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科幻片 結果共117筆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叫好又叫座!6部韓國「限制級電影」 這部讓人緊張到窒息

    韓國一直以來都在影視作品上,獲得非常出色的成績,不論是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到真實事件改編的紀錄片,幾乎都能夠收獲觀眾的好評價,近期就有網友們討論出6部「韓國最敢拍的限制級電影」,如果最近開始感到劇荒的你,絕對不能錯這幾部經典影劇!
    2023/10/16 18:14
  •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2023/09/21 17:15
  • 內蒙古上空出現「天空之眼」 神秘巨大漩渦嚇傻民眾

    內蒙古的天空近日出現一個驚人景象。25日,許多當地民眾發現上空出現一個宛如「天空之眼」的巨大漩渦。該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也引發網友驚呼連連,認為這簡直是科幻片才會出現的場景。對此,當地天氣部門解釋了這樣的現象出現的原因。
    2023/05/26 17:04
  • 全球票房前10電影!純人類主演僅剩1部 網:唯一會N刷的片

    睽違首集13年,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去(2022)年底上映掀起一陣熱潮,至今依然可以在電影院觀看,好成績也衝上「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第4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前10名電影中,只剩下1部片為純人類演出,讓他十分驚訝。
    2023/02/07 05:40
  • 83歲大咖女星驟逝!死訊藏26天才曝光 家屬悲慟證實

    又一位大咖傳奇女星殞落!曾演出經典科幻片《第三類接觸》、好萊塢資深女星梅琳達狄龍(Melinda Dillon),3日驚傳死訊,家屬也已悲慟證實,享壽83歲。
    2023/02/04 10:33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52歲古天樂維持男神凍齡貌! 接受TVBS專訪曝秘辛

    52歲港星古天樂,推出夢想的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香港上映票房突破8千萬,古天樂接受TVBS專訪,說他這次擔任總監製兼主演,在劇本和資金籌備比較困難,完成夢想作品後會再繼續拍不同類型的科幻片,古天樂被說是香港演藝圈高產量演員什麼片都拍,他說自己熱愛工作,會一直拍下去,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作戰狀態。
    2022/11/27 18:29
  • 《阿凡達2》上映倒數!山姆沃辛頓挑戰「水底內心戲」大喊超難

    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25)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山姆沃辛頓接受訪問時,分享水底下的內心戲,坦言難度超高。
    2022/11/25 17:25
  • 陸空交通新趨勢:飛行機車 零碳電動客機

    注重環保的北歐,近年有個流行詞叫做「飛行恥辱 」( flygskam) ,指的是搭飛機製造太多碳排放、噪音、空汙,乘客應該引以為恥。瑞典與挪威都積極研發完全不用燃油的電動飛機,荷蘭有個新創團隊十年來不放棄地研發從製程到使用過程都近乎零碳排的電動車,號稱能邊行駛邊收集二氧化碳。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則是飛天機車,宛如從科幻片場景中飛出來!
    2022/09/16 19:53
  •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2022/08/14 14:31
  • 陸影業寒冬! 萬達上半年慘虧6億人民幣 這部片異軍突起

    中國大陸的電影市場,現在比疫情初期2020年,還要艱困,影院龍頭「萬達集團」,上半年虧損,約超過25億台幣,不過近日,有一部大陸國產的科幻片上檔,票房成為大黑馬。
    2022/08/01 13:23
  • 《外星+人》見面會!金泰梨戒指噴飛全員找 金宇彬寵溺幫遞水

    一年多的時間,用400億韓元打造的科幻片《外星+人》,集結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等超強卡司,在登上大銀幕前,演員齊聚和粉絲辦見面會和記者會,當中逗趣橫生,其中金泰梨上台打招呼,卻把戒指甩掉,全體總動員幫忙找,被主持人調侃是「史上最忙的場面」。
    2022/07/20 14:37
  • 現賺40萬機會來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截止倒數

    現賺40萬台幣的機會來了!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 40 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今年「拍台北」徵件無主題限制,劇情片、懸疑犯罪片、氣勢磅礡的科幻片、驚悚恐怖片、個人傳記、音樂劇等,只要以正體中文創作並以台北市為故事背景之電影劇本,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皆可角逐首獎「金劇本獎」,得獎者可獲新台幣40萬元獎金。
    2022/05/18 16:00
  • 「E.T.外星人」上映40周年!女主見史蒂芬史匹柏 秒落淚

    1982年上映的電影《E.T.外星人》,當年橫掃美國7.9億票房,也捧紅女主角茱兒芭莉摩,如今電影上映40周年,茱兒芭莉摩也透過視訊訪問,見到改變她一生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當場落淚。這部電影在40年內,也掀起影壇科幻片風潮。
    2022/03/22 18:03
  • 「英國奧斯卡」入圍公布「沙丘」入圍11項成贏家 「黛妃」電影不受青睞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3日公布了本屆入圍名單,其中科幻片《沙丘》共獲得11項提名,是入圍大贏家,而緊追在後的《犬山記》也有8項,不過描寫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傳記電影《史賓賽》卻一項都沒入圍,也遭聯想是否有政治因素的干預。
    2022/02/04 13:37
  • 科幻片成真?癱瘓男大腦植入晶片 靠「思想」網上發文

    澳洲男子罹患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也就是俗稱「漸凍症」後,全身癱瘓,無法自理。他在腦中植入晶片後,首次用「思想」在推特上發出第一則推文,讓網友紛紛驚「簡直是科幻片劇情真實上演」。
    2022/01/04 10:34
  • 真的能飛!日本「空中懸浮機車」開賣 最快交車時間曝光

    科幻片或者動畫裡頭,經常出現一些可以乘載著人飛行的小型交通工具,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這已經不再是夢想。日本的一家創新企業,昨(26)日正式開賣可以在空中飛行的懸浮機車,每輛售價約新台幣1894萬元,該機車可飛行高度大約是3公尺,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00公里。
    2021/10/27 23:16
  • 打造電影經典座駕 豪華名車登大銀幕扮要角

    電影常利用高級名車凸顯角色,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龐德的經典座駕DB5。儘管最後下場通常都是在動作場景中報廢,奧斯頓馬丁還是會為電影打造獨一無二的車款。馬克華伯格主演的新科幻片當中,奧斯頓馬丁的豪華跑車不只是道具,甚至成為亮眼的重要配角。
    2021/10/13 15:59
  • 電波大戰!夜夜狂閃刺眼「科幻光 女:干擾「電波」攻擊

    台北市南港有一對夫妻被指控,常在家中開著閃爍的「刺眼藍光」,宛如科幻片一樣,讓對面鄰居不堪其擾,前後被法院依社維法罰款4次。實際找到這戶人家,屋主說社區內有「腦控特工」天天攻擊她,這燈光是要干擾電波攻擊,但現在已經沒有再開燈過。
    2021/08/3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