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85筆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1天前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逛SOGO遭電源線絆倒慘摔 貴婦畫家「半月板破裂」獲賠金額曝

    知名貴婦畫家侯翠杏,6年前到台北SOGO百貨逛街時,遭櫃位鋪設的臨時電源線絆倒,導致膝蓋半月板破裂、滿身是傷,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739萬餘元。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判SOGO以及施工的黃姓員工連帶賠償95萬2855元,另百貨還要賠懲罰性賠償金47萬6728元,總計賠償142萬9583元確定。
    2024/03/29 12:35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這裡痛痛!草地藏「繩索陷阱」 童絆倒多處瘀青

    澎湖兒少館門前有一塊草地,日前有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發生絆倒的意外,仔細一看發現,草地竟然藏有繩索,上面還有木樁、鋼釘等尖銳物,原來是木球協會成員,私設運動界線,經常來打球乾脆放著不收,結果釀成意外,社會處目前暫時禁止打木球,強調以後要事先申請。
    2024/03/05 12:58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我先來的」!2男女為搶YouBike 街頭互毆

    新埔捷運站外的YouBike站點,日前晚上七點多,正逢使用尖峰時段,有一男一女在現場等車,好不容易等到一輛車歸還,男子衝上前把包包放進置物籃,聲稱自己先來的,雙方互不相讓,當街爆發扭打,都被車柱絆倒了還不肯停手,最後互相提告!
    2024/01/23 15:07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工人保養吊車 站不穩「2尺高平台」重摔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附近,一處建案工地4日發生工安意外,受傷的57歲賴姓工人當時站在兩公尺高的吊車平台上,進行保養作業,疑似重心不穩摔到地面上,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而桃園勞檢處5日一早,前往工地稽查,經過調查工人是遭吊車上油壓桿絆倒摔傷。
    2024/01/05 13:17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買晚餐目擊通緝犯奔逃! 警專生「出腳」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要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發現被盯上,立刻拔腿狂奔,跨越分隔島衝過馬路,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就在馬路對面,有人伸出腳把他絆倒,還協助壓制,他們都是警專學生,出門買晚餐目擊這狀況,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
    2023/12/26 19:23
  • 通緝犯見警心虛穿越分隔島 3警專生「伸出援腳」絆倒他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形跡可疑,和他對到眼時還不斷閃爍、飄移,之後竟還違規闖越中央分隔島。員警當下隨即追了上前,這時對向三名就讀警專的學生剛好經過,為了替警方攔下張姓男子馬上「伸出腳」把人絆倒,事後員警一查,他果然是一名遭院檢發布毒品和侵占的通緝犯。
    2023/12/26 10:45
  • 2023台灣小姐總決賽 14名佳麗選代表戰國際

    2023台灣小姐選美比賽登場,要從14名佳麗當中,挑選出第一名戴上后冠,另外還要決定要派誰,明年代表台灣出戰國際比賽,不過走秀過程小插曲,選手不小心絆倒,但臨危不亂,還是展現優雅姿態。
    2023/12/10 20:34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整體設計!候車亭多凸起物 害民眾頻絆倒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台電大樓日前重新整修,也將前方公車候車亭,一併納入整體設計,但又開放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上有車又有公車站牌,人行道縮減到只剩下90公分,再加上候車亭的造型,有個凸起物,結果22日晚上有民眾根本沒注意到,就被絆倒了。
    2023/11/23 13:09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2023/11/20 15:03
  • 犬的逆襲?「黑狗兄」突從對向衝來 六旬騎士連人帶車重摔

    昨(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7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時,突然從對向衝來一隻黑狗,當場害張男連人帶車絆倒,後續由警方介入調查,找到當事黑狗的飼主,並依法開罰。
    2023/11/02 14:33
  • 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剛結婚秒認清另一半!一對新人剛辦完結婚手續,準備離開法院時,新娘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裙子絆倒,沒想到,新郎竟在「一旁看戲」,甚至取笑,讓新娘當場氣得決定馬上離婚,結婚到離婚整個過程,只有3分鐘時間,成為史上「最短命婚姻」。
    2023/11/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