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神經毒劑 結果共88筆

  • 烏軍巴赫姆特逆襲突圍 英國交付首款遠程導彈

    烏俄戰爭超過400天,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傳出捷報,成功逆襲讓俄軍撤退兩公里,連瓦格納傭兵集團都承認這是事實,而且烏軍在戰備武器上也將獲得第一款遠程導彈,由英國交付的暴風影導彈,射程超過250公里。而俄羅斯境內的反戰聲浪正在升高,曾在直播時間拿字卡抗議的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譏諷普欽的反對者為數眾多,想拿神經毒劑「諾維喬克」來對付,份量可能還不夠用。
    2023/05/12 19:55
  • 烏克蘭北部驚見沙林與藥瓶 官員指俄軍想用化武攻擊基輔

    烏克蘭東北部城市托斯提也納市長波瓦週末表示,俄羅斯軍隊從烏國北部蘇米(Sumy)地區撤出後,烏方在當地發現化學武器的「殘骸」。
    2022/04/18 13:35
  • 返國被捕下獄1年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我不後悔

    克里姆林宮最知名的批評者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不後悔在1年前返回俄羅斯,儘管他返國後即遭逮捕,反對派也遭到歷史性的大鎮壓。
    2022/01/18 10:50
  • 納瓦尼中毒案 美制裁俄聯邦安全局局長等7官員

    針對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遭下毒一事,美國政府今天對俄國聯邦安全局(FSB)局長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等7名官員祭出制裁。
    2021/03/03 10:04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搭機返國 警方旋即拘捕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從德國首都柏林搭機並降落在莫斯科一座機場,但現場的法新社記者指出,納瓦尼返抵國門沒多久後就被俄國警方拘捕。
    2021/01/18 09:12
  • 俄反對派領袖遭下毒 證實:梅克爾曾赴醫院探望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他遭軍事級神經毒劑毒害,在柏林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期間,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曾到醫院探視他。
    2020/09/28 23:31
  • 前腳才出院... 俄反對派領袖傳遭「凍結房產帳戶」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納瓦尼中了神經毒劑後仍在昏迷期間,俄羅斯法警便已凍結他持有的一戶公寓財產和銀行帳戶。
    2020/09/25 17:54
  • 普欽「眼中釘」納瓦尼出院! 預告:我將重返俄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毒害後,健康逐漸好轉,現在已經平安出院。CNN報導,納瓦尼疑似中了新型態的神經毒劑。針對這起毒害事件,美國總統川普一直保持沉默,他甚至還迴避媒體提問,似乎是不想得罪普欽。
    2020/09/24 21:55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疑似中毒 發照報平安:已可自主呼吸

    上個月疑似中毒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今天上傳一張發自德國首都柏林一家醫院的照片,照片中他坐在床上,家人圍繞,並說如今他可以自主呼吸了。
    2020/09/16 18:50
  • 反對派領袖遭下毒 俄羅斯地方選舉蒙陰影

    俄羅斯今天舉行地方選舉投票,在主要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人下毒、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加劇經濟危機,以及部分地區爆發大型抗爭下,讓選舉蒙上一層陰影。
    2020/09/13 16:08
  • 因異議人士疑遭下毒成箭靶 俄國反擊德國與G7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疑似遭人下毒,正在德國救治,德方認為他確實中了神經毒劑。俄羅斯今天強烈抗議,指德方說法毫無根據;但美方也稱此事件可能有俄國高官授意。 
    2020/09/10 10:57
  • 遭下毒昏迷19天 普欽政敵「納瓦尼」逐漸甦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下毒昏迷,現在終於慢慢醒來。不過這種「諾維喬克」神經毒劑,進入體內,恐怕會留下後遺症。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下毒,還說是「外國勢力要陷害普欽」。白俄羅斯為了袒護普欽,也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德國和波蘭官員,討論要如何在這起下毒案,讓普欽惹上麻煩。
    2020/09/09 22:00
  • 普欽政敵中毒案延燒 G7外長要求俄國揪出元凶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交部長今天要求俄羅斯迅速找出並起訴毒害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元凶。
    2020/09/09 12:48
  • 普欽政敵被下毒暗算 爆納瓦尼遭長期監控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搭機疑似遭人下毒,德國軍方實驗室驗出,他中的是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納瓦尼團隊釋出2017年,俄羅斯政府監控納瓦尼的影片,反問說:既然你們一直監視他,那應該知道,是誰下的毒吧?
    2020/09/04 21:41
  • 俄國反對派領袖中毒 克里姆林宮:指控毫無道理

