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盡職 結果共79筆

  • 黃曙光370字文稱身心俱疲請辭 邱國正:可感同身受

    潛艦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16日晚間發表聲明稱「身心俱疲」請辭。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17日)受訪時肯定黃曙光負責盡職,但對於這感受可以「感同身受」,但也強調潛艦國造是一個團隊,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2024/04/17 13:35
  • 黃曙光「身心俱疲」辭潛艦召集人 邱國正:我能感同身受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證實請辭,並強調是因為身心俱疲,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表示,肯定黃不管做人或做事方面,都是相當盡職的人,而黃的個人感受自己可以感同身受,強調潛艦是重大工作,專案小組成員是現役的,可以恆久工作,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2024/04/17 09:46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警界媽寶復出?換當公務員 1年請假逾百日

    台中一名40歲葉姓男子,在太平區公所擔任六職等秘書室課員,卻遭到同事和主管抱怨,不只工作表現不佳,還經常請假,光去年就請假超過100天,其他同事還要負擔他的工作,甚至還曾在上班期間叫了12次救護車,不過遭受指控,葉姓男子受訪表示,請假按照程序也都有跟主管書面報告,他也強調,自己是盡職責,完成工作。
    2023/06/30 19:25
  • 多國掀「去美元化」浪潮 這次論調與過去有何不同

    中國雖然不斷高呼「人民幣國際化」,但其實缺乏野心。中國一直不信任國際資本流動,而且政府最近針對企業盡職調查公司的行動,也會使外資更不願意進入。此外,其地方政府財政很不穩定,很難抵禦金融衝擊。
    2023/06/14 17:12
  • 北京強監管地緣緊張加劇 外企嘆在中國做生意難

    美國華爾街日報24日報導,由於中美兩國緊張加劇,加上北京強監管的治理,盡職調查業者表示,原本收集的數據就要經過中國審查,現在生意更難做,且外企難以因應合規與治理挑戰及法律障礙。
    2023/05/29 13:21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曾助「普欽的錢包」轉帳數百萬瑞士法郎 4銀行家遭定罪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好友羅德金(Sergei Roldugin)獲4名銀行家協助,得以透過瑞士的銀行帳戶轉移數以百萬計的瑞士法郎,這4人今天皆因在財務交易時未盡職審查而遭定罪。
    2023/03/31 09:38
  • 南韓鐵路意外1人遭輾斃 調查爆「指導司機滑手機」釀禍

    11月發生於南韓京畿道義王市五峯站的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經過為時1個月的調查厚結果終於出爐,雖然一度顯示轉轍器是整起事件的最主要原因,但隨著第二版調查記錄的公開,卻意外發現竟是指導司機未善盡職責所導致。
    2022/12/21 15:38
  • 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一如母親 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首次以國王身分對全國發表預錄談話,強調將一如母親伊麗莎白二世,盡忠職守為民服務,同時做到既愛護傳統,又勇於革新。
    2022/09/10 05:46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春節戰備演訓不停歇! 總統慰問陸軍269旅

    農曆春節,不少人都還是在工作崗位上,總統蔡英文,今天也特別安排到陸軍機步269旅聯兵三營慰問,肯定國軍弟兄姊妹春節期間恪盡職責、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
    2022/02/02 13:09
  • 台聯質疑國防採購有弊 邱國正:沒聽說、會列案了解

    台灣團結聯盟質疑中科院「KY-32型野戰數位交換機」採購案有弊,要求應立刻採取調查與行動。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沒有聽說有弊端,會列案了解,恪盡職責防處。
    2021/12/03 11:00
  • 調查局頻出包!國會備詢 局長「人多必有白痴」

    調查局獲案毒品遭調包、偵訊筆錄影本外洩,醜事連環爆,立法院29日邀請調查局長呂文忠專案報告,呂文忠表示,絕大多數調查官都克盡職守,但樹大必有枯枝,語出驚人,也挨批失言。
    2021/09/29 23:40
  • 高價值專利調查 台積電半導體布局完勝韓國三星

    中華徵信所今年首度推出「專利盡職調查報告」服務,公布台灣營收前十大企業高價值專利布局。台積電在「半導體裝置」領域,擁有高價值專利比例有22%,高於韓國三星電子7%跟三星顯示8%。
    2021/07/22 15:42
  • 菲立普親王高壽辭世 恪盡職守贏得世人尊重

