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糖水 結果共150筆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不只頻尿、口渴!英國醫曝:腿上出現「小圓點」也是糖尿病警訊

    糖尿病,這個普遍而又複雜的慢性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話題。其對人體的影響遠不止於血糖水平的異常升高,它還可能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深遠的影響。除了我們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如頻繁排尿、異常口渴等,英國醫師唐納文(Dr. James Donovan)最近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上揭露了一種較少人知道的症狀:糖尿病皮膚病變(diabetic dermopathy)。
    2024/01/31 09:55
  • 膳食纖維怎麼分?專家曝「水溶性」4優點 糖尿病患者很有感

    膳食纖維可分為「水溶性膳食纖維」及「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兩種纖維都各有優點。營養師指出,水溶性膳食纖維能改善便祕,還能控制血糖水平、降低膽固醇、增進飽腹感等問題,想藉由蔬果汁補充纖維也是可以的,但過度烹調可能會破壞蔬菜的營養成分,不過對纖維的影響其實不大。
    2023/10/28 11:31
  • 祖傳三代柴燒碳香豆花 炒砂糖變糖水最搭

    雲林斗六,一家祖傳三代的豆花,適合夏天消暑下午茶。店家門口就擺了兩個爐灶。一個柴燒碳火煮豆花,檜木桶盛裝,吸收木香與碳香。另一個炒糖,把台灣砂糖炒過,融化成又香又甜的糖水,是豆花最佳搭配。
    2023/08/10 18:47
  • 黃豆屬高普林食物!網傳「痛風不可吃豆花」 醫破解迷思

    天氣那麼熱,想來點冰冰涼涼的豆花。過去流傳「豆製品是痛風患者的禁忌」一說,如今有專家打破舊觀念,坦言黃豆製品不屬於高普林食物,植物性食物也不會引發痛風或高尿酸血症發作。
    2023/07/20 05:40
  • 國營事業喊明年「調薪4%」 民眾:盼帶動民營

    行政院日前核定軍公教明年加薪幅度達4%,經濟部旗下的中油、台電、台水、台糖等國營事業,也預計要跟進比照調薪,而油電糖水四大國營事業的考核獎金,預計月底拍板,經濟部指出,中油、台電去年雖然虧損超過2千億,但屬於配合穩定物價政策,連同績效獎金,有望拿到4.4個月獎金,可望有5萬人受惠。
    2023/06/25 14:04
  • 好癢!躲地下室睡覺被蚊子叮 男竟縱火燒

    新北市一間民宅飄出濃煙,竟然是縱火!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對方坦承,辯稱蚊子多才燒廣告紙驅蚊,被法官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專家說,除了使用市面產品,也可以自己DIY,用糖水、肥皂水做捕蚊液,洋蔥切塊放門口也能驅蚊。
    2023/05/24 19:07
  • 手搖杯「這款料」也很肥! 熱量逼近4分之1碗飯

    南部的手搖店業者推出新口味,冰沙加上比10元硬幣還大的巨無霸珍珠,一開賣就很搶手,另一間號稱南霸天的飲料店,同樣也出新品,主打健康、低熱量的膳食珍珠,想讓消費者喝了沒負擔,但根據專業營養師說法,食材本身熱量低,但如果為了增加甜度,浸泡糖水,熱量就會瞬間爆表,恐怕無法跟健康搭上邊。
    2023/04/21 17:53
  • 捕蚊燈沒用?達人揭最佳擺放位置 加凡士林殺傷力超強

     天氣越來越熱,困擾的蚊蟲叮咬問題也逐漸浮現,「捕蚊燈根本沒用」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家電達人指出,捕蚊燈要發揮最佳效果其實是也秘訣的,除了擺放位置、室內光線有影響外,多加點凡士林、綿羊油等都會提升對蚊子的誘捕力。
    2023/04/16 10:14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全身器官泡糖水!萬梓良罹糖尿病「需攙扶」 醫曝3穴道控血糖

    65歲港星萬梓良曾出演不少電視、電影作品,尤其以霸氣大哥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年來卻屢屢傳出他飽受糖尿病之苦,甚至還出現精神異常、滿頭白髮、消瘦等,讓眾人十分唏噓。醫師表示,糖尿病彷如全身血管泡在糖水中,全身都會受影響。
    2023/03/16 15:14
  • 一早就想睡?5類「NG早餐」越吃越疲憊 只喝咖啡恐脫水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除了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以便在一天的開始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應對日常活動之外,還可以幫助穩定血糖水平並改善改善代謝功能,讓身體能夠更有效地燃燒卡路里,進而減少脂肪積累,所以說,吃對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為什麼我們會在吃完早餐之後,反而感到越來越疲憊、越來越想睡呢,那其實是因為你選錯早餐了!一起來看看哪些早餐會讓你越吃越疲憊吧~
    2023/03/15 12:38
  • 亞洲糖尿病患者猛增 專家揪出1關鍵原因

    第二型糖尿病是因為肥胖及運動不足,導致胰島素難發揮效果,全球糖尿病患者中,第二型就佔了9成。身體泡在糖水裡,嚴重容易引發心臟病等併發症,預計2045年,亞洲、非洲患者將達到5億6千萬,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2023/02/16 22:55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珍珠跌落榜首!手搖飲配料熱量大解密 暴肥冠軍竟是「它」

