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積怨 結果共168筆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 長期不睦!7旬翁遭1公尺刀砍 直升機後送搶命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到鄰居突襲,拿刀刺傷!原來澎湖有一名72歲老翁,與鄰居葉姓男子,兩人長期相處不融洽,過去曾因為停車位的問題鬧不愉快,疑似是葉姓男子積怨已久,今日10日清晨,拿著自製刀械,上門突襲,老翁傷勢嚴重,醫院聯繫後,緊急後送至本島治療。
    2024/03/10 18:14
  •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2024/02/06 18:43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世紀破冰和解!陳沂告白「好喜歡你,要不要在一起」館長傻了

    知名網紅陳沂自2017年起,就經常在網上嗆館長(陳之漢),想不到積怨已深的兩人,昨(13日)晚竟上演破冰大和解!陳沂還當場問「要不要在一起?」讓館長差點招架不住。
    2023/09/14 08:51
  • 懷疑背地壞話!弟怒揮菜刀亂砍哥哥 7旬母嚇壞急報警

    今(9)日中午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86巷內一處民宅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母親報案,指稱大兒子被其弟弟持利器攻擊,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初步調查,弟弟是因懷疑哥哥說他的壞話,積怨已久,今日再度爆發衝突,就持菜刀亂砍哥哥,員警抵達後趕緊將傷者先行送醫,後續帶男子返回派出所偵辦。
    2023/09/09 17:26
  • 你講話很嗆喔! 仇家相遇男遭西瓜刀砍傷

    15日凌晨4點半,花蓮市自由街的一間撞球場外發生一起砍傷事件,林姓被害人騎車經過,碰巧遇上2名之前在監所認識的仇家,積怨已久的3人再次發生爭執,他不僅遭圍毆,還被對方拿預藏的西瓜刀亂砍,2名嫌犯落網後表示,是因為他講話太嗆,才會失控亂砍。
    2023/08/22 18:12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俄一日叛變.傭兵逼首都200KM外 白俄斡旋首腦流亡

    俄羅斯周末爆發一日快閃軍事叛變,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帶領傭兵部隊,從烏克蘭前線回到俄羅斯發動叛變,還朝莫斯科前進。總統普欽原本怒批叛國要嚴懲,但到了傍晚政府態度大轉彎,他們透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與瓦格納首腦達成協議,不追究叛變罪刑,讓他流亡白俄羅斯。瓦格納傭兵所到之處,受到俄羅斯熱烈歡迎,可見民眾對普欽的積怨已深,強人形象也一夕鬆動。
    2023/06/26 19:58
  • 來真的!普里格津現身羅斯托夫 瓦格納聲稱佔據軍事總部

    瓦格納發動武裝行動,聲稱要向俄羅斯國防部「討正義」他們甚至已經拿下俄羅斯南部邊境兩座城市的軍事總部與空軍基地。事實上,瓦格納和俄羅斯國防部的正規軍發生衝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瓦格納從去年開始,就因為彈藥供應問題,多次嗆聲。這次的軍事行動,恐怕是積怨已久,一次爆發。
    2023/06/24 19:50
  • 「抹布水煮麵」太噁!店家遭改名 員工怒控:外送員積怨故意的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留言澄清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但外送員昨(4)日深夜再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直接打臉店家。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直呼「有夠胎哥」,該店家在Google上還慘被改名為「抹布水拉麵店」,北市衛生局今也將稽查釐清。
    2023/06/05 09:57
  • 悚!南投驚傳菜農喋血命案 租地糾紛持槍奪2命後自戕

    昨(17)日晚間,在南投縣仁愛鄉的一處部落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0多歲的鐘姓菜農疑似和2位年約60多歲的林姓農民有「租地糾紛」,因積怨已久而產生殺機,鐘姓農民持霰彈槍掃射2人後,再畏罪自戕,3人慘死,十分駭人,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5/18 09:35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 下班被逼回訊息!OL討13萬加班費 公司辯「個人義務」遭打臉

    下班到底有沒有回訊息的必要?北京一名女子在某科技公司任職期間,被主管要求無論何時都必須「立即回覆」公司的相關訊息,長期下來可以說是積怨已久;而當她後來被告知「連續曠職3天」遭到開除後,氣的將前東家一狀告上法院,並針對過去這段時間假日回覆訊息的時間索賠加班費。
    2023/04/12 10:51
  • 疑不滿兄「剛領」普發6千就花光 弟怒殺害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初步調查,弟弟疑似不滿哥哥失業住家裡,花錢花得太兇,不排除積怨已久,痛下殺手。
    2023/04/04 12:56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2023/02/08 10:34
  • 早就有過節! 嫌犯糖廠前開3槍「兄弟檔中彈」

    台中13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疑似因為官司糾紛,一對兄弟遭人開槍,一人臀部中彈,另一人則是腿部中彈,警方3小時後抓到人,嫌犯說早就有積怨,不滿對方憤而行兇。
    2023/01/14 13:40
  • 挪車爆衝突 男子拿樹幹猛戳六旬鄰居 家屬控:要致人於死

    屏東市發生一起恐怖衝突,一名大車司機拿著長樹幹往鄰居的車內猛戳,造成65歲的鄧姓駕駛手部受傷,身上也多處挫傷,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為了移車問題爆發衝突,但更早之前就為了占用土地以及亂丟垃圾早有嫌隙。
    2023/01/07 13:20
  • 世足/梅西賽後大報復? 狠批荷蘭主帥范加爾:不尊重人

    梅西(Lionel Messi)領阿根廷在世界盃8強擊敗荷蘭,昂然晉級4強。兩軍在比賽期間多次衝突,梅西賽後更直接與荷蘭主帥范加爾「對話」、受訪時再指名道姓批評他,似是反擊范加爾賽前所言、更似乎涉及范加爾與阿根廷多年積怨;他又公開斥球證不是,一反「球王」平日寡言的形象。
    2022/12/1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