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發言 結果共10,000筆

  • 任政策大使遭疑「量身打造」 楊寶楨:多組挑選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將擔任基隆市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就被綠營爆料,招標案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替楊寶楨「量身打造」,對此楊寶楨今天出面澄清,是被從多名人選中挑選出來,而且並非每月領11萬,背後還有團隊。
    1天前
  • 發言轟黃國昌突喊「看不到」 柯建銘:有黃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8日)在司法委員會發言時,突然瞇著眼脫口說我還有時間嗎因為看不太到,原來是因為患有黃斑部病變,不過柯建銘說因此他去學了讀心術,能夠預判傅崐萁.黃國昌的一舉一動。
    1天前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1天前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1天前
  • 賴清德獲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府:國際社會對民主的肯定

    美國《TIME》雜誌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之報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8日)表示,感謝美國前駐中國及駐俄羅斯大使、前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的推薦撰文,以及長期對台灣的支持。
    1天前
  •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大使!綠委揭月薪11萬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16日才宣布五月起要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秀出招標文件,質疑根本是量身訂做,且每月月薪達到11萬,對此基隆市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1天前
  • 拉肚子別上班、上課!諾羅14萬人 嚴重傳染恐停課

    近期發生多起食物中毒群聚事件,自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事件後,接連傳出王品的初瓦和響辣、藏壽司以及士林溪山里腹瀉案等。疾病管制署發言人曾淑慧表示,除寶林為邦克列酸引起以外,其他案件均有檢出部分人士為諾羅病毒陽性。由於諾羅病毒傳染力強,提醒民眾若有腹瀉,最好待症狀解除48小時後再恢復上班上學,避免病毒引發群聚感染。
    2024/04/17 16:53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控準經長「紅色資本家」 藍委:崇越陸12據點

    前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即將出任經濟部長,不過被國民黨立委爆料,崇越科技在大陸服務據點遍佈上海、北京等12大城市,更曾協助大陸企業設晶圓廠,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澄清「沒有協助」,崇越在陸,只有承包廢水處理工程。
    2024/04/17 14:24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天氣熱緬甸軍政府怕出意外 翁山蘇姬移出監獄改「居家軟禁」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軍政府奪權上台後,就被以各種名目判刑入獄,《路透》報導,軍政府發言人突然在17日對外宣佈,已安排讓翁山蘇姬離開監獄,回到她的個人住處進行居家軟禁,主要原因是害怕該國即將入夏的炎熱天氣,會讓翁山蘇姬吃不消。
    2024/04/17 11:49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2024/04/16 18:30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2024/04/16 13:18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伊朗揚言報復 以色列軍方宣布全國學校暫時關閉

    伊朗威脅將對以色列本月對伊朗駐大馬士革使館的攻擊行動展開報復之際,以國軍方發言人哈加里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全國各級學校將暫時關閉2天。
    2024/04/14 05:43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