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紙盒 結果共258筆

  • 3碗不給4碗才給!涼麵店外帶 辣椒醬規定顧客不滿

    嘉義傳消費糾紛!民眾不滿po網,說媽媽去買涼麵,想另外包辣椒醬,店家竟然說要買4碗才能拿到小袋子裝,否則只能自己一個一個加進紙盒裡,就連一旁有人買了4碗願意出讓小袋子,店家也不允許,實在很無言!業者表示,是因為之前有顧客自行拿袋子裝辣椒醬,卻反應映倒不出來,他們才制定買4碗才給袋子的規定。
    2024/04/13 18:12
  • 頂呱呱漢堡紙盒出包!醋酸溶出上千ppm 邊境全數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當中發現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所使用的漢堡紙盒,是從大陸進口的,且沒有通過溶出試驗,蒸發殘渣超標近37倍,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
    2024/04/09 12:09
  • 美國人說了不算!添加食品蘇打粉須經台許可

    台中知名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背後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遭食藥署查獲使用未經許可蘇打粉,而且蘇打粉紙盒上明明也有標示,禁用於食品,大鼎活蝦公司卻還是使用,台中市衛生局認為,管理不善成了重罰因素之一,不過食藥署強調,大鼎活蝦使用的蘇打粉不是不能吃,同個廠牌不同規格的商品,好市多也有賣,差就差在大鼎活蝦使用的包裝規格,沒有經過申報許可。
    2024/03/20 19:38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破解樂高人偶包! QRcode+對照圖「盲盒變透明」

    樂高積木,價格不便宜,一盒都要上千元,後來推出「人偶包」,一包裡面就是一個人偶,讓不少孩子愛不釋手,沒想到這兩天爆出黑科技,原來是紙盒上有QRcode,一掃碼就能破解盲盒裡的角色。
    2024/01/08 19:48
  • 爆裂物?高鐵列車廁所可疑紙盒 防爆小組出動掀開真相

    元旦三天連假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一列台北開往高雄左營的高鐵列車,在30日上午10點多,就傳出車上廁所有一只可疑紙箱,由於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獲報,在列車抵達左營站後,立刻疏散乘客,並找防爆小組處理,最後發現箱子內只是吃完的果皮,虛驚一場。
    2023/12/30 21:27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貴鬆鬆!台南大碗米糕飆70元「長這樣」 消保官出手了 

    隨著物價上漲,不少人皆感嘆荷包縮水,商品價格似乎也回不去過往。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爆料,台南市某店家的大碗米糕一碗竟要70元,且份量看似不多。台南市法制處派消保官於28日前往稽查,證實部分店家價格因食材與紙盒成本增加,店家難以吸收,才反映在食物價格上。
    2023/11/30 10:14
  • 影音/清潔隊好衰!遭婦紙盒砸臉 「勸阻追車」又遭男持棍毆打

    2023/11/20 12:03
  • 好皺!賭場遭攻堅 賭客錢塞沙發縫、面紙盒

    雲林虎尾一家已經歇業的KTV會館,被賭場負責人看上,因為館內硬體設備齊全,承租下來變成職業賭場,從今年10月初開始營業,警方接獲線報,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包含負責人和賭客,共49人,賭資265萬,有賭客發現警察來了,情急之下把賭金塞在面紙盒和沙發縫隙。
    2023/10/27 19:26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插曲! 巨大「米奇」闖球場狂竄 7人追鼠

    昨天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出現小插曲,統一對戰中信八局下,巨大米奇突然闖入,比賽強制暫停,球童在場上拿著紙盒子追鼠,但就是抓不到,米奇身手矯健不斷狂竄,最後出動至少7人,花了2分鐘,用裝水的紙箱才將牠帶出場。
    2023/08/08 14:03
  • 每口都是塑毒!「這類食物」別再用紙盒紙碗 喝咖啡1習慣也NG

    你會經常外帶食物嗎?塑膠袋裝熱食不好,是不是改用紙盒、紙碗就好了?營養師蔡正亮表示,PVC塑膠袋耐熱度只有60度,與熱食接觸後會釋放有毒物質。紙盒、紙碗等則有塑膠淋膜,耐熱度約70度,裝熱湯一樣要當心毒害。
    2023/06/05 22:39
  • 好吃秘訣?湯包店蒸籠紙洗再用 民眾:不衛生

    用過的蒸籠紙水洗再利用!竹東一家知名湯包店,日前被民眾看見將用過的蒸籠紙,連同蒸籠一起清洗再放回去,讓民眾直呼不衛生,衛生局獲報後上門稽查,店家也立刻改善,不再將整籠湯包端給客人,而是夾到紙盒內。
    2023/04/29 13:36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未開封竟「漏奶」 網友驚牛奶紙盒狂膨脹快爆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牛奶,明明還沒拆封,牛奶包裝盒不旦一直膨脹,甚至底層直接流出牛奶,但倒出牛奶又沒有酸臭味,沒想到發文後,也有網友說,最近遇到買了同款牛奶,也遇到類似情形,對此賣場還在了解中,而醫師認為這應該是包裝問題,既然牛奶已經流出,就代表不是在無菌環境,最好就不要食用。
    2023/04/08 13:38
  • 已哭!三上悠亞引退 IKEA「一哭二鬧」哏圖網淚:三…沒了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退出偶像女團後轉戰成人影界8年,甜美可愛外表下藏著傲人身材,瞬間讓她躍身成為老司機們的「國民老婆」;怎料,三上悠亞日前卻宣佈引退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且心碎。對此,知名家具零售企業IKEA也感嘆「真的是已哭」,跟風分享哏圖,同時宣傳自家面紙盒。
    2023/03/15 07:56
  • 紙餐盒千萬不可微波加熱! 醫吐「恐怖後果」:能避就避

    你知道「微波爐」其實是一台環境荷爾蒙的印表機嗎?使用不當,可能會將環境荷爾蒙直接「印」進食物裡。兒童內分泌科主治醫師黃世綱16日示警,買回來的外食,千萬不要連同商家給的紙盒一起放進微波爐加熱!
    2023/01/18 18:32
  • 牛奶為何幾乎都是紙盒裝?原因曝光網愣了:一直都買錯

    你有發現嗎?市售的牛奶包裝幾乎都以紙盒,或是不透明的塑膠瓶為主,這背後其實大有學問,營養師呂孟凡就解釋,因為鮮乳中含有維生素B2,照光後就會被破壞,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懊悔直呼,「我還特地買玻璃瓶的」。
    2023/01/13 09:56
  • 麥當勞推BT21聯名餐具緊急喊卡 產品回收重新包裝

    速食業者麥當勞昨天才宣布攜手BT21推出餐具組,預計12日起開賣。不過,麥當勞今天緊急發布聲明指出,由於部分品外包裝紙盒不符合標準,決定暫停銷售,將產品全數回收。
    2023/01/10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