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眼珠 結果共94筆

  • 彰化小姊姊緊盯進香直播!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 「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姊姊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2024/03/19 13:08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回憶滿點!《光之美少女》推20周年電影版 《鬼太郎》揭密眼珠老爹

    兩部讓人看了回憶湧上心頭的動畫電影準備上檔!《光之美少女》推出二十周年電影版,二十代的主角齊聚一堂,展開全新冒險,另外《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則要揭密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故事。
    2024/01/17 19:40
  • 恐怖到極點!《鬼太郎誕生》揭眼珠老爹身世 「只差1秒」就NG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為紀念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2月7日將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將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更將揭曉鬼太郎的誕生之謎。本片目前在日本上映第8週,還持續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靠觀眾一面倒的好評加持,帶動本片總票房已經突破20億元日幣(約4.2億元新台幣)。本作花費1年撰寫劇本,導演古賀豪一度因為片長取捨而膠著不已,居然差1秒就險些無法通過!
    2024/01/13 12:10
  • 林青霞「黑眼珠冒白線」險瞎!醫警告角膜裂傷嚴禁1動作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驚吐差點失明的往事,當年拍攝《龍門客棧》時被竹箭打到眼珠,事後黑眼珠出現一條白線,她以為是羽毛,沒想到竟是角膜裂傷。醫師表示,角膜裂傷4小時內應就醫,嚴重裂傷恐失明,飲食可攝取富含維生素C食物幫助角膜修復。
    2023/11/29 17:25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天才富家女「愛上渣男同學」 26歲女星驚人演出嚇壞觀眾

    26歲法國女星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最近時常出現在大眾眼中,性感厚唇加清澈眼神,搭配突出的演技,讓她星運大開,被法國電影協會也將她列為「2023年最受矚目的十大新星」之一。她最近在《正年輕》中飾演一個對表演很有天賦的富家女,深受老師喜愛,卻愛上個性不羈的浪蕩男同學,電影的一開場就讓觀眾差點掉下眼珠。
    2023/03/23 18:12
  •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8 16:31
  • 網紅遭尾隨「挖眼拔舌」裝死忍性侵 惡狼竟僅輕判3年

    浙江一名20歲抖音網紅「仙氣樂蘊」,日前在公廁遭陌生男子尾隨,並持磚塊重砸她的頭部,並趁她意識矇矓之際,摳挖她的雙眼,甚至企圖拔出她的舌頭「先殺再姦」。好在一對路人夫妻經過聽到她的呼救,緊急將她送醫保住性命,但女子已面目全非,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師也搖頭嘆難以復明。
    2022/12/22 19:49
  • 台東捕獲「猛毒魚」紅到國外!品種極罕見 全球僅3地現蹤

    社群平台推特近日流傳一張照片,一尾奇特怪魚全身黑亮、擁有亮藍色眼珠及滿口利牙,雌牙咧嘴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認為超像漫威電影《猛毒》,吸引近6萬人按讚。事實上,這尾怪魚正是台灣農委會水產試驗所5年前在台東外海捕獲的「卡氏尖頷烏鯊」,目前全球僅在3地區現蹤,相當罕見。
    2022/10/17 18:01
  • 關燈玩手機惹禍!女大生驚覺「眼珠不美」就醫才知白內障

    別再關燈滑手機!大陸廣東一名女大生長期在黑暗中玩手機,結果某天發現眼睛「白白的」,覺得不太好看因此就醫,沒想到診斷出視網膜脫落導致白內障。對此醫師說明,手機螢幕亮度對眼睛傷害高,長期在黑暗中玩手機容易使眼壓飆升,引發各種併發症。
    2021/10/13 11:30
  • 白眼珠渾身血! 王彩樺活屍照嚇壞眾人:先不要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顏值超高的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因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令外界封她為「國民岳母」。形象活潑的王彩樺近期卻公開一組炸滿血漿的「喪屍照」,其中一張雙眼混濁灰白,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恐怖!
    2021/04/17 09:28
  • 芭比男友肯尼歡慶60大壽 坐「輪椅」現身

