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白煙 結果共545筆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1天前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急診室突冒煙!高醫緊急疏散病患 12輛消防車出動救援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突冒出白煙異味,引發民眾恐慌。高醫指出,冒煙區域是內科急診室,已緊急疏散病患至其他區域或大廳,目前已無冒煙,事發原因待查明。
    2024/03/16 18:56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車在冒煙!警消到場搶救 搜出「11支笑氣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水箱沒水,車輛還冒出白煙,擔心會變成火燒車,緊急打119找來消防求助,當時警方也一起到場了解,卻發現駕駛急著把車上11支「笑氣鋼瓶」偷偷搬下車,最後還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
    2024/02/22 11:59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美國華府地鐵站冒白煙!車廂起火 9名乘客受傷

    美國華府的地鐵站週四下午突然冒出陣陣白煙,緊急疏散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列地鐵要進站前,車廂下方絕緣體疑似故障起火,造成9人受傷。
    2024/02/16 18:17
  • 開「日系跑車」逆向衝上人行道 還撞飛一人

    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開著近兩百萬的跑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疑似煞車失靈,逆向衝上人行道,還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撞飛,當下因為輪胎空轉,還冒出大量白煙,闖禍的駕駛脫困之後,一臉驚恐的直說剛剛「踩不到煞車」。
    2024/02/15 20:29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T1/表弟最終戰小插曲!場邊配電箱冒煙傳焦味 比賽緊急暫停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台啤雲豹51:37領先,卡森斯17分4籃板2助攻2抄截,不過上半場結束前19秒,場邊配電箱突然冒出濃濃白煙,比賽緊急暫停,安全起見先將該區LED燈關閉,工作人員也展開全面檢查,所幸無人受傷。
    2024/01/28 17:54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天然氣大量噴發!高溫白煙中斷電力通風 河南礦災10死6失蹤

    大陸河南省近日爆發一起嚴重礦災,當時多達425名礦工在井下進行開採作業時,突然噴出大量天然氣,高溫白煙導致電力和通風設備中斷,現場有人被濃煙嗆暈受困,目前這起礦災已經造成10人死亡,仍有6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4/01/14 10:58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獨家/自強隧道口火燒車「整條路塞爆」!竄濃濃白煙封閉中

    今(25)日一早自強隧道士林往內湖方向隧道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轎車因不明原因自燃,整條隧道竄起濃濃白煙。目前火勢已撲滅,正排煙封閉一隧道,因正逢上班時間,也導致交通大回堵,汽機車全塞在路上。
    2023/12/25 07:45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新北市土城學府路附近一處民宅,昨(1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上樓,發現起火點位在5樓住家廁所,但入內後已無明顯火勢、僅抽風機冒出陣陣白煙。當下隨即以浴室蓮蓬頭灑水降溫,同時詢問屋主得知,當時他是起床上廁所,不明原因抽風機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3:35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大安森林公園旁火燒車!外送員感覺「坐墊熱熱的」下秒燒了

    機車騎到一半竟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邱姓UberEats外送員,今(4)日早上騎車送餐行經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時,突然覺得坐墊熱熱的,回頭一看發現冒出陣陣白煙,緊急將車往路邊靠,沒想到人才剛下車就起火燃燒。邱姓外送員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人員到場,但怕火勢猛烈會發生危險,緊急請求附近店家幫忙以滅火器噴灑撲滅,後續警消到場協助進行殘火處理,初步研判應是機車車齡老舊達20年,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4 15:13
  • 地下電纜走火路面裂 高捷電壓降24站電扶梯一度停擺

    高雄昨晚(12/2)九點多,傳出地下電纜走火,人孔蓋氣爆彈起,柏油路面隆起裂開,還冒白煙,台電人員到場搶修,進行安全管制;另外因施作工程建案,誤觸輸電線,導致高雄捷運24個站點,電扶梯一度停擺,約半小時後,才重啟營運,恢復正常使用。
    2023/12/03 12:37
  • 高雄路面隆起裂開冒白煙 台電初判地下電纜走火

    高雄三民區遼寧二街100號前路面昨天晚間隆起出現裂痕,居民更聽到「碰」爆炸聲,台電人員初判為地下電纜走火致人孔內空氣爆炸,幸無人傷,明天將派員開挖提升人孔修復電纜。
    2023/12/03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