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算命師 結果共197筆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1天前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當海王同時「跟6女曖昧」! 算命師勸不准結婚:容易出事

    2024/02/24 12:49
  • 詐團成員好虔誠天天去「問事」 連算命師都吸收提供帳戶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偵辦一起詐騙案時,循線找出以34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李男與詐騙集團配合,用虛擬貨幣製造金流斷點,且教導共犯謊稱自己是「幣商」,還虔誠日日到35歲蔡姓算命師的供奉太上老君的私壇中「問事」,連算命師都淪陷提供人頭帳戶分紅,警方在偵辦後,一舉將11人逮捕歸案。
    2024/01/10 17:54
  • Joeman驚爆持毒 1年前算命師曾警告過:有災難

    YouTuber Joeman(九妹)、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今(6)日遭警方上門逮捕,現已無保請回,染毒風波爆發後,有網友翻出他過往的算命影片,當時曾遭命理師警告「要多聽別人的意見,不然有災難」,讓外界不禁聯想到是指這次的染毒事件。
    2023/11/06 21:00
  • 算命師吐「10月脫單」!Joeman急出門尋愛 「倒影照」洩結果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今(2023)年初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妮婭,坦承已低調交往3年,豈料在7個月時,兩人表示因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共同發聲明證實分手,消息使許多網友詫異,而Joeman自失戀後,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皆未傳出新對象。有趣的是,他前陣子被算命老師說「10月份有機會遇到依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於是趁昨(31)晚剩90分鐘時,出門碰碰運氣找真命天女,最終結果也隨之曝光。
    2023/11/01 12:27
  • 小孩取名竟遭算命師「詛咒」血光破相!新手媽崩潰爆哭 怒揭雷店

    迎接新生兒的誕生,父母自然是再高興不過,而他們首先遇到的難題便是─取名,希望能取個好名,讓孩子平安長大,未來日子順遂,而有的則會請教算命師,日前有一名新手媽媽透露,在網路上預約一名算命師幫孩子命名,沒想到對方不僅態度差,甚至還詛咒孩子,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爆哭,並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到雷。
    2023/10/07 10:26
  • 幫小孩取名愛用冷僻字!他吐槽「難描述還要造字」 一票網友猛點頭

    中文字有成千上萬種,每一個字都有自己獨有的寓意,有些家長取名時會找算命師算命,或是套用一些冷門的字,避免撞名。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很多字其實較少見,不易造詞或不易拆字形容,家長何必幫小孩取這些冷門字,更直言「我要是這種字的受害者,我成年第一件事就是去改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21:07
  • 五行缺火!取這名秒多「8個火」 老師隨口一句成外號:真的火了

    不少長輩、家長為了讓小孩將來能一路順遂、成功,都會絞盡腦汁想名字,或是求助算命師,姓名學中,有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取名時也會將之納入考量,盡量彌補缺失的五行,不過,在考量各種因素的同時,也必須考慮現實生活面,否則也會對孩子日後的生活帶來困擾。
    2023/07/25 14:57
  • 鼻毛別亂拔!算命稱「露鼻毛=漏財」 醫嘆:結果漏更多

    不少民眾為了美觀,會將外露的鼻毛進行修剪,不過過去就有醫師提醒過,清除鼻毛若有不慎,恐怕也會受傷、感染、或進一步影響健康。如今中醫師也透露,曾有氣喘及過敏患者,聽信算命師說「鼻毛露出來會漏財」,因此將它全剪光,沒想到過敏更嚴重又回去就診;還有人因為「拔鼻毛」,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2023/07/08 09:20
  • 23年家規「不吃牛」!外公突點牛肉麵 1句話讓他秒崩潰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不吃牛的朋友,或許是算命師告誡、家中長輩禁止,也有人是自發性不吃牛肉。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從小便有不能吃牛肉的規定,20幾年來他也未曾觸犯過家規,怎料日前和外公出門用餐,發現對方竟點了一碗牛肉麵,讓原PO傻眼直呼「我這23年來為了什麼?」
    2023/03/26 17:30
  • 尹錫悅出訪前夕 韓警突襲龍山總統室搜證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日本前夕,南韓警方15日突襲總統府所在的龍山區國防部大樓,追查總統官邸遷址是否與算命師有關。
    2023/03/16 15:15
  • 算命師干政?尹錫悅遭疑聽信風水不住青瓦台 警突襲搜證

    南韓的「青瓦台」過去是總統辦公室所在地,但南韓歷任總統在入主青瓦台後,卻幾乎都沒有好下場,不是遭遇暗殺,就是選擇輕生,或者遭官司纏身,因此還有「青瓦台魔咒」一說。現任總統尹錫悅就職後,選擇將總統室搬離青瓦台,但尹錫悅及夫人金建希被懷疑迷信占卜、巫術,甚至傳出可能有算命師干政。對此,南韓警方昨(15日)下午突襲位於首爾龍山的總統室進行調查,取得車輛進入記錄、監視器畫面等資料,要確認算命師是否有進出相關場所。
    2023/03/16 11:19
  • 算命師警告禁吃牛!男大生聚餐誤食 下秒…衰遇超慘悲劇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的父母在她小時候曾把她帶去算命,結果算命師稱她命中帶魁罡星,因此不得吃牛。儘管父母對此半信半疑,但還是不讓原PO吃到牛肉。對此,就有1名男大生表示,他也同樣有被算命師呼籲不能吃牛,沒想到他卻在一次聚餐中「誤食」,豈料竟真的發生悲劇。
    2023/02/01 14:26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料中女王駕崩!她預言今年再爆23事 點名1巨星恐入獄

    美國有1名自稱是位算命師,且每年都會預言當年度會發生的重大事件,其中像是她在2022年初就曾預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將會駕崩,結果當預言成真後,使她一夕爆紅。近日,該女子又針對2023年,發表23則預言,甚至點名1名巨星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01/14 20:14
  • 育3女1男被酸「生到兒子為止」 谷阿莫狠嗆:你又知道了?

