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磋商 結果共500筆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印度有望放寬中國投資限制? 印官員開「這項」條件!

    中印邊界爭端不斷,雙方進行多次軍事、外交磋商,都無法解決。印度工業部長透露,如果中印邊界,維持穩定和平,可以考慮,放寬對中國投資的嚴厲限制,否則印度不可能,給中國投資鋪紅地毯。
    2024/01/20 17:52
  • 休戰停火換人質又生變? 以色列:周五前不會生效

    加薩居民期盼許久的停火曙光,又要往後拖延了,原定當地時間週四早上10點,也就是台灣今天下午四點,開始休戰停火和釋放人質,以色列國安顧問,卻突然宣布,週五之前不會生效,但沒有給出延遲原因,而消息人士向CNN表示,以色列和哈瑪斯雙方,其實都還沒有簽同意書,加上還有一些細節需要磋商。
    2023/11/23 12:57
  • APEC不只拜習會 日相岸田文雄也想談

    「拜習會」預計於台灣時間16日凌晨舉行,而日本也有意推動首相岸田文雄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峰會期間會晤。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日前派出內閣特別顧問國家安全保障局赴北京和大陸外長磋商,但針對習近平跟岸田文雄的會面安排,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回應,沒有可提供的訊息,並喊話日方要以實際的行動,兌現具有建設性跟穩定中日關係的行動。」
    2023/11/15 15:50
  • 拜習會將登場!紐時:拜登將警告習近平別干預台灣大選

    美國紐約時報中文網今天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擬15日舊金山會晤,拜登顧問群表示,拜登將明確告訴習近平別干預台灣大選,另將磋商俄烏戰爭與以巴衝突等。
    2023/11/13 22:49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在野整合2024最強組合?

    2024年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是否成功整合,成為選戰變化關鍵。藍白合磋商,國民黨提「民主初選」、民眾黨堅持「民調」,藍營18日改提折衷方案,兩方式並行,又遭白營拒絕,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傳出有意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在野陣營整合變化不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您認為在野陣營哪個組合最有機會贏得勝選。(投票截至10/25 24:00止)
    2023/10/19 12:04
  • 美日韓會談!憂心北韓以武器換取俄羅斯回報

    美國、日本及南韓負責北韓事務的代表,17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磋商會議,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指出,北韓近期向俄羅斯輸送,超過1000個貨櫃的軍事裝備與軍需品,此舉不僅危險,也延長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使人員傷亡規模大幅提升。
    2023/10/18 13:52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但民眾黨認為不可行、不願接招,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爆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白營人士認為藍營拋初選恐造成反噬,不但難說服中間選民,恐怕連淺藍都會丟;至於郭柯爆談合作一事,這名人士也坦言雙方都有管道,中間的確有一直在聯絡,且是由一定層級在溝通。
    2023/10/17 12:09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若藍白合!侯、柯誰能贏2024? 新民調驚人「6成一面倒」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案,是否沒打算合作。對於「藍白合」,一份最新網路民調出爐。
    2023/10/17 07:42
  • 最強藍白合成真對戰賴清德? 最新1萬人民調結果驚人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藍白合最終是否能成形,最新一份網路民調曝光,結果太震撼。
    2023/10/16 13:00
  • 特稿/本末倒置!藍白「最強候選人」生不出來 卻先談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三個月,為促進在野勢力整合,在千呼萬喚下,藍白今(14)日終於舉行首場幕僚會議,不過,經過3小時的磋商,在最首要、最關鍵的問題「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卻沒有結論,反而荒謬的在內閣制、不在籍投票等議題上達成共識。今天會議的重點應該是找出最強候選人,去跟民調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的賴清德競爭,沒有找出獲勝的方法,去討論「想像中」勝選後要怎麼組聯合政府或藍白合作,國民黨和民眾黨不是在發白日夢,就是故意選擇忽略這最關鍵的癥結點。
    2023/10/14 21:27
  • 黃珊珊怎變主戰派?柯文哲揭「國親合傷害大」:陰影太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主戰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磋商藍白合事宜。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提到,國民黨與親民黨當年合作,親民黨不見後,讓前親民黨籍的黃珊珊「陰影太深」,所以才變主戰派。
    2023/10/13 19:17
  • 明日藍白「黃金組合」就要協商 做好應戰準備?賴清德回應了

    藍白陣營明(14)日將進行首場幕僚磋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已回應,選舉還在變化,會做最好準備,另外,民進黨團也透露賴清德就是設定一對一。賴清德今(13)日再被問到藍白合議題,直言「每場選舉都一樣,輸贏關鍵在自己」。
    2023/10/13 16:23
  •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綠營曝「賴清德態度」:就是設定一對一

    藍白合首場磋商將於明(14)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選舉還在變化,會做最好準備。民進黨團今(13)日透露,賴清德從頭到尾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都是戰戰兢兢態度,對於藍白是否能合作成功,民進黨團認為不容易,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說過,這輩子最討厭蚊子、蟑螂跟國民黨。
    2023/10/13 12:04
  • 替「藍白合」卜卦!謝龍介一看大傻眼 7字預言最終結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焦點,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針對藍白合,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為此卜卦,驚吐7字結局。
    2023/10/13 08:01
  • 破僵局10/14藍白「黃金」會面 侯:談了必然合

    藍白整合終於有進展!10/14下午兩點,國民黨侯友宜跟民眾黨柯文哲雙方代表金溥聰跟黃珊珊,將在台北福華飯店磋商,柯陣營重申辯論跟民調是底線,侯友宜則說談了必然要合,卻沒說要跟柯文哲辯論,反先向綠營賴清德叫陣來電視辯論。
    2023/10/12 20:24
  • 靠韓下架民進黨?2.8萬人民調跌破眼鏡 這組合輾爆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關鍵,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一份網路最新民調出爐,75%網友一面倒認為「這組合」最有機會打敗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
    2023/10/12 12:02
  • 派黃珊珊跟金溥聰談!柯文哲喊「先辯論再民調」:一定七拖八拖

    隨著2024大選逼近,「藍白合」至今混沌不明,而國民黨昨日透露將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對此,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直說「可以啊」,會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就先討論辦3場政策辯論會,接著再比民調,這樣就好了,「我猜他一定七拖八拖的」。
    2023/10/10 15:28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 藍白合有望?侯營「2套劇本」曝光 爆王金平出手了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開放登記僅剩1個月,在野陣營是否共推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參選,進入關鍵磋商期。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仍持續隔空喊話,讓在野勢力整合至今混沌不明。
    2023/10/10 08:14
  • 磋商藍白合!朱立倫喊話民眾黨派最高層級 「民調也可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有沒有譜?國民黨昨天主動釋出善意,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未來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說,這是代表對民眾黨尊重,也希望民眾黨派出最高層級的黨務幹部來協調溝通,朱強調,什麼議題都可以談,不管是理念、民調或整合問題都可以談。
    2023/10/10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