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羅湘 結果共1,186筆

  • 男友突耍浪漫送花 她傻眼:哪個告別式借的?

    昨(14)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少女性都有收到另一半準備的禮物或花束,也因疫情較為趨緩,餐飲業逐步開放內用,因此可以開心吃大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說有準備花要送給她,還強調和平常送的不一樣,不料她收到卻超級傻眼。
    2021/08/16 05:16
  • 疫情學新技術! 李宓空中環MV唯美拍攝

    資生堂千金李宓,在疫情期間為了精進自己的才藝,特別去學習空中環、空中綢吊等新技能,本來就持續訓練核心肌群的她,對空中運動駕輕就熟,也練就結實臂力,才練習半年就能把成果展現在新歌當中,相當不容易。
    2021/02/15 13:50
  • 主持、綜藝一把抓! 安妮台發展首挑戰唱跳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在台灣演藝圈發展7年,從主持到戲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比賽性質的綜藝節目更是她的最愛,笑稱自己「輸不起」!熱愛台灣的她,閒暇時間喜歡逛菜市場買東西、再好好做一頓飯,還考上中餐廚師執照令人欽佩,更首度發行中文單曲,一圓唱跳夢。
    2021/01/16 23:40
  • 地球黃金線影片被盜用! 蘇宗怡出面止血

    知名汽車節目地球黃金線的粉絲團,最近收到超過二十封以上的粉絲來信,表示在其他粉絲團購買商品後,到貨的產品跟內容不一樣,地球黃金線的粉絲團現在也緊急發聲明,主持人蘇宗怡也提醒觀眾,千萬別從來路不明的網站購買商品。
    2020/12/23 13:18
  • 《延遲》裴晟佑酒駕! 鄭雨盛救火接演記者

    韓劇《延遲的正義》主要角色裴晟佑日前被查出酒駕,遭到劇組開除,原先傳出由李政宰接演,後來改由電影咖鄭雨盛擔任救火隊,將是他睽違9年出演電視劇、詮釋記者一角;而韓國影帝黃晸玟,相隔8年回歸小螢幕,同樣演出記者角色,演技讓收視表現不俗。
    2020/12/22 11:53
  • 隔離的耶誕! 傑森瑪耶茲寫歌諷疫情過節

    受到疫情影響,西方過年也就是耶誕假期,歐美國家都得在家中度過,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寫歌諷刺「隔離中的耶誕」,交換禮物得消毒、聚會只能視訊,實在很沒年味!不過小賈斯汀則用自己的歌和英國國健署合唱團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做公益。
    2020/12/21 18:27
  • 韋禮安、茄子蛋噴Man味! 9000粉演唱會同歡

    韋禮安演唱會第二天,找來金曲樂團茄子蛋當嘉賓,4位男性帶來滿滿「Man Power」,還把《浪流連》MV橋段銜接韋禮安的歌《因為愛》相當巧妙!不過往年是尾牙常客的韋禮安,今年因為疫情尾牙紛紛取消,減低商演收入,其他歌手也受影響。
    2020/12/21 13:23
  • 韓版《小美好》! 男女主角還原最萌身高差

    近期有不少韓劇取材大陸戲劇,包括即將上檔的《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翻拍2017年《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選角還原度高讓粉絲很期待!還有熱播的《哲仁王后》,雖然有爭議但第三集就開出最高收視9%的成績。
    2020/12/21 12:07
  • 「演、唱」合一! 劉德華睽違10年出輯收錄影曲

    香港天王劉德華,睽違十年再度發行新專輯,這回收錄不少他所主演電影的主題曲,包括《拆彈專家2》、《熱血合唱團》等等,其中有13首歌都是他親自填詞,同時滿足影迷和歌迷的胃口!
    2020/12/20 17:57
  • 《黑豹》遺作得獎! 《誓血》獲紐約影評男配獎

    《黑豹》查德維克生前拍攝兩部電影,被預測會在接下來各大獎項大放異彩,他憑藉《誓血》獲頒紐約影評人協會男配角獎,《藍調天后》則入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男主角獎,外界推測他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帝,更可能創下死後同時提名男主角和男配角的紀錄。
    2020/12/20 17:50
  • 睽違5年!韋禮安北流唱 魏如萱美聲站台

    相隔5年,韋禮安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這回不在小巨蛋而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還找金曲歌后魏如萱當嘉賓,兩人對話爆笑程度破表,但合唱《彼個所在》時,韋禮安卻突然情緒激動,哭到唱不下去,讓粉絲好心疼。
    2020/12/20 13:49
  • 扮服務生沒人認出! 鄧紫棋開口嚇傻群星

    香港歌手鄧紫棋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為了給其他人一個驚喜,喬裝成服務員竟然沒被認出來,直到她開口唱歌才讓其他人嚇了好大一跳!造型百變的她,最近還為了新MV扮成武則天、貞德還有花木蘭等等,輕鬆駕馭各種樣貌!
    2020/12/20 11:27
  • 台夯驚悚片! 林柏宏、李沐上演多角戀

