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絕境 結果共73筆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全英賽/開局0比8劣勢!戴資穎絕境「大逆轉」扳倒何冰嬌闖4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昨天在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以16比21、21比16、22比20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順利闖進最後4強。
    2024/03/16 08:20
  • 131人質還在哈瑪斯手上! 家屬難忍闖以國會咆哮

    在哈瑪斯手上,還有大約131位以色列人質,由於營救任務遲遲沒有進展,人質家屬情緒失控,闖入國會,對議員大聲咆哮,他們說已經被逼到絕境。不過現在傳出,哈瑪斯正考慮,分三階段釋放人質。
    2024/01/31 18:45
  •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2024/01/09 11:18
  • 味全龍絕境扳回一城! 2:0完封桃猿再戰G7

    台灣大賽第6戰,樂天桃猿原先取得聽牌優勢拚封王,味全龍背水一戰,先發投手徐若熙挺身而出,先發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繳出中職代表作,味全龍終場以2比0完封樂天桃猿,絕境中扳回一城,更把戰線逼到明天(12日)第7戰,雙方將一戰定生死。
    2023/11/11 22:37
  • MLB/扛先發重任家鄉卻陷戰火 金鶯強投認:內心被影響

    大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打中,美聯戰績最佳的金鶯,目前已經被遊騎兵逼入絕境,陷入0比2絕對落後,第三戰球隊將派出克默(Dean Kremer)拚續命,只是扛起重任的他,場外還得擔心身處以色列的家人,是否會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衝突波及,使得安全上出現疑慮。
    2023/10/10 16:54
  • 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難解,在前夫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獲准強制執行後,她至今都未露面說明,不僅日本民眾一面倒砲轟,就連日本媒體也看衰她,指她遭法院判決逼到絕境,更點出她「勞斯萊斯接送的富裕生活,短短1年就瀕臨崩潰危機」。
    2023/08/26 10:05
  • 放火被逆轉!豪勁遭嗆滾出台灣 老婆不忍了:職棒噁心一面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24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9下克服5分落後的絕境,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安打上演奇蹟逆轉秀,然而沒想到賽後,救援失敗的桃猿終結者豪勁,其妻子竟收到惡毒訊息,使她也忍不住將這段糟糕言論公之於眾。
    2023/08/25 17:33
  • 福原愛不理強制執行!日媒「選邊站」 網友批評聲浪高漲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他前往東京舉行記者會後,持續受到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這場騷動讓日本週刊分成「福原派」與「江派」,展開攻防戰。儘管目前仍不清楚哪一方的主張正確,但日本民眾對於未遵守法院裁決的福原愛批評聲浪較大。《週刊文春》爆出東京家庭法院認定江方的強制執行後,更是把福原愛逼到絕境。
    2023/08/20 11:12
  •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陳文茜重話批「人性無底線」揭阿雅慘況

    藝人黃子佼昨(19)日PO影片承認性騷後,同時點名多位藝人過往的黑歷史,連串爆料震驚演藝圈。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發文感慨「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直指黃子佼不甘心一個人獨自落水滅頂,「在挽救不了自己時,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的胡言亂語」。
    2023/06/20 10:04
  • NBA/金塊奪隊史首冠!約基奇「28+16」主場封王 終結47年冠軍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手握3比1聽牌優勢,主場迎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英雄哥」希洛一度傳言(Tyler Herro)復出的熱火;金塊尋求拿下47年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熱火則誓言克服絕境,完成老八的逆襲傳奇。最終在金塊成功擋下末節開啟無雙的巴特勒,以94比89奪下最後一勝;金塊成功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3/06/13 11:02
  • 生死戰前仍「有說有笑」 巴特勒談絕境:走到這不是為了放棄

    系列賽陷入淘汰邊緣的熱火,明(13日)將誓死延長戰線,而面對龐大壓力,「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卻顯得一派輕鬆,今(12日)賽前練習時仍和隊友有說有笑,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我們對球隊的信心仍在最高水平,我們走到這裡不是為了放棄比賽」。
    2023/06/12 17:42
  • NBA/吉巴之所以吉巴!硬漢特質領軍逆襲 曾曝士官長風格由來

    被逼入0:3絕境後逆勢3連勝的綠衫軍,回到主場後無緣締造歷史,被「士官長」巴特勒(Jimmmy Butler)繳出28分、帶領熱火擊敗;熱火在4年內2度闖進總決賽、也是睽違24年再度締造「老八傳奇」。賽後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盛讚子弟兵的表現,更將熱火本賽季的逆襲歸功於巴特勒「堅毅」和「強硬」的個人特質。另外巴特勒過往一段訪談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5/30 14:08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魔獸專訪/湖人0:2陷絕境!守不住小丑 霍華德喊話:你們需要我

