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總管 結果共207筆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大谷翔平點頭簽10年大約 道奇總管曝「這段話」說服他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在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的合約簽下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早在大谷還在高中時,道奇就已經對他展開過招募行動;當他挑戰大聯盟時,道奇亦極力爭取他的加入。
    2023/12/21 13:39
  • MLB/大谷7億大約「神祕跳脫條款」曝 老闆總管換人可跳槽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合約細節陸續曝光,除了大谷主動提出的「延後支付」外,又有記者提到合約內含「神秘跳脫條款」,且觸發條件相當特殊。
    2023/12/14 12:06
  • NBA/早就想要聯手!柯爾認幫太陽「交易柯瑞」:他是新的奈許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灣區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已經老化」的質疑聲浪;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其實早在2009年、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
    2023/12/08 17:16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MLB/大谷翔平「宰制」GM會議!天使還沒放棄 總管:我們有計畫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全世界棒球迷皆很關注他的動向。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尼頓蓋爾(Bob Nightengale)的報導,大谷翔平的名字「宰制」了今(8)日登場的GM會議,而天使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也透露,球隊並未放棄續留大谷翔平,目前已制定好並努力落實休賽季計畫。
    2023/11/08 15:16
  • Windows 11更新傳災情!玩遊戲、開檔案總管都出現崩潰

    微軟(Microsoft)日前宣布淘汰Windows 11系統的第1個21H2版本,然而官方這一波釋出的更新卻出包,不僅多款遊戲無法啟動,就連開啟檔案總管都會出現問題,讓用戶抱怨連連。
    2023/10/24 09:12
  • NBA/七闖決賽「聯盟首位」!隨勇士8年奪4冠 伊古達拉證實退役

    經歷了生涯19個賽季的長征,隨勇士在8年內四度斬獲總冠軍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於2023-24賽季開始前正式宣布高掛戰靴的決定;儘管近年來傷病纏身,攻防兩端能力大不如前,包含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內的多名球團人士,仍希望伊古達拉能繼續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但顯然這位老將此次的退役選擇已不會再變動。
    2023/10/21 10:34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2023/10/11 15:57
  • MLB/能留住大谷翔平? 天使總管:他喜歡在這裡打球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今天說,近日與大谷翔平一對一談話,他相信大谷很喜歡在天使隊打球,重申球團想要留住他。
    2023/10/04 10:36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 NBA/受限各項新規!勇士GM認「影響很大」:像阻止我們成功

    休賽季大動作送走普爾(Jordan Poole)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先後迎來保羅(Chris Paul)等人在內的老將,讓誓言在新賽季「再拚一冠」的勇士陣容年齡明顯上升,一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除了新版勞資協議的規範之外,日前確定上路的輪休相關條例,也讓勇士成為重點觀察目標之一,對此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坦言,新規範像在阻止勇士取得成功。
    2023/09/27 15:40
  • NBA/名記爆快艇放棄交易 哈登恐只能與76人「和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高喊「賣我」,先前甚至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雙方關係徹底破裂,近日傳出洛杉磯快艇已經結束跟哈登有關的談判,而哈登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乖乖與76人和解。
    2023/09/18 22:18
  • NBA/湖人佩林卡再出手 4年15億續簽大鎖范德比爾特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止步西區冠軍賽,管理層在休賽季進行多筆補強,被外界認為是優質操作,而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再度出手,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達成4年4800萬美元(約15.3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3/09/18 21:04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日職/面試成功?洋基總管現身觀戰 山本由伸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球季結束後極有可能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搶人大戰已悄悄開打,據日媒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今(9日)現身觀察山本由伸投球,沒想到山本由伸化壓力為力量,面對羅德投出超狂無安打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也是82年來首位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
    2023/09/09 22:53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2023/08/27 20:10
  • 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MLB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球團宣布大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這次的右肘韌帶撕裂傷,並非他2018年時受的舊傷,「受傷位置不同,症狀也不同」。然而此前早已有多種跡象顯示大谷過於「操勞」,天使隊管理層因此遭質疑傷病控管不佳。
    2023/08/27 18:07
  • 大谷受傷時間軸一覽表 天使:他和經紀人認為只是抽筋拒絕MRI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他將尋求更多醫療專家意見,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大谷受傷後數日暫時先不會上場,以進行進一步評估,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表示,他希望之後大谷還是能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美國媒體則重新整理了大谷受傷的時間軸,回顧這位「二刀流」巨星先前的一些身體異狀。
    2023/08/27 11:03
  • 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本季不再投球 天使隊曝最壞情況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天使隊大谷翔平今(24日)傳出壞消息,他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天使隊總管表示,會先聽取專家意見,最壞的情況下,大谷的右手肘恐怕得再動第二次手術。
    2023/08/2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