    美國玩具製造商美泰兒推出的肯尼娃娃,今年歡慶六十歲生日,不但推出復刻版紀念公仔,還推出史上第一個坐輪椅的肯尼。肯尼上市60年至今,一共有三款體型,九種膚色,十種眼珠顏色和二十七種髮型,造型相當多元,而美泰兒的芭比銷售在疫情下還能創新高,去年一共賣出7600萬個公仔。
    2021/03/22 15:16
  • 家中水管爆鮮血! 巴西狠母殺孩「眼珠、舌頭」全挖掉

    手段殘忍!一名母親不明原因突然抓狂將5歲幼女鎖在廁所裡頭,以一把利剪挖除她雙眼及剪斷舌頭,直到女童的祖父發現屋外排水管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才驚覺發生命案,破門便目睹這起人倫悲劇。行凶的女子隨即遭到逮捕,應訊時還以多國語言回答,聲稱「我女兒沒死,死的是她體內的惡魔」!
    2021/01/29 17:48
  • 女把Q彈鮭魚卵煮透透 暗黑料理出爐網嚇:福壽螺卵

    口感療癒的鮭魚卵時常以「生食」搭配醋飯或壽司享用,一口咬下噴出滿滿的海味,令不少喜愛海鮮的饕客情有獨鍾。但近來有民眾在好市多購入一大盒鮭魚卵,卻將其丟進鍋中「煮透透」,成品出爐後令不少人紛紛作嘔。
    2020/12/02 18:07
  • 超吸睛! 萬聖搞怪鬼臉囊餅、眼珠手搖飲上桌

    今天是萬聖節,就有餐飲業者出奇招,把餐點搞怪吸引民眾。像是星馬餐廳MAMAK檔,就把囊餅做成鬼臉面具的造型,而飲料店鹿角巷則是用鮮奶凍做成眼珠,國外甜甜圈品牌KrispyKreme則是做出各種萬聖元素的造型,新奇噱頭,創意十足。
    2020/10/31 13:54
  • 國民黨部石獅補眼珠 彭蔭剛盼物歸原主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兩座石獅子因為「有眼無珠」,引發風水疑慮,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就請助理用石頭土,為石獅補眼珠,不過當年捐石獅的,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彭蔭剛,卻表達如果黨部確定搬遷,希望石獅「物歸原主」。
    2020/10/10 13:37
  • 國民黨石獅「有眼無珠」 常委:看不清未來

    國民黨推動「空間重設計」,不過卻引發中常委有風水上的疑慮,有人建議二樓要清空,辦公室變成一、三樓,但中常委就說這樣會有「攔腰煞」的問題,甚至,國民黨大門前的石獅子被發現沒有眼珠,中常委也說獅子「有眼無珠」導致國民黨前途黯淡。
    2020/10/03 12:57
  • 藏刀上巴士!男斬首乘客「挖眼生吞」 竟獲判無罪

    加拿大發生一起驚悚「食人」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李偉光,從曼尼托巴(Manitoba)的埃里克森(Erickson)搭上巴士後,竟拿出預藏的長刀,朝同車乘客頸部猛刺,最後甚至直接將對方的頭顱砍下把玩,並將其眼珠、心臟挖出生吞下肚,血腥驚悚的畫面讓警方也驚呆。
    2020/07/10 17:00
  • 咖哩煮的太難吃 她遭廚師男友毒打挖眼珠:以為會死…

    英國一名27歲飯店廚師因為女友煮的咖哩不合口味,一氣之下竟將女友推倒在地、抓著頭髮瘋狂毆打,甚至還試圖挖出對方的眼珠子,導致女友全身嚴重瘀青、雙眼發黑腫脹。沒想到該名廚師把女友打到全身是傷後,竟還打電話向母親強調「我沒有做錯任何事」,事件爆發後,立刻遭法院判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2020/05/0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