    由林柏宏、李沐等人主演驚悚電影《青春弒戀》,描述看來毫無關聯的六個人,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將在明年上映;而同樣以懸疑驚悚為題材的《緝魂》,找來張震、張鈞甯等強大卡司,把東方民俗科幻搬上大銀幕。
    2020/12/19 19:59
  • 辱韓又辱華! 韓劇《哲仁王后》遭請願下架

    改編大陸小說《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上週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但其中卻有不少扭曲史實、不尊重韓國國寶,甚至露骨的情節,讓韓國民眾請願下架戲劇,還有一個橋段把大使比喻成暴政的秦始皇,也得罪大陸民眾,劇組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0/12/19 18:17
  • 奶粉錢難賺! 楊祐寧拍《腿》跳海被轟炸

    楊祐寧新片《腿》,不僅被丟到海裡還要被鞭炮轟炸,坦言沒想到鞭炮掉進水裡震波那麼大,讓他不敢完全浮出水面;而讓人期待的作品還有才開拍的《再說一次我願意》,由郭書瑤和蔡凡熙接演,也是兩人繼《通靈少女》再合作。
    2020/12/19 13:01
  • 故宮推劇! 徐若瑄、張榕容擬人化演出文物

    故宮首次推出戲劇,找來含金量超高陣容,包括徐若瑄、張榕容、莊凱勛、張鈞甯和劉冠廷等人,將十件文物擬人化拍成短劇,希望吸引更多人潮來參觀,疫情下觀光客銳減,更藉由數位展覽、特展增加曝光度,委外商店也由新廠商接手。
    2020/12/14 20:18
  • 「國民老公」帥唱 瘦子嗆:討厭「行走荷爾蒙」

    頑童成員瘦子,13日以個人身分登台,搞笑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唱還參考高爾宣表演,今年暴紅的他,表示很討厭「行走荷爾蒙」的封號,應該要用費洛蒙來形容才對!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老婆小孩還上台同歡,畫面相當罕見!
    2020/12/14 12:30
  • 三帥登場《粉紅色時光》 吳念軒耶誕城快閃

    台劇《粉紅色時光》正熱播當中,其中被劇組封為「PINK4」的小鮮肉成員吳念軒、章廣辰還有劉敬,特別快閃新北歡樂耶誕城和粉絲互動,粉絲見到偶像簡直嗨翻天,領取分送粉紅茄芷袋的人群,更是大排長龍。
    2020/12/12 23:59
  • 壓軸燃炸舞台! 頑童登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首場演出12日晚間盛大登場,11組歌手輪番上陣,更請來頑童擔任壓軸演出,全場粉絲嗨翻天,也成為疫情下全球最大耶誕節活動,展現台灣防疫功力!
    2020/12/12 23:38
  • 許孟哲、趙孟姿婚宴! 5566成員到場獻祝福

    5566成員許孟哲和名模太太趙孟姿,今年7月才迎來寶貝女兒誕生,12月甜蜜舉辦婚禮,男帥女美很吸睛!5566成員包括孫協志、王仁甫和小刀更全員到場祝福,而婚紗和婚紗照則由賈永婕一手打造,相當唯美。
    2020/12/12 19:15
  • 鍍金加持! 「麥娜絲」賣破4000萬送泡沫紅茶

    國片《同學麥娜絲》在今年金馬獎表現亮眼,不僅納豆拿下男配角獎,還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和美術設計等,讓票房跟著攀升,這回賣破4000萬,導演特別率領演員們,發放400杯紅茶回饋粉絲。
    2020/12/12 18:18
  • 蕭敬騰MV景搬飲料店! 竟忘「凍」飲新品名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推出新歌《薩哈星球》,不僅自導自演MV,還把布景搬到他的飲料店展示,更為此設計限定款飲品,成為粉絲最新朝聖景點,不過他卻一直忘記自己的獨家配方的名字,連自己都笑的好尷尬!
    2020/12/11 20:00
  • 越洋連線! 蓋兒加朵「神力2」笑稱體力沒恢復

    DC英雄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主演們包括蓋兒加朵越洋連線聊,蓋兒加朵表示打鬥場景很辛苦,笑稱至今還沒恢復!而傳出電影如期上映,是因為片酬多了3億台幣,來補足疫情下缺少的票房分潤。
    2020/12/11 19:36
  • 為了這獎隔離14天! 許光漢獲頒「年度藝人」

    「國民男友」許光漢,最近飛到了大陸,獲頒「年度港台藝人獎」,得獎感言還說「為了領獎特別隔離14天」,相當幽默。同場獲獎的還有楊冪,可說是得獎常客之一,每到年底總有不少大小獎項,也見證他們的高人氣。
    2020/12/11 13:36
  • 朱智勛「由黑轉紅」 新戲合作全智賢登山

    韓星朱智勛和全智賢,正在合拍新戲《智異山》,登山題材話題相當新穎,不過朱智勛最近卻曝光,出道前期其實演技很差,拍攝《我的野蠻王妃》時,天天被導演罵,讓他很失落,如今大放異彩才敢說出這秘密。
    2020/12/1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