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空地 結果共1,098筆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回宮最後一哩路!粉紅超跑換八人轎 萬名信徒高喊「進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而山邊媽祖也換到自己的鑾轎,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
    2024/03/26 11:07
  • 基隆驚傳墜樓意外!男急墜社區空地 「臉變形難認」倒血泊亡

    基隆市今(24)日稍早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於社區大樓墜下,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因臉部朝下、嚴重變形,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卻因身上沒有證件而難以辨認身分,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4 17:26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模仿「丟貓」 實驗高中生抓民宿貓拋摔

    花蓮一所高中的學生,跟著教練去外地比賽,發現民宿有貓咪,竟然模仿日前補教老師的實驗影片,找空地拋摔貓咪,不過貓咪沒有四腳落地,而是側身重摔,嚇得豎起尾巴逃跑,學生將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校方目前還在商討處分,已經先安排學生進行生命宣導教育。
    2024/03/13 13:41
  • 還我家園!控建商掏空地基損鄰 住戶抗議

    桃園平鎮南京路上,108年建商動工興建集合式住宅,遭左鄰右舍指控,掏空地基釀10多戶鄰損,至今建商都沒有處理,里長還透露,建商一直探訪居民,談收購土地;而建管處回應,去年技師會勘,初判沒有擴大損害疑慮,不過再度接獲陳情,會再派員前往檢查。
    2024/03/13 12:55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德國火車、機場與地勤發動「三線罷工」 漢莎航空機組也醞釀

    近期前往德國須留意!德國受到高通膨與人力短缺衝擊,讓德國旅運部門和相關產業員工不滿,包括鐵路、航空旅行和公共運輸,紛紛發起工資福利調漲談判但未獲正面回應,逼得德鐵火車駕駛、機場安全人員和漢莎航空地面工作人員將啟動罷工行動,讓大眾交通面臨「三線罷工」,預計將對數以百萬名旅客造成困擾。
    2024/03/07 17:51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赴德國注意!漢莎航空地勤明起罷工27小時 這7座機場受影響

    由於勞資雙方薪資談不攏,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將於20日起展開27小時罷工,估計將影響7座國際機場、約10萬名旅客,包括歐洲最重要的客運航空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
    2024/02/19 12:52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不回娘家?初二空地豪賭玩推筒子 14年輕人依刑法送辦

    日前大年初二不少民眾開心回娘家,親友相聚小賭怡情,在彰化縣北斗鎮卻發生公然聚賭案件,有14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在一處三合院內賭博,玩「推筒子」,十分吵雜,北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察看,發現賭博狀況屬實,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2/13 13:18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警察好幫手! 小黃狗狂吠幫揪出酒駕男躲草堆

    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心虛落跑,員警追上去,他竟拐彎躲進私人空地內,這時出現一隻小黃狗,對他狂吠之外,還跟警察對視,狗狗警察確認過眼神,順利把酒駕男子揪出來。
    2024/01/19 18:30
  • 曳引車偏離車道!駕駛稱「恍神」連撞6車

    新北市林口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原本要直行,結果卻往右側偏移,衝撞空地的6輛轎車,這下,除了自己的車頭毀損,也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事後,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有點恍神才會釀禍。
    2024/01/17 13:30
  • 看到警車拔腿狂奔!逃逸移工躲空地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街上巡邏,發現逃逸外籍移工,一路追了百米逮人,原來他持觀光簽證入台非法居留,馬上將人移送遣返,另外航空警察日前在機場,逮捕一名也是持觀光簽證來台的馬來西亞人,在行李箱藏大量毒品,馬上將人逮捕移送。
    2024/01/17 12:55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台中屁孩慶跨年爽放煙火 燒掉一大片草地累壞警消

    剛慶祝完跨年,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火災,於昨(1)日凌晨,28歲的林姓男子邀朋友來歡慶跨年,在一處有生長雜草的空地內,開心施放煙火,沒想到火花蔓延開來,變成大火,眾人嚇傻眼,一發不可收拾,林男等人通知消防隊後,眾人趁機離開現場,後續經警方調查後,將林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9
  • 免費ㄟ!嘸劃車格 駕駛亂停慘遭插稻草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塊空地開放免費停車,只是地上完全沒有線,有駕駛亂停,擋住出入口,甚至還放整整一個星期,民眾不滿就在他的車上插上稻草,其實這一處羅東鎮公所原本就是要發包做停車場,但過程不順利,乾脆開放讓民眾使用,只是告示牌也寫得很清楚,是要給機車停放,駕駛看到空地就開進來,衍生出亂象。
    2023/12/30 13:38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認定賴清德老家是違建 賴競總轟新北市府:勿淪為侯選舉機器

    今(24)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新聞稿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請大家不要受混淆。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賴副總統在這裡出生、成長,房子也在原地進行修建,關於這棟房子的事實,已經說明過數次,不解為何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仍發布偏誤的新聞稿誤導大眾。
    2023/12/24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