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好市多通腸神物?1飲品「喝完狂拉」 網驚:比大冰奶有效

    穩居零售業3大龍頭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琳瑯滿目,其中又以大份量、高CP值著稱,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常買的「1款飲品」每喝必拉,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7小時前
  • 林襄轉戰味全成「小龍女」人氣卻變差?鄉民點下滑關鍵

    中華職棒發展出一套「台式應援」,電子音樂加上啦啦隊熱舞,震撼不少外國球迷,甚常引發「本質迷」論戰。無論如何,這樣的「台式應援」也釀造了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和人氣「洋將」李多慧轉加入「小龍女」行列,登板味全龍「髮香區」也成為討論話題。
    8小時前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8小時前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8小時前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9小時前
  • 台股暴跌!網哀喊:快逃啊 資深股民「嘸在驚」

    持續來看,台股今天(19日)上演大怒神,網路上也開始湧現股民們的哀號聲,不少人心臟凍未條,直呼趕快逃,不過我們問到的資深股民,在台積電500多元時買進,今天雖然賠了,但還是老神在在,分析師就說明,近期小股民逢低承接是好策略,但要把資金比重拉高,ETF則是還沒止穩前不要摸底。
    9小時前
  • 雙視帝聯手!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首播

    近期台劇掀起「職人風潮」,各行各業都躍上螢幕呈現在觀眾眼前,而現在首部「歌仔戲」的職人劇耶推出,由金鐘視帝陳亞蘭領銜主演,要傳遞台灣的勇氣精神還有傳統戲曲的故事。
    9小時前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10小時前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10小時前
  • 草爺怒了!轟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 她超震驚:原地嚇尿

    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草爺、蔡允潔及啦啦隊女神比熊到場力挺。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爆不停、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草爺與蔡允潔都有女兒,一致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的作為,卜星慧更喊:「超震驚的,原地嚇尿,覺得很誇張。」
    11小時前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11小時前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13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3生肖「財運旺炸」 猛賺錢數到手軟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武財神生日,趙公明是中路財神,五路財神之首,每逢這天最適合補財庫。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點名有3生肖財運旺炸。
    14小時前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14小時前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14小時前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14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5徵兆」出現等賺錢 夢見2物快買彩券拚一波

    下週二(23日)又值農曆3月15日,正好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之日,許多信徒都會趁這天拜拜祈福,希望能避開小人、迎來財富。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若發現近日自己出現「5大徵兆」的話,很可能就是在暗示財神降臨,不妨去買張彩券碰碰手氣,說不定便可一舉發財。
    14小時前
  • 恍神平交道自撞?輪翹「刁車」 女駕駛驚慌逃

    轎車平交道自撞,女駕駛驚慌逃生!事故發生在宜蘭的武暖平交道,車輛撞擊後,前輪翹起,直接卡住,幸好開車的高姓女駕駛沒受傷,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要經過這之前,駕駛發現有異狀,及時停車才沒撞上,直到現場斷電,找來拖吊車,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14小時前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15小時前
  • 「神鬼女會計」摸走台北律師公會6000萬公款 判7年定讞

    曾在台北律師公會擔任會計的李雪琴,在任職的8年內,涉侵占公款逾6000萬元,被律師界稱為「神鬼女會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量刑並無不當,因此駁回上訴,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處7年定讞,未扣案犯罪所得5458萬7263元沒收。
    15小時前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16小時前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17小時前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18小時前
  • 保生大帝、武財神生日!身分證「32組數字」快拜 賺飽一整年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保生大帝和武財神聖誕,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32組號碼者快去拜拜,有望讓思維清新或賺大錢。
    19小時前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