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私生子 結果共195筆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A咖女星爆富商尪得病! 網戳破渣男謊言:小三家中煲愛+私生子

    韓國女星黃正音昨(21)天開始陸續在Instagram上公開好幾張富商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照片,只是詭異的是照片似乎都是翻拍圖,而且她在底下跟朋友往來的留言都相當耐人尋味。現在就有韓國網友發現這些圖文都有蹊蹺,不僅有人躺在李英敦的肩上卻被裁掉,更整理出目前最新進度,疑似李英敦謊稱得A肝要隔離,卻跑去小三家裡爽而被抓包!
    2024/02/22 17:23
  • 殺人者的難堪/童星超神似孫錫求! 「導演揭恐怖真相」韓網氣瘋

    由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2月9日已在Netflix上線,除了兩大男神相互鬥智較勁以外,引發話題的還有劇中扮演孫錫求孩提時期的童星,由於實在跟孫錫求長得太像,韓國網友一開始還狂讚導演實在太會選角,更懷疑是不是孫錫求的私生子扮演,沒想到真相曝光後震驚觀眾,也讓大家罵翻!
    2024/02/16 09:40
  • 韓財閥SK會長認私生子「被離婚」 妻子加碼討471億賠償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當地報導指出,盧昭映要求的贍養金和財產分割,比先前增加一倍以上,總金額超過2兆韓元(約新台幣471億5300萬元)。崔泰源是韓國第二大企業集團的經營者,與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之女盧昭映於1988年結婚。然而,崔泰源在2017至2019年間承認有私生子後,妻子提出離婚申請。
    2024/01/10 12:50
  • 影音/賴清德嗆祭100萬獎金驗DNA! 被爆私生子駁:私生活可檢驗

    2024/01/10 12:45
  • 賴清德「懸賞」自清無私生子 邱毅:兒子只值100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影射有私生子,昨天他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自己的私生活禁得起檢驗,並正告爆料的前立委邱毅等人,說得繪聲繪影那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對此,邱毅9日晚間再度於臉書上表示,私生子在哪,賴清德做爸爸的最清楚,他更質疑賴,「你把兒子當貨品,他就只值100萬嗎?」
    2024/01/10 10:23
  • 藍影射私生子 賴:隨時可驗DNA、否則閉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掃第二天下午到雲林,只是他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讓賴清德超氣,直言如果有請他把孩子帶出來,願意驗DNA,講對了發百萬獎金,如果非事實就閉嘴。
    2024/01/09 19:42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受寵哥哥搞出人命 偏心父母竟要弟弟扛下:反正你也交不到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父母誇張的偏心行徑,哥哥從小享盡各種優勢,爸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連孝親費都只由他負擔,哥哥一毛都不用給,最離譜的是,哥哥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子,可是父母卻要求他來收養這個小孩,簡直讓他不可置信。
    2024/01/06 16:01
  • 邱毅影射賴清德有私生子 綠高層揭陸介選問題很嚴重

    距離選舉僅剩10天,民進黨高層今(3日)談到藍營的謝龍介、邱毅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私生子時指出,只要誰出來選舉,邱毅就會說誰有私生子,大概欠外界跟媒體10個私生子,這也代表中國介選問題很嚴重。
    2024/01/03 15:43
  • 不忍了!邱毅影射有私生子 賴清德今提告

    針對日前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前立委邱毅兩人在網路節目中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3日)表示,這完全就是惡意中傷的錯假訊息,今已委由律師向謝龍介、邱毅至台北地檢署進行告發,以正視聽。
    2024/01/03 15:36
  • 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他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結婚相識10年,雙方看似甜蜜,未料登對的兩人今(26)日宣布離婚。張兆志透過發文向大家證實已終結6年婚姻,「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然而生子議題,似乎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張兆志經紀人稍早也作出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希望大眾能尊重當事人並給予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2/26 16:42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2023/11/17 07:07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看不出已生3胎!張柏芝靠「黑芝麻豆漿」保養 醫揭芝麻5好處

    張柏芝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不管膚質、體態都保持良好,一甩私生子謠言驚豔全場!她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包括黑芝麻豆漿、霜加水濕敷護膚、極致防曬以及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營養師表示,更年期女性最佳保養是喝乳製品,但若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喝黑芝麻豆漿。
    2023/10/16 18:33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2023/09/22 23:38
  • 美媒獨家:前大陸外長秦剛婚外情遭免職

    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秦剛是因為婚外情遭到免職,而且他的私生子在美國出生,北京擔心秦剛會為此損害大陸國家安全,目前秦剛正接受調查當中。
    2023/09/20 13:27
  • 秦剛為何遭拔官人間蒸發? 《華爾街日報》:在美國婚外情有私生子

    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自8月底迄今,就從未再露面過,北京雖對此保持緘默,但不少國際媒體掌握消息指,李尚福恐涉貪正接受調查當中。此前,陸前外長秦剛在6月時不尋常「神隱」,引發各界關注,直至7月25日陸官煤《新華社》才宣布秦剛免職,並由王毅回鍋接任中國外交部長一職。《華爾街日報》今(19)日報導,陸高層在近期收到關於秦剛的調查報告,被解職的理由是「生活不檢點」;調查正在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對國安有害。
    2023/09/1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