    台灣身為「手搖飲大國」各種飲料連鎖店幾乎無處不在,許多民眾想要喝手搖飲解饞,就會選擇點無糖茶飲並加一點配料,以為可以很健康,但殊不知這已經步入了精緻糖的陷阱。營養師說明,許多無糖茶飲一但加入配料,就會瞬間變成熱量炸彈。
    2022/12/16 15:57
  • 洗腎、中風、心肌梗塞都跟「這病」有關 健保年花357億│甜蜜危機糖尿病之島

    糖尿病就像是器官泡在糖水中,如果沒有控制好血糖,會產生相當多的併發症,包括洗腎、中風、心肌梗塞、視網膜病變,根據健保署最新統計,10大燒錢疾病,第一名是慢性腎臟病,像是洗腎,第二名是第二型糖尿病,兩個疾病加起來,就佔了一年健保總額的快12%,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未來健保花在慢性病的錢,只怕會越來越多,而糖尿病只要控制好血糖,定期做檢查,就可以大幅降低併發症的風險。
    2022/11/13 00:33
  • 芝麻糊竟能作畫!香港道地「港式糖水」 凍檸茶順口不苦澀

    高雄有家由香港人開的「港式甜品專賣店」,店內裝潢充滿了各種經典港片元素,完美復刻香港的氛圍,大家也千萬別錯過招牌雙口味的「芝麻杏仁糊」,不僅濃郁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可以獲得老闆的隨機作畫,超細膩的畫功,超級厲害!
    2022/11/11 13:58
  • 有影嘸?40年來只喝水不進食 奇異女罹重病不藥而癒

    這是真的嗎?越南一名63歲女子自稱,年輕時曾身罹重病,原本做了很多治療都沒效果,之後她聽從某醫師建議,從此不再吃固態食物,只喝糖水、鹽水和檸檬水等維生,沒想到病情竟然真的好轉甚至痊癒,此後她就養成只喝水、不吃東西的習慣。目前她身體非常硬朗,還是一名瑜珈老師。
    2022/09/29 18:17
  • 老婦狂嗑剉冰脖子發黑!這指數太高恐昏迷 中醫授解方

    一位患糖尿病的黃阿姨近日脖子黑黑的,還以為是年紀大了,洗澡沒有洗乾淨,便買磨砂膏來用,但醫師一問之下原來她每天都吃一碗剉冰消暑,並出現精神萎靡、手臂有搔抓傷痕、脖子出現暗黑色、小腿有色素斑症狀,就診時一測血糖竟飆高到474!原來冰裡面所放的配料,竟是加了各種用糖水煮過的豆類、黑糖,醫師一聽差點沒暈過去!
    2022/09/23 11:17
  • 劉畊宏被爆賣假燕窩! 達人教「4守則」3秒辨別真假

    藝人劉畊宏近來遭爆曾在直播中賣「糖水假燕窩」,吵得全網沸沸揚揚,但也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到底該如何辨別真假燕窩?吃燕窩有什麼好處?燕窩的營養價值有哪些?燕碎、燕角、燕條、燕盞又是什麼?中醫師艾莉絲一次解答!
    2022/09/01 15:26
  • 遭直播主控賣假燕窩! 劉畊宏照常開直播「情緒激動落淚」

    大陸直播主辛巴,日前因為賣假燕窩,賠了台幣超過一億元!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但他昨天(30日)重提這件事,與抖音平台槓上,更爆料劉畊宏也販售同款「糖水燕窩」。對此,劉畊宏晚間照常開直播,談到暴紅後的心路歷程,情緒激動落淚,但沒對假燕窩事件回應。
    2022/08/31 12:17
  • 17年凍漲!飲料9元免費續杯 「糖水爺爺」遭攻擊:永久停業

    大陸武漢一名67歲老翁謝永安,他在當地擺攤賣甜湯和飲品17年,不但從未漲價,每份只賣2元人民幣(約9元新台幣),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在當地頗受歡迎,也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不料人紅是非多,遭酸民質疑不衛生,讓謝翁十分無奈,決定永久停業回河南老家生活。  
    2022/08/12 21:29
  • 欠880萬巨債!劉樂妍遭「謎樣液體」猛噴眼睛:爆開炸裂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引來不少討論,甚至被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她在大陸發展似乎不好,不僅在路邊哭訴,更自爆欠下超過200萬人民幣(約880萬台幣)債務,昨(22)日驚爆出遭人攻擊受傷,臉上被潑「不明液體」。
    2022/07/23 08:48
  • 吃完皮膚癢抓不停! 醫曝5大「高糖水果」過量恐引濕疹

    夏天天氣超熱總是爆汗,好處是好多水果盛產得以飽口福,西瓜、荔枝、芒果、鳳梨,還有夏日限定的進口榴槤。不過卻有很多人發現皮膚癢、濕疹總是好不了,還有不少小朋友皮膚抓到皮膚流湯流水,皮膚科醫師超昭明提醒,高糖分的食物會刺激皮膚發炎,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的人恐怕反覆發作。
    2022/07/0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