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糾纏 結果共494筆

  • 微弱鋒面糾纏!今起三天好天氣悶熱 週四鋒面結構改變水氣增加

    今天(15日)將有一道鋒面接近臺灣北部海面,但它本身不是很強,只會帶來些許水氣增加。除了花東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會是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和西半部山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度會偏熱,各地高溫大約在30至34度之間,尤其是南部靠近山區可能會更高,甚至達到36度以上。外出時請注意防曬並多喝水。各地的低溫約在23至25度之間。金門和馬祖地區可能會受到局部霧或低雲的影響,行車航班時請留意交通資訊。
    2024/04/15 09:13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影音/《味盡緣》陰陽眼廚師做一事 竟慘遭孤魂野鬼找上門糾纏

    2024/03/28 12:42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才剛跟江宏傑和解!福原愛小紅書PO穿搭 下一步規劃曝

    福原愛上週才出席國際記者會,宣布與江宏傑糾纏近3年的官司,雙方選擇和解,當時,她僅現身短短3分鐘就快速離席,原以為,她會沉寂一段時間,沒想到昨(17日)深夜火速更新貼文。
    2024/03/18 14:40
  • 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江宏傑、福原愛從桌球CP變怨偶,兩人家務事糾纏多年,今(15)天下午則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雙方已經達成和解,福原愛甚至還親自出席發表聲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直批福原愛就是整件事的禍根,至於福原愛未來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有關的工作,酒井奈緒也親自說明。
    2024/03/15 14:19
  • 觀點/國安法之後再來23條立法 經濟學家直呼:香港真的玩完了

    中國全國兩會期間,香港政府公布「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立法會連續四天加開特別會議,快速完成一、二讀程序。此一香港史上糾纏最久、條文最猛的法律,很快就將付諸實施。
    2024/03/11 14:58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影音/學生爆鬥毆「激烈糾纏」? 老師急衝制止結局驚喜反轉

    2024/03/07 12:53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1月下旬,直播主Toyz(劉偉健)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用餐,直播嫌醋飯難吃,遭對方在店外毆打,Toyz傷復後直播揚言,要效法昔日網路仇敵亞洲統神(張嘉航),與超哥「不死不休」糾纏到底;然而,在本事件表態反對超哥動用暴力的網紅陳沂,未隔多久即在本(2)月5日遭人當街毆打。陳沂今(18)日在社群曬出與Toyz合照,並預告將於晚間9時進行直播,她也戲稱這是「絕命雙排」。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8 21:00
  • 金曲歌后出手了!約舞者見面做「重大決定」 她感動流淚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唱跳過人,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前程似錦。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就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相當孝順。
    2024/02/11 19:34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2024/01/24 07:03
  • 恩怨糾纏兩世!Toyz前世「山大王」做偏門 手下害超哥冤獄結下梁子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YouTuber超哥,昨(20)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Toyz遭超哥痛毆,2人過去就有不少摩擦,恩怨不斷;《TVBS新聞網》找來命理師小孟老師替他們分析前世今生,原來早在上一世,他們就結下梁子了,雙方命運糾纏兩世!
    2024/01/21 18:49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