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登記 結果共7,770筆

  • 搶讀復興實中私幼!先登記再抽籤 家長:很難抽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中學,今天進行「幼兒園入學」的登記與抽籤,今年依然有不少家長來幫孩子報名,假日一大早就在校門口排隊,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夠順利就讀,不過不只私幼,公立幼兒園也供不應求,台北市113學年度公幼,招生2.5萬人,5月底也要抽籤。
    8分鐘前
  • 宇多田光演唱會抽票結果出爐!正式售票日期、票價資訊一次看

    宇多田光演唱會將在8月10、1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門票售票方式須先「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整理2024宇多田光演唱會票價資訊、抽票制等完整訊息,祝您搶票成功!
    20小時前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1天前
  • 余天退出黨部主委改選 蘇巧慧:會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改選,新北市蘇系立委蘇巧慧、正國會前立委余天日前都完成登記,但余天昨天宣布退選。蘇巧慧今天受訪說,會盡全力證明她是最適合的人選,「會連大哥那一份一起加油」。
    1天前
  • 北投停車2.5hrs 「收1500元」鎖車挨轟坑外地人

    有民眾到台北北投一家溫泉會館停車,看到招牌上寫「外車收費每小時100元」,他停了2.5小時卻被收1500元,原來業者在招牌下還貼了一張「小告示」,外車有登記才是收100元,沒登記就是每小時500元,民眾認為告示太小看不到,是惡意坑殺,北市停管處說,業者停車場收費,根本沒先申請,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4/17 19:53
  • Selina爆再婚小徐!5字親解真實關係 婚禮進度全說了

    42歲任家萱(Selina)2023年8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人母的她正式復出,今(17)日出席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相當好奇她和男友小徐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對此她首度鬆口,扮鬼臉調皮笑喊:「我不告訴你!」
    2024/04/17 16:26
  • 40歲罹乳癌已第四期轉移骨頭!年輕乳癌年增5千例「17%晚期」

    有一名40歲出頭的未婚女性,就醫檢查時確診乳癌,且已是第四期的HER2陰性乳癌,癌細胞嚴重轉移至全身骨頭,但患者希望保留卵巢,後來接受CDK4/6抑制劑合併抗荷爾蒙治療,迄今約2年維持病況穩定;醫師指出,根據癌症登記報告,國內一年新增1.7萬名乳癌患者,其中有5597人是未滿50歲的年輕乳癌,已是歐美國家25%的1.28倍,且其中有17%是晚期和轉移型乳癌。
    2024/04/17 12:48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2024/04/17 11:00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整人?別人違規罰單我繳 女慘背黑鍋N年

    高雄一名李小姐控訴,收到一張幽靈罰單,明明車子不是她的,卻登記在她名下,現在違規了還得她來繳,更氣人的是,多年前已經向監理單位註銷車輛,沒想到現在又收到罰單,讓她直呼擾民。
    2024/04/16 19:04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2024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時間地點(不斷更新)

    2024年全台演唱會資訊即時掌握不間斷! 本周最新消息:張學友演唱會宣布加場售票資訊曝光,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4月15日開放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盤點台灣演唱會資訊,時間地點、票價及售票平台一次整理到位!
    2024/04/15 18:12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KID宣布老婆懷二胎!木木要當哥哥了 二寶得來不易「夫妻曾坐在車上哭」

    男星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 2022年登記結婚,去(2023)年喜獲麟兒「木木」。今(11)KID驚喜宣布老婆懷二胎的好消息,「木木當哥哥了!沒錯!我是二寶爸了」!
    2024/04/11 14:11
  • 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玉兔產後健康亮紅燈,因照顧小孩,身體一度出狀況,「膝蓋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令人心疼。
    2024/04/1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