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節目獎 結果共229筆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表揚「在地」有線電視 金采獎揭12項大獎

    表揚地方有線電視的金采獎,1日正式落幕。大獎最佳新聞節目獎,由大新店新聞奪下,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作品水準很高,讓評審團壓力很大。
    2023/12/02 21:09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54歲製作人病逝!才剛獲金鐘獎傳噩耗 公視證實:太突然了

    曾5度獲得金鐘獎的54歲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以《我在工場拍拍手》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後來因身體不適開刀,未料今(3)日傳出劉志雄過世消息,公視也透過臉書貼文證實,不捨表示:「他專業能力強大,常是我們請益的好對象,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太突然了。」
    2023/11/03 19:25
  • 孫協志節目成功奪金鐘再揭喜訊 出道28年開紅盤「新身分曝光」

    男星孫協志近期喜事不斷,除剛結束5566在小巨蛋及馬來西亞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外,他所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也奪得第58屆金鐘獎「最具人氣節目獎」,今(26)日再宣布成立個人電商品牌「輕醒」代謝膠囊的好消息,主打護肝、照顧健康。孫協志表示,自己也曾經在人生高峰後跌入低潮,好在最後走了出來。
    2023/10/26 17:12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金鐘官網暴雷?網抓包提前曝「女外科」得獎 電視台認錯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落幕,卻有網友發現在頒發女主角獎項時,官網提前暴雷戲劇節目獎得主,另外在追思已故電視人時,竟把江長文照片放成在世導演游天龍,對此承辦單位認錯致歉。
    2023/10/22 15:13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暴走女外科》再下一城! 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而最後一個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奪下。
    2023/10/21 23:14
  • 金鐘58得獎完整名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連拿3獎!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將由鍾欣凌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蔡昌憲、楊小黎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本屆金鐘獎即時得獎名單。最後由《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以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接拿下4獎,一起成為本屆金鐘大贏家。
    2023/10/21 22:57
  • 金鐘58/他才拿獎就送醫開刀! 公視證實揭最新病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晚間落幕,但會後卻驚傳得獎人下台後,就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公視《我在工廠拍拍手》獲頒「生活風格節目獎」後,製作人志雄就送醫開刀。
    2023/10/21 21:27
  • 金鐘58/打敗《人選之人》!《模仿犯》奪「人氣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人氣戲劇節目獎」由夯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牛車來去》等幕後人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模仿犯》拿下。
    2023/10/21 19:11
  • 《營業中》得獎爆哭!製作人還原「提字機秀11字」急下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來吧!營業中》拿下。製作人葉佩容上台邊哭邊說,「沒有人不看電視,是我們做的節目夠不夠好看」。在台上話只說到一半,事後她透露,因為當時題詞字幕大大的提醒:「您已嚴重超時,請結束感言」,也將完整版的感言在網路上公開。
    2023/10/21 15:47
  • 金鐘慶功/賴慧如激瘦14公斤辣翻了 羞認避孕「沒有弄進去」

    女星賴慧如昨(20)晚和胡瓜等前輩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因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讓她開心又激動。會後慶功宴上,她的老公劉家銘也到場陪伴,談及做人計畫,她雖說有再避孕,但不是用保險套,害羞笑說「就沒有弄進去啊,要講這麼白是不是」,讓全場笑翻。  
    2023/10/21 11:06
  • 金鐘慶功/胡瓜被問「丁柔安沒來」哽咽 揭家人離世:今天告別式

    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在昨(20)晚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裡,一舉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會後舉辦慶功宴,胡瓜被問及丁柔安為何沒到場時,一度語塞,隨後才說今將出席家人的告別式,眼眶泛淚哽咽說:「就講到這樣裡,不要再講下去。」
    2023/10/21 06:01
  • TVBS娛樂副總監趙君璐喊《來吧!營業中3》籌備中 洩明年超狂計畫

    TVBS與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成功奪下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力克強敵《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綜藝玩很大》、《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會後受訪表示,《營業中》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將會以「觀眾有共感」的主題當作依據,未來可期。
    2023/10/21 06:00
  • 金鐘慶功/熊霓爆「1晚會3男」首現身回應 胡瓜2字不忍了

    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和64歲胡瓜關係親近,傳胡瓜老婆丁柔安因此不悅,胡瓜暴氣駁斥。不過近來熊霓的感情狀況成為焦點,被爆出一晚會3男,對此她也首度親口回應了。
    2023/10/21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