/08/30 11:50
  • 被偷吃?全新冷凍義大利麵「封膜」破損 民眾傻眼:人為的?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正要打開放入冰箱,突然發現其中一盒封膜已經破掉了,但傻眼的是不只一盒如此,一箱六盒有五盒全都有毀損。
    2023/08/26 12:00
  • 聖嬰年毀農作!全球油價、物價、薪資攀升 通膨未斬草除根恐再反撲

    澎湖產地直送的新鮮小卷,經過大火快炒,再加入香菇、培根和高湯,製成了一道美味的墨魚義大利麵,香氣四溢。有著7年廚藝經驗的殷浩恩廚師表示,料理中的食材,像是小卷、培根以及橄欖油的價格都輪流漲過一波,而干貝漲幅因為太過失控,已經被從菜單中暫時移除。
    2023/08/11 22:41
  • 「颱風麵」這樣吃!連日本人都愛 勾起網回憶:我媽也會買

    颱風卡努來襲,有些人選擇在家不出門,故會提前「囤物資」。一位網友就分享,比起泡麵,自己更推薦「經典颱風麵」,是將茄汁鯖魚罐頭跟麵條一起煮,此吃法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甚至有日本的YouTuber也用這「台灣味」,改良成義大利麵版本。
    2023/08/03 12:47
  • 店家控騙餐! 外送員取餐「不按確認」即轉單

    日前有外送員到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取餐,領了餐卻沒按「確認鍵」,中途轉單。事後業者看到顧客按「退款」,才發現被騙餐了。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如果確認違法就會解除這名外送員的合作關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情形,有餐廳會要求外送員當面按確認,才能取餐。
    2023/07/31 19:18
  • 和呆萌「黑鼻羊」喝咖啡 配黑金炸雞.漢堡

    在宜蘭五結,一間另類下午茶餐廳,店內飼養6隻鎮店之寶「黑鼻羊」,而餐點部分為了扣住主題,包含炸雞、義大利麵或濃湯,都採用「黑金、竹碳粉」染色,大玩創意。
    2023/07/24 18:44
  • 家樂福買一送一!義大利週上架200件美食 必收名單公開

    免出國花機票錢,就可以爆買義大利熱門商品,現在馬上衝家樂福,感受100%原生義大利美味,包括橄欖油、葡萄酒、餅乾、巧克力、義大利麵、咖啡等通通買得到,期間限定只到7/18,要搶要快!
    2023/07/1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