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經紀人 結果共4,434筆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19小時前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1天前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1天前
  • 黃子佼爆重大喜訊?孟耿如「傳懷上二胎」 經紀人發聲了

    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歷經性騷風波至今神隱,儘管今年已公開和友人聚會,復出之路仍無確切時間表。稍早有媒體報導孟耿如宣布懷上二胎,不過經紀人發聲了。
    1天前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1天前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1天前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汪小菲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物流單幕後「寄件者」不忍了 內幕一次說清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戰火連篇,大S聲明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爆、欠債不還,汪小菲日前則曬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控大S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對此,真的寄件者「刺青師阿本」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大S經紀人揭露幕後真相。
    2024/03/22 17:04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大谷被水原涉賭連累 巴克利、賈霸都曾被吸血經紀人搬走鉅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遭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震撼體壇;職業運動球星領大筆鈔票卻遭親信挪用其實有不少先例,如籃球明星巴克利、賈霸都是受害者。
    2024/03/21 12:04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大S金句「2死1重傷」正解出爐!經紀人親揭:說的是她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爭端再起,昨(20)日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婚內出軌,稱曾收到他和各個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更苦嘆「十年婚姻2死1重傷」,瞬間掀起網友熱議究竟所指為何事。對此,大S經紀人親自解答了!
    2024/03/21 07:55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昨(19)日在私人臉書開砲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她的不實言論,何依霈和吳婉君是同門師姊、妹,何依霈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4/03/20 12:27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2024/03/19 06:30
  • 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董至成今(18)日被爆出接到某銀行員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個性非常隨和、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他也表示詐騙案猖獗,也有可能他當下誤會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4/03/18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