    YouTuber谷阿莫以系列影片「x分鐘看完xxx」走紅,過去曾為了保護家人隱私,不曾讓他們出現在鏡頭前,後來才漸漸公開有老婆及小孩。近期谷阿莫帶最大的女兒出門拍片,在影片中提及還有2個女兒及一個最小的兒子,卻被網友留言狠酸「傳統男人,老婆生小孩機器」,谷阿莫則反嗆回應「你又知道了?你算命師傅?」
    2022/11/30 10:14
  • 不當YTR?愛莉莎莎深夜爆「新身分」嗨翻:我簽約了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由於外型甜美可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她昨(23)日深夜突拋震撼彈「我要準備當線上課程的老師了」才短短16小時,瞬間引起2萬多人關注。
    2022/10/24 12:42
  • 穩交牙醫男友2年!Apple曝算命師狂讚 親妹爆料是騙局

    由阿Ken、安心亞及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指頭掐一掐秘密全都露!驚人前世造就今生的樣子」,來賓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交2年,她在節目中分享印象深刻的算命經驗,她曾將趙國翔的照片讓算命師看,老師直誇這人不錯,沒想到馬上被妹妹瑤瑤(黃喬歆)吐槽。
    2022/10/10 14:37
  • 40歲也沒婚頭!曾莞婷認「因算命師鐵口2字」叛逆不遵從

    40歲女星曾莞婷出道超過20年,擁有許多戲劇代表作,近來在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中展現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跨足保養品、服飾等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還大手筆砸下8500萬,購入位於信義區85坪大的豪宅,只是在晉升為事業女強人的同時,感情方面似乎繳了張白卷,許多粉絲關心她何時能終結單身。對此,她親自解釋一直不結婚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當初聽到算命師的一句話,才沒有急著步入婚姻殿堂。
    2022/09/02 12:10
  •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2022/07/31 22:25
  • 今偷吃怕隔天懷孕!她急問「孩子誰的」 網笑:只能通靈了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經常在網路上幫婦女朋友解答各種疑難雜症,過去就曾遇過有孕婦和他人發生關係,擔心孩子基因改變而詢問醫生,沒想到近日又有類似的問題,他在臉書發文提到,有網友前一天不小心和另一位男生發生關係,擔心若隔天驗出懷孕,不曉得是誰的孩子,讓他頓時傻眼,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醫師不是算命師欸!」
    2022/06/17 12:45
  • 算命師稱「恁尪偷吃」妻崩潰 閨密狂挑撥他氣炸

    提到算命,每個人看法不一,有些人深信不疑,也有人「鐵齒」打死不信。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和閨密去算命,算命師告訴老婆「妳老公有外遇」,她聽了當場崩潰,沒想到閨密在一旁竟然還火上加油,讓人夫忍不住氣得大罵,「閉上妳的臭嘴,自己婚姻不幸福離婚就要拉大家陪葬嗎?」
    2022/06/16 17:59
  • 阿翰被罵了!九天玄女遭批醜化台語 Lulu上火線反嗆

    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因神還原算命阿姨再度爆紅,短短2週影片點閱率突破700萬大關,他戴著鮮豔的紅色粗框眼鏡,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學得維妙維肖,高喊著「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還有四處飛濺的爆米花,掀起一股「九天玄女」風潮,許多網紅跟藝人爭相模仿。不過資深媒體人張大魯認為此舉是在醜化台語,結果釣出本尊高EQ回應,藝人Lulu也留言力挺阿翰。
    2022/04/29 16:50
  • 點光同業網路廣告額度 命理師遭檢起訴

    台北一家命理工作室,為了招攬顧客,花錢購買網站關鍵字廣告,但卻發現廣告點擊出現異常,報警後發現,疑似是台中一名同業的算命師惡意點擊導致,案件偵結,台北地檢起訴台中業者,不過當事人否認,靜待司法釐清。
    2022/04/26 18:21
  • 算命仙勸「虎牙不能矯正」開玩笑?柴郡貓長大靠它吃飯

    貓系創作歌手柴郡貓去(2021)年底發行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以錄音帶這樣充滿回憶的載體推出實體作品,在宣傳期間上電台通告時引起DJ熱烈討,說起曾用錄音帶聽音樂的回憶,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更有粉絲找出當年的隨身聽,帶到演出現場支持實體EP,讓柴郡貓非常感動,也將在5月20日舉辦首次線上演出「我是貓,我在哪?」音樂動畫現場。
    2022/04/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