    從昔日聯盟第一中鋒到開啟「魔獸人生」,放下身段完成救贖奪冠,再到轉戰海外來台獻技,霍華德的準名人堂生涯嚐盡冷暖,寫下獨一無二的傳奇篇章。在離台前夕,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親曝自己未來籃球生涯動向,並分享自己心目中今年的NBA冠軍。
    2023/05/19 18:17
  •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2023/05/10 10:46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新疆牧民遭封控百餘天 牛羊避寒不及遭凍死

    大陸上週迎來入冬最強寒潮,許多新疆牧民受到百餘天的封控影響,來不及轉移家畜,大批的牛羊面臨凍死。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新疆近日遭遇寒流,多地暴雪下有牧民失聯,也有大批牛羊因為封控無法轉場被凍死,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據大陸《財新網》報導,11月25日起入冬最強寒流襲擊新疆,多地在暴雪下一夜冰封,牧民表示新疆8月出現疫情後就一路封到11月,伊犁和阿勒泰的百萬牧民無法在夏季和冬季牧場之間順利轉移牲畜,也無法準備過冬草料,造成下雪後成千上萬馬牛羊面臨餓死、凍死和走失的絕境,網路上相關話題的影像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1 16:51
  • 一人救全隊!梅西先進球再助攻 阿根廷保住晉級生機

    卡達世界盃首輪比賽,意外輸給沙烏地阿拉伯,讓阿根廷陷入非贏不可的絕境!還好梅西再次拯救阿根廷,在面對墨西哥的比賽,梅西一進球、一助攻,不僅追平馬拉度納保持的隊史世界盃進球紀錄、同時幫助阿根廷以2比0拿下3分積分,保住晉級希望。
    2022/11/27 11:12
  • 3分鐘進2球!世界盃伊朗傷停補時突破僵局 2比0勝威爾斯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面臨不能再輸的絕境,「波斯之星」伊朗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傷停補時階段,短短3分鐘內連續踢進2球,戲劇化以2比0擊敗「紅龍」威爾斯,不僅拿下小組賽首勝,也保住晉級一線生機。1111125
    2022/11/25 20:31
  • 不敵香港一姐杜凱琹 鄭怡靜「對戰3連勝」劃下休止符

    開賽後就連丟3局,讓鄭怡靜陷入絕境,回頭她雖連趕兩局,依舊沒能扭轉戰局,最終以2比4不敵香港一姐杜凱琹,在2022亞洲盃桌球賽首輪落馬,對戰3連勝也劃下休止符。
    2022/11/17 19:28
  • 俄烏開戰250天再現危機?俄控烏欲射「髒彈」成動核藉口

    烏俄戰爭自今年2月26日開打至今,已經進入第250天。隨著烏克蘭政府持續收到來自西方國家的支援,俄軍前線則深陷「彈盡糧絕」的困境。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幾週以來,多次指控烏克蘭當局正在計畫使用具有放射性汙染的「髒彈」進行攻擊,讓歐美駁斥俄羅斯根本是想透過「栽贓」,來合理化升級衝突的行動。外界也開始擔心,普欽一旦被逼入絕境,恐怕真的會在烏克蘭領土上動用核武,核戰危機一觸即發。  
    2022/10/31 11:57
  • 前線節節敗退再轟基輔 CNN:俄軍已被逼絕境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剛宣布接管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沒想到當地接連傳出三次大爆炸,原來是俄軍又出手攻擊,核災風險再度升高。另外烏克蘭收復失土,在盧甘斯克以及赫爾松,都有新斬獲。專家認為,俄軍再度以無人機攻擊基輔,顯然已經被逼到絕境。
    2022/10/06 17:54
  • 鄧紫棋哭了!淚訴3年前深陷官司「快要爆炸」:我熬過來了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她身兼唱作人、編劇、監製的多重身份,從概念企劃到詞曲創作,再到MV劇本撰寫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辦,專輯中14首新歌MV以首創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昨(23)日釋出最後一首〈天空沒有極限〉後,鄧紫棋直呼捨不得到快要哭了,回想當時因疫情導致拍攝頻頻受阻,自己就像筆下的角色一樣陷入絕境,好在終於撐過種種考驗。
    2022/09/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