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盧宏昌 結果共5,891筆

  • 陳致遠、秀琴開蘇花公路爆意外!車撞「落石」爆胎 還原驚險過程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昨天(17號)開車走蘇花公路北返,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兩人還原事發當下,直呼若再晚一點上路,恐怕直接石頭會直接砸中車頂。
    20小時前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0小時前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2024/04/15 14:56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高風險? 家踩「斷層帶、地質敏感區」買房留意

    7.2強震發生後餘震不斷,也讓民眾擔心自家建築是否安全,但其實網站上可以查,自己家是否在地震斷層帶或是地質敏感區上,不過專家說明,要是住家接近斷層帶,不代表不能居住,只是地震時較會不均勻變動,921後也有規範,斷層帶2側50公尺不能建房,而地質敏感區則是要給安全評估報告才可開發。
    2024/04/08 18:59
  • 強震後5天!台股早盤漲破百點 台積電漲9元

    0403強震發生後,當天台股表現受到影響,不過今天(8日)開盤,台股開在20395點,隨後上漲超過百點,尤其台積電領軍往前衝,也顯現受這次地震影響有限,開盤789元,上漲9元後續強,不過觀光類股受到地震影響較大,像是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晶華旗下品牌,開盤後下挫2%,還有花蓮翰品酒店,提前停業重建,雲品股價也下跌。
    2024/04/08 12:36
  • 星國藝人遇花蓮強震嚇哭語無倫次! 李國煌妻子聞救護車鳴笛爆哭

    這幾天餘震不斷,也讓星馬藝人給嚇壞了。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來台工作的男星李銘忠說,當天在睡夢中被搖醒,一度來不及穿衣服逃命!至於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來台直播帶貨也遇到強震,妻子甚至被嚇哭!
    2024/04/05 19:59
  • 花蓮石材工業區毀損嚴重 周邊估損失上看10億 業者盼協助

    花蓮7.2強震也導致在震央的石頭、板材廠商受到影響,現場來看全部的材料都被震到破裂碎光,光是週邊工業區加起來損失上看10億元,業者就提出要求,希望政府能夠給予協助。
    2024/04/04 18:19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為救愛貓受困 康老師台中家屬趕抵殯儀館 校方不捨哽咽

    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昨晚被救出的最後一名受困者康姓女老師,她的父親今天(4日)上午悲痛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康老師任教的花蓮高農校方也受訪,不捨提到她是一名好同事,一度哽咽。
    2024/04/04 14:04
  • 台日韓友好! SJ圭賢、滿島光「繁體中文」為強震祈福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尤其日韓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像是日本傳奇天團X-JAPAN的隊長,更是成為日本第一人,捐出1千萬日幣救援台灣。
    2024/04/04 13:09
  • 帥出海外!劉以豪秀粵語「合作鄧麗欣」 讚許光漢:隨時關注

    演員劉以豪近期和香港演員鄧麗欣合作新電影,露面受訪直呼「夢想達陣」,現場還秀了一段廣東話,曾風靡台韓兩地的他,不少人拿許光漢和他做比較,劉以豪也大方稱讚,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4/02 18:30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汪小菲搬走大S四幅畫挨告!S媽現身作證嘆「女兒委屈」

    大小S的媽媽黃春梅,2日上午低調依照證人身分現身北檢開偵訊庭,起因是大S告汪小菲將4幅名畫搬走,損害債權,S媽也替女兒抱屈。
    2024/04/02 13:39
  • 緯創軟體員工掛病號!曾於寶林用餐 內部信曝光:設捐款箱募資

    代工大廠緯創旗下軟體大廠緯創軟體,驚傳內部一名自馬來西亞來台超過20年的華僑工程師,也淪為這次食安事件的受害者!緯創軟體也發了內部信,透過放捐款箱希望同事可以提供協助,而家屬也正從馬來西亞趕來台。
    2024/04/01 19:16
  • NewJeans來台又爆爭議!驅趕路人阻拍攝 民怒:有路權?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來台灣進行拍攝被人捕捉,如今卻爆出有民眾經過拍攝現場,卻在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情況下被驅離,坦言這行為讓人不大好受,甚至傳出現場在停車格旁圍起三角錐,只為方便保母車停放。
    2024/04/01 14:33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2024/03/29 18:38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