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網球 結果共3,611筆

  • 新北師不倫國中妹!教球教上床 飯店過招「激戰60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任職國高中網球教練期間,竟藉職務之便與隊上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更把握帶隊南下比賽的空檔、在飯店忘情大戰,這樣的「平衡」持續多年直到女方高中畢業後才被揭露;面對少女的指控,教練一度矢口否認、並強調兩人從沒發生過關係,然而隨即就被女方指認重要部位的黑痣特徵,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徒刑,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4/03/21 10:16
  • 楊謹華拒付豪宅尾款 建商求償千萬違約金

    藝人楊謹華,10年前買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預售豪宅,包含2車位總價6千多萬元,但2017年交屋前,發現陽台視野被網球中心場館擋住,指控建商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法院審理後,判楊謹華須賠償942萬多元,但已付款高於賠償金,所以扣抵後不用再額外支付!
    2024/03/20 19:19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6千萬預售豪宅「視野不佳」解約挨告 楊謹華敗訴要賠942萬

    女星楊謹華於2014年購入台北市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8樓,含2車位總價6283萬,2017年交屋前楊謹華發現,屋外視野被網球中心遮擋,認為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違約求償。台北地院今(20)日審結認定,楊謹華確實違約,但扣除已付1729萬元超過建商可求償的942萬餘元,楊不必再賠償。全案可再上訴。
    2024/03/20 18:47
  • 重返女雙球后!謝淑薇復出不到1年 印地安泉網球賽4度冠軍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冠軍戰,以6比3、6比4擊敗韓特、斯尼科娃,謝淑薇也正式重返女雙世界球后。
    2024/03/17 08:22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影音/劉畊宏PK周杰倫網球! 昆凌一旁急到喊「北鼻」

    2024/03/10 10:46
  • 周杰倫PK劉畊宏「網球場廝殺」 昆凌觀戰急喊:北鼻~

    天王周杰倫(周董)決定和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PK網球,因為之前劉畊宏一直想邀請昆凌來跳操,但她很緊張也很抗拒,周杰倫忍不住吐槽:「我都緊張,誰要跟你跳操」,所以劉耕宏決定要和周杰倫比賽一場網球,如果劉畊宏贏了,昆凌就來跳操。
    2024/03/09 15:59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2024/02/19 20:13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 有片/不滿跨性別球員太多 加國右翼媒體大鬧女排比賽惹議

    近日在加拿大一場女子大學排球比賽中,五名跨性別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引起網路上的熱議,其中包括網球名將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對此也表達了不滿。根據加拿大網站Rebel News公開的影片,這場上月24日進行的比賽中,有三名跨性別運動員代表Seneca Sting隊參賽、另外兩名則效力Centennial Colts隊。據該網站報導,這五名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幫助Seneca Sting隊以三比一贏得五局三勝制的系列賽。
    2024/02/08 16:05
  •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 謝淑薇悼亡父:從此成了孤兒 

    「台灣一姊」謝淑薇近期在網壇表現相當亮眼,先後奪下澳網混雙和女雙冠軍,創賽史24年紀錄,登上生涯巔峰。然而父親謝子龍卻在去年10月病逝,她昨天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寫下「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不少網友留言為謝淑薇加油,「爸爸一定在天堂以妳為榮。」
    2024/02/08 14:54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 過年大掃除全身痠痛!專家曝「3穴位」緩解 按摩小撇步公開

    下周就過年了,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大掃除後全身痠痛怎麼辦呢?中醫師分享,3大緩解痠痛特效穴位,有助緩解肩頸、手臂及腰腿的痠痛不適。
    2024/01/31 22:58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澳洲網球公開賽日前落幕,身為網球迷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受邀前往觀賽,更和該賽會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后的台灣選手謝淑薇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周董和昆凌在看澳網男單決賽時,竟然是分開坐,對此周董夫妻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31 13:34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謝淑薇出戰巴黎奧運!搭檔須符合「2條件」 有這8人可選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前進巴黎奧運。這也意味著,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
    2024/01/31 11:03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賈永婕祝賀謝淑薇!「同台死敵」舊照被挖 網酸爆:台灣沾光

    我國網球女子傳奇謝淑薇於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混雙、女雙冠軍,締造澳網24年來囊括混雙、女雙「雙冠王」的歷史紀錄,個人生涯大滿貫金盃數來到8座,無疑是雙打天后。奪冠後,許多名人紛紛到謝淑薇臉書留言祝賀,然而「防疫女神」賈永婕卻吃癟,過去與謝淑薇死敵「詹家姐妹」聚會的合照被挖出,挨酸「蹭熱度」「台灣沾光」。
    2024/01/2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