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經紀 結果共7,980筆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7小時前
  • 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董至成今(18)日被爆出接到某銀行員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個性非常隨和、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他也表示詐騙案猖獗,也有可能他當下誤會對方是詐騙集團。
    22小時前
  • 樂天女孩「全猿逃走中」、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隨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情形,籃籃表示,「經歷這麼多風波,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
    1天前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1天前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1天前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傳李多慧將變「小龍女」林襄全說了!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曾拉扯過

    啦啦隊女神林襄,剛從樂天跳槽當「小龍女」,日前傳出韓國女神李多慧也有可能加入小龍女,尤其前天李多慧來台時,林襄經紀人莉奈還特別去接機,更讓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今(16)日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VIP見面會全說了!
    2024/03/16 15:23
  • 李多慧有喜了!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

    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小龍女」,日前抵台時,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但至今尚未官宣。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今(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接下來還將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3/16 13:07
  • 《請回答1988》難合體了!惠利曾吐「整天0訊息」疑被冷暴力分手

    韓星柳俊烈與韓韶禧15日爆出被目擊在夏威夷酒店泳池畔約會,雙方經紀公司分別證實藝人人在夏威夷,但對於交往一事僅以「藝人私生活請給予尊重」不正面回應。但柳俊烈交往7年分手的前女友惠利,不但在INS限動曬圖寫「促咪捏」,更乾脆取關前男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6 12:27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快訊/傳無縫接軌韓韶禧!柳俊烈「神隱1天認愛」開戰

    南韓女星韓韶禧今(16)日一早承認與大8歲男星柳俊烈的戀情,男方神隱1天後也終於做出回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認愛,強調兩人結識時間是在與前任惠利分手之後,今年初確認彼此互有好感並交往。
    2024/03/16 09:47
  • 韓韶禧開戰惠利!「無縫接軌柳俊烈」全說了 反擊:我也覺得有趣

    柳俊烈、韓韶禧今(15)天爆出戀情,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已經否認,不過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則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現在韓韶禧也發文反擊,還引用惠利的句子表示:「我也覺得很有趣。」
    2024/03/15 17:07
  • 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她不僅轉隊,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
    2024/03/15 17:02
  • 確定轉味全龍?李多慧抵台喊「真的回家了」 小龍女經紀人接機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下一步動向引起熱議,她昨天抵台時,樂天桃猿的人員並未前往接機,而是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引發關注。李多慧在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4年的全新開季應援商品組合照中並未出現,進一步加深了眾人好奇。
    2024/03/15 14:25
  • 戰贏福原愛!江宏傑不忍親自發聲了 離婚3年互槓官司終落幕

    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兩人的官司終於落幕!雙方的委任律師及福原愛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表示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現身3分鐘,向現場4度鞠躬,隨後離開現場。記者會後,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在社群上貼出聲明稿。
    2024/03/15 14:12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 林俊傑憔悴開唱!突上救護車治療「心碎畫面曝」 經紀人緊急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日前在大陸成都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夕他突發高燒,重感冒的他不願粉絲失望,拖著病體硬是登台演出,還趁空檔到後台救護車進行噴霧治療,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4/03/14 22:15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