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禮車 結果共275筆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有片/拜習難得「二人世界」沒帶翻譯閒聊 習禮車險撞美儀隊

    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舊金山灣區的費羅麗莊園(Filoli),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睽違多年的一對一會談,除了會談內容引起海內外媒體高度關注,兩名領袖之間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3/11/16 09:31
  • 青農娶妻 6部歐洲農用曳引機大陣仗迎親

    苗栗一場特別的迎親車隊,6輛禮車超霸氣,是光鮮亮麗的"農用曳引機",總價值約3千萬。原來新郎是"青農",農友開著大車來幫忙娶親,給新娘超大的驚喜。
    2023/11/06 11:59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金鐘58/好巨!蘇瀅火辣「炸H奶」滿到溢出 水蛇腰S曲線全場嗨翻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擔任主持人,今年星光大道將首度採用「雙現場」,分爲「趴踢區」與「禮車區」,一來一往的互動增加了典禮的精采度。
    2023/10/21 17:31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金鐘58/紅毯首次!主持人「拆2訪區」超流暢 網讚:沒得挑毛病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首次以交替採訪的形式讓進度相當流暢,連網友也讚不絕口。
    2023/10/20 18:21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現代韋小寶!他撒幣請70禮車「迎娶7嫩妻」 霸氣嗨喊:我還要更多

    烏干達有一名43歲的男子恩西科內內(Ssaalongo Nsikonenne Habib Ssezzigu)在本月10日完成盛大婚禮,一口氣聘請了70輛的汽機車,並把7名新娘娶進門。恩西科內內在婚禮上更是向親朋好友、嘉賓們表示,他除了會好好照顧愛妻們,未來他還會繼續再娶,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老婆。
    2023/09/15 09:43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機率二千分之一!青農連擲11聖筊得轎車 要當結婚禮車

    嘉義東石港口宮舉辦擲筊得金媽祖及轎車大賽,經過5天的角逐,最大獎價值70萬元的轎車,由1名23歲的青農,連續擲出11個「聖筊」奪得,他帶著未婚妻一家人前往領獎,笑得合不攏嘴,說要把車拿來當作結婚時的禮車;另外還有1名年僅2歲半的小男童,擲出9個「聖筊」,為機車故障的阿嬤贏得了1台全新的機車,超貼心。
    2023/01/27 18:46
  • 不只台灣喊漲 紐約市小黃宣布年底前漲價23%

    全球通膨問題短期內難解,隨著能源、物價齊漲,美國紐約市計程車和禮車委員會(TLC)會週二(15)投票一致同意調漲價格,除了起跳價從原本的2.5美元(約77元新台幣)漲至3美元(約93元新台幣),高峰時段及機場通行價格也一併調漲,成為近10年來首見。預計到2022年底,紐約市計程車價格將提高近23%。
    2022/11/17 14:39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 尷尬!蔡尚樺Bra意外曝露 露超兇上圍引網熱議:擠太兇

    蔡尚樺此次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她大膽露出雪白上乳,一出場卻馬上引來網上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看了都認為她的服裝「憋太緊」,為擠出超兇上圍而不擇手段讓「胸部窒息」。也因為擠太滿,或許因為坐禮車再下車後,她的肉色Bra露出一截,看來很明顯。
    2022/10/21 18:22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1公尺巨飽盒限量回歸!這天前下訂 抽搭禮車吃比薩

    必勝客在2022年初推出重量級「一公尺派對巨飽盒」,餐點份量巨大、口味選擇多,能滿足多人聚會的需求,話題性爆棚的產品外型,機車載不下、2個人才拿得動,當時全台限量1萬份的餐點火速銷售一空。因此必勝客宣布「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回歸,全台限量1.5萬份,9月5日前預訂還可以抽上豪華加長型禮車吃比薩的機會。
    2022/08/24 10:13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