    英國菲立普親王4月9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9歲。這位同時擁有丹麥和希臘王族身分的落難貴族,不但是王室的支柱,也是女王背後最重要的男性。儘管菲立普親王經常以他口無遮攔的「黑色幽默」,成為英國民眾與媒體取笑的題材,但是他在王室崗位上恪盡職守的形象,卻為他贏得更多尊敬。
    2021/04/17 23:05
  • 威廉、哈利王子悼菲立普親王 感念祖父對女王奉獻

    英國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齊聲讚揚近日辭世的祖父菲立普親王對女王的盡職奉獻。威廉說,祖父會希望王室成員繼續日常工作。返國奔喪的哈利則說,全英國會哀傷懷念祖父。
    2021/04/13 09:38
  • 殉職司機「保護乘客到最後」 台鐵悼念影片惹鼻酸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其中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江沛峰因公殉職,然而今(8)日為罹難者頭七,全線列車於上午9時28分同步鳴笛5秒,台鐵接著在臉書貼出悼念影片,向兩位盡職的司機員致上最誠摯的哀悼,讓人看了相當感傷。
    2021/04/08 16:12
  • 石木欽案6前法官移送監院 陳菊:監委會守護正義

    石木欽案爆出多名司法檢警調高層與富商翁茂鍾不當接觸,司法院人審會昨天決議將6位前法官移送監院。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表示,每位監委獨立行使職權,基於司法是台灣最後的正義,監委都會善盡職責、守護正義。
    2021/01/29 12:14
  • 反抗納粹罪惡的勇氣 11歲男孩偷畫為逆權

    德國人實事求是的精神時常讓其他國家的人佩服,德意志民族有一個長年引以為傲的思想叫做「克盡職守」。只是,如此正面的思維在納粹掌權時期,卻被濫用,成為難以反抗的枷鎖。這段歷史是世界五十大小說《德語課》的故事背景,小說以納粹頒布的「禁畫令」為背景,年幼的小男孩,被警察父親命令,監視乾爹畫家,並負責舉報毀滅畫作。小小年紀便面臨服從還是抵抗「罪惡」的矛盾掙扎,這段充滿勇氣的故事如今被改編成電影,由《王冠》影集導演克利斯蒂安施沃喬夫執導,獲得多項電影獎肯定。導演不諱言,拍攝動機正是呼應當前極端主義思想日益猖獗的世界局勢。
    2021/01/08 20:00
  • 川普拒絕視訊演說邀請 指責世衛未盡職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證實,他拒絕世界衛生組織視訊演說的邀請。他指責過去一段時間世衛沒有盡到職責,是中國傀儡,以中國為中心,並重申中國應該為疫情爆發負責。
    2020/05/19 09:44
  • 知情人士:劉邦治捍衛國家立場 未對海地高層不敬

    媒體報導,駐海地大使劉邦治遭海地政府要求撤換,知情人士今天說,雙方正溝通特定議題,但關係依然友好,劉邦治善盡職責捍衛國家立場,未對海地特定高層不敬;至於劉邦治何時回海地,目前沒有特定時間。
    2020/03/17 15:56
  • 【觀點】韓國瑜的大選延長賽

    2020年的總統大選已經落幕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未能挾著2018年勝選的氣勢問鼎總統寶座, 而以265萬的差距敗給蔡英文總統。 不僅如此, 因為韓市長請假參選, 未能克盡職守並履行市長的職責, 再加上大選期間個人鮮明的民粹色彩, 使得韓市長在敗選之後,接著要面對被罷免的考驗。 這場高雄市長的罷免案,一部份因素可以說是延續了大選的特質, 界定為韓市長個人大選的延長賽也不為過。
    2020/01/20 11:26
  • 中火用煤改善期限23日截止 台電:做好該做的

    中市政府認定中火生煤超出許可,今天為第二次改善截止日,中市府也派員至中火取樣,台電表示,不清楚中市府後續作為,但會善盡職責、穩定供電,「做該做的事」。
    2019/12/23 17:52
  •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2019/10/2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