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眉毛 結果共264筆

  • 賺多也難存錢!5面相恐大破財 鼻子「2特徵」財神全跑光

    隨著物價不斷上升,很多人都感嘆錢越來越難存,這不光只是薪水多寡問題,也與我們消費的習慣與金錢觀有很大的關係!就讓我們從面相學來分析,是怎樣的面相特徵使得我們無論賺多賺少都存不了錢呢?有上榜的人也別理所當然的敗給命運,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是!
    2024/04/11 15:09
  • 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28歲的香港男星文頌男(KOBA)因帥氣外型累積了不少粉絲,但他前陣子卻無預警消失了2個月,直到最近才公開自己罹癌消息,目前已全面停工進行化療。而文頌男的憔悴模樣也曝光,頭髮、眉毛全掉光,幾乎都得躺在床上休養。
    2024/03/23 12:05
  • 挑戰流行引負評!王思佳臉部驚現「1變化」又黑又粗 直球回應

    女星王思佳曾發行過5張專輯,近年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日常,貴婦、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去(2023)年5月卻陷入假包爭議,事件過去近1年,挺過風波的她,不只繼續上節目曝光,更不時更新社群動態,近日一如既往上傳生活照、開話題與粉絲互動,豈料,臉上「1變化」掀起熱議。
    2024/03/07 12:55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和壽命沒關係!專家揭「眉毛變長」4因素 1類食物長更濃

    許多老年人相信「眉毛越長,代表越長壽、越健康?」但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研究發現,眉毛長度其實跟壽命無關,而且50歲後,眉毛變長可能和代謝、荷爾蒙、飲食、遺傳有關。
    2024/01/03 15:31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年底拚翻身!命理師曝發財5大徵兆 「臉上1處長痣」貴人運爆棚

    眼看年底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跨年前好運來臨大翻身,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走財運」要發財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痘、耳垂凸起等,另外他點明「臉上1處」長痣代表天生有貴人運,凡事都能化險爲夷。
    2023/10/24 05:30
  • 佛緣深厚!6面相「福氣加身」 這處有痣=一生得菩薩保佑

    佛門中有句話「佛渡有緣人」,意謂佛祖會保佑有緣的人,教導智慧與覺悟,並收穫美好成果,只是若自身沒有努力種下善根,也無法得到度化。運勢網站《旺好運》點名有6種面相的人,相當具有佛緣,和神明有特殊的感應,這種聯繫可幫助一生順利、遠離災禍及病痛。
    2023/10/09 09:30
  • 一臉狐狸樣!小三「5面相」專榨人夫 嘴唇厚薄=功夫了得

    正宮注意了!在愛情、婚姻關係中有第三者插足介入,使得感情破裂瓦解,再也回不去過往的美好,常常令人痛徹心扉。運勢網站《旺好運》列出「小三專業戶」的5大面相,從眉毛、眼睛、鼻子、嘴唇到下巴,都藏著致命的吸引力,男人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不惜拋妻棄子、眾叛親離。
    2023/09/29 09:00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路上一堆「羅漢魚造型」!妹子超愛戴整天 網酸:隨便又沒禮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捲髮、有些則偏愛直髮,還有不少年輕女子留著長度在眉毛位置的瀏海,如果沒有細心打理,只要一出油,就會陷入扁塌窘境,所以習慣戴上髮捲固定。對此,有網友指出,戴髮捲出門早已形成路上奇景,而在她眼裡仿佛更像一隻羅漢魚!
    2023/08/18 13:36
  • 從路人臉變成古裝氛圍感美女! 跟著《長相思》楊紫學變美思路

    楊紫主演的陸劇《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收視最佳古裝,除了劇中3男1女的感情戲掀起熱議之外,「楊紫怎麼變好看了?」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過去楊紫常常因為臉頰肉肉、妝造的關係,被批評為路人甲,但最新的《長相思》劇照和紅毯生圖都可以發現她的美貌大升級了,以下就帶來4招楊紫妝容重點,快來看看有什麼變美思路,可以從凡人升級為仙女。
    2023/08/07 11:27
  •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2023/07/05 15:48
  • 職場豬隊友是你?當同事心超累 4大「雷包面相」曝

    小心職場雷包!在職場中最怕遇到「豬隊友」,像是太以自我為中心、效率特別差,或總是心不在焉搞砸事情,最可惡的是大嘴巴,洩漏重要秘密。對此,《旺好運》運勢專欄分享4種面相容易變成職場「豬隊友」,快看看你同事上榜了嗎?
    2023/05/2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