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練舞 結果共366筆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12小時前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影音/小S抱病跳碧昂絲夯曲! 下秒SOLO「中猴」超厭世

    2024/03/04 13:16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冠軍男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右眼相當紅,他透露昨晚練舞時,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隱形眼鏡直接跑掉,導致眼前一片模糊,不過眼睛已經沒事,只是有點紅。
    2024/02/24 20:30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控台體大為賺錢出租教室 80名生遭驅離揚言休學抗議

    台體大收回舞蹈系學生的「實習教室」,換另外兩間體育館的舊教室,同時公告出租給廠商,學生被驅離出教室畫面也曝光,舞蹈系學生認為學校為了錢,犧牲學生權益,練舞可能有安全疑慮。至少80名學生填休學申請單。校方也回應絕非片面收回教室,目前已經暫緩招租。
    2024/02/22 23:26
  • 影音/謝金燕嗨跳〈練舞功〉 拋「鍋蓋大月餅」搶翻

     
    2024/02/19 14:22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2024/01/20 15:26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去練舞室打?2外送員街頭拉扯 熊貓衝撞「吳柏毅」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街頭衝突事件,一名外送員向騎機車衝撞另一名外送員,兩人還一度拉扯中,讓附近民眾看了傻眼,過程被民眾錄影發上網,讓網友看了傻眼,對此,警方也表示,外送員的衝撞行為已經觸法,但是尚未接獲報案,因此尚不受理,若當事人完成報案程序後,將依法辦理,也呼籲民眾應理性處事。
    2023/12/23 16:45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 未來少女備戰跨年晚會 VERA、FEniX陪練超暖心還送禮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劃下句點,但各團少女們人氣居高不下,5團少女將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合體,身為前輩VERA的蔡朕、藍弟和FEniX的家齊和浦洋頂著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到少女們練舞室送上暖暖包並傳授跳舞、唱歌技巧。
    2023/12/22 12:36
  •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2/21 17:44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