    德國當局2日證實,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諾維喬克」(Novichok)神經毒劑攻擊。克里姆林宮表示,責怪俄羅斯毫無道理。西方國家對此事的譴責,引發俄國股匯市重挫。
    2020/09/04 10:54
  • 普欽政敵遭投毒確認 蘇聯神經毒「諾維喬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19日搭飛機時突然嚴重不舒服,送醫後被懷疑是遭到下毒,轉往德國柏林醫院治療後,採集身上的物質送往德國軍方實驗室,化驗報告顯示,有相當確切的證據指向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這種化學武器,毒性VX神經毒素還強5到8倍之多,曾被俄羅斯特工在2018年,用來毒殺叛逃到英國的前KGB幹員,雖然俄方持續否認,但這回徹底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召開記者會,抨擊俄羅斯政府此舉形同謀殺,要克林姆林宮給個交代!分析認為,這是繼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事件後,與西方國家再一次陷入緊張,恐怕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衝擊,在德國強烈聲明之後,俄羅斯盧布匯率重貶2.5%。
    2020/09/03 19:56
  • 普欽政敵仍插管治療 德證實:中致命「神經毒劑」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毒殺案有最新進展,德國軍方實驗室證實,「納瓦尼」中的是俄羅斯專屬的化學武器,名為「諾維喬克」的神經毒劑,是VX毒劑的5到8倍,「納瓦尼」目前正在德國插管治療,德國總理梅克爾痛斥,這是一起謀殺,要俄羅斯交代清楚。
    2020/09/03 18:58
  • 德證實俄異議領袖遭神經毒劑攻擊 歐美紛紛譴責

    德國當局今天證實,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諾維喬克」(Novichok)神經毒劑攻擊。德國總理梅克爾要求克里姆林宮就此說明,西方各國也紛紛表示譴責。
    2020/09/03 07:47
  • 疑收到沙林毒氣包裹 臉書急忙疏散4大樓

    臉書(Facebook)位於矽谷的郵件機構今天稍早對郵包進行毒物測試,驗出對神經毒劑沙林毒氣呈陽性反應,因此疏散4棟建物,另有2人因疑似暴露於沙林毒氣而送往評估。
    2019/07/02 10:09
  • 快訊/毒殺金正男案情大逆轉 印尼女嫌獲釋

    最新訊息,刺殺金正男的印尼女嫌席蒂艾沙,今天在馬來西亞出庭,突然被檢方撤銷謀殺指控,當庭釋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大哥金正男,兩年前在馬來西亞遭毒殺震驚國際,當時抓到2名女嫌,懷疑兩人用神經毒劑案殺金正男,案件經由2年偵查,大馬檢方突然在今天撤回指控,沒有說明理由,將席蒂艾沙當庭釋放,不過另一名涉嫌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則尚未獲釋。
    2019/03/11 12:02
  • 遭毒害前俄諜 普欽作出最嚴厲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評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是「賣國賊」、「人渣」,還說莫斯科知悉他因間諜交換而獲釋後,就一直跟外國情報機構合作。
    2018/10/04 09:39
  • 毒俄諜案新發展 傳英查出第3名俄情報員涉案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警方查出第3名俄羅斯軍事情報人員涉及毒害俄國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事件,他們認為此人曾在案發前執行偵察任務。
    2018/09/28 17:36
  • 英國又傳毒殺間諜!? 俄國情侶用餐疑遭下毒

    英國又發生有俄羅斯人疑似遭到下毒事件,案發地點同樣在先前發生毒殺間諜案的小鎮,目前初步排除是吸入 神經毒劑「諾維喬克」,至於他們是不是間諜身分,還要深入調查。
    2018/09/17 18:49
  • 前俄諜被毒害英城 2人餐廳用餐不適送醫

    英格蘭索爾茲伯里市一家餐廳的2名顧客用餐後不適送醫,由於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莉雅今年3月就是在索爾茲伯里市遭毒害,警方已封鎖餐廳和四周道路進行調查。
    2018/09/17 10:08
  • 金正男毒殺案證據充足 法官裁定續審2女嫌

    馬來西亞法院今天裁定,由於證據充足,將繼續審理兩名女子被控謀殺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一案。
    2018/08/1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