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當選 結果共9,035筆

  • 曾當郭台銘司機!準經濟部長郭智輝「背景超狂」 百億董座兼賣魚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第三波新內閣人事名單於今日公布,其中包括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郭智輝的經歷相當完整豐富,甚至是「超斜槓」,從科技業橫跨道生技、光電、綠能、環保、健康、食品業等領域,過去還曾擔任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司機兼翻譯。
    1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挑陪審員先問政治傾向、媒體喜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開始審理,他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刑事起訴的退任總統。不過估計光是挑選12位陪審團成員,就得花上兩個星期、整個案件審理,更需要六到八個星期。川普被法官要求,每次開庭都得報到,而且一旦判決有罪,他就算重新當選美國總統,也無法赦免自己。
    2小時前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4小時前
  • 馬英九稱「習近平遞出橄欖枝」 綠委轟:惡劣愚蠢噁心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遞出了橄欖枝,並衷心期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以民為念,務實回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只有六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惡劣、愚蠢、噁心」。
    1天前
  • 見中東戰火 馬英九喊話賴清德「不走台獨」:確認兩岸非兩國

    針對以色列、伊朗爆發軍事衝突,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馬英九提及甫結束的「馬習二會」並說,「以色列轟炸伊朗位於敘利亞使館,伊朗首次轟炸以色列本土報復,世界戰火擴大的警報又響起,更讓人覺得,和平與對話是多麼可貴。」他要呼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夠遵循中華民國憲法,依據憲法的「一中」架構,確認兩岸不是兩個國家,並保證不走台獨道路,讓兩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對等、尊嚴展開各項交流。
    1天前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海軍淪盤仔? 傳7艘國造後續艦逾2800億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後,日前宣示將推動7艘國造後續艦,但傳出海軍初估7艘後續艦,預算成本超過2800億元,等於平均一艘超過400億,比首艘原型艦海鯤號,造艦成本約312億元貴出許多,就連國防部聽到都難以接受。
    2024/04/13 17:44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 數度被點名終入賴內閣!「教育部長」人選敲定 是高雄幫的他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賴清德與卓內閣已敲定,教育部長延攬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出任,在任長達5年多的部長潘文忠將功成身退。
    2024/04/11 15:13
  • 林佳龍爆可望接外交部長!賴清德3度深談內幕曝 看中3優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不過名單卻未見總統府祕書長、民進黨正國會要角林佳龍,讓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替他抱屈,直呼非常納悶奇怪。外傳林佳龍可望接任外交部長,今(11)日媒體再爆賴清德與林佳龍3度深談內幕。 ​​​​​​​
    2024/04/11 13:31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卓鄭配」組閣 賴清德:超越個人、政黨分歧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正式宣布行政院長,由前民進黨主席主席卓榮泰擔任。另外,副院長則是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政院發言人是大選期間擔任發言工作的陳世凱擔任。
    2024/04/10 13:15
  • 卓榮泰接行政院長 黃國昌:賴清德怎選「公然說謊」的人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批賴怎麼會選公然說謊的人當行政院長,指出先前正副立法院長選舉,卓榮泰大剌剌跟外面講沒紀錄,結果明明就有,還心虛刪臉書文、改文章,「奉勸卓榮泰先生,公然說謊壞習慣不要帶到立法院來。」
    2024/04/10 11:32
  • 卓榮泰接閣揆喊推AI內閣 藍營批:了無新意只有「悲哀」

    民進黨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正式上任,今(10)日先宣布前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任行政院副院長,卓榮泰當場宣示,未來將推動行動創新AI內閣,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對此,國民黨直呼,了無新意,「沒有AI只有悲哀」。
    2024/04/10 10:55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卓榮泰表示這是一個發揮積極行動跟創意思維的行動創新AI內閣,所以行動會在站在面對問題、提出解方、處理爭議的第一線,創意會來自更多民間專業人士的加入,提供更多新的智慧科技知識,並強調會將其導入到政府的機關跟公共領域當中,「我們會用科技創新、服務創新以及數位創新,提高政府的效能,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
    2024/04/10 09:43
  • 交通部長人選也曝光!賴嫡系人馬、蘇內閣核心 李孟諺背景強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展開內閣布局,繼正副閣揆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除內政部賴清德已拍板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部長,交通部長人選也出爐,將由現任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轉任。
    2024/04/09 22:11
  • 賴清德新內閣名單曝!陳菊愛將掌「天下第一部」 委任原因曝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陸續敲定內閣布局,明(9日)將公布首波內閣人事,正副行政院長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賴也已拍板,將由被視為賴系人馬及前高雄市長陳菊愛將的前立委劉世芳出任部長。
    2024/04/09 21:07
  • 陸方出手?傳520後邀民眾黨、朱立倫率立委接力訪陸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11天,外界關注「馬習二會」是否將在明天(10日)登場,不過外傳中國大陸將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上任後,力邀民眾黨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立委出訪,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不管是訪美或訪陸,國民黨都希望區域和平穩定。
    2024/04/09 14:09
  • 傳賴清德內閣定調!「卓榮泰、鄭麗君」掌政院 吳釗燮回任國安會

    將於5月20日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經過多方考量後,傳已定調內閣布局、並預計將於週五(12日)對外公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一段時間呼聲最高的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內定接任閣揆,搭配的副手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2024/04/09 07:34
  • 卓君配? 蕭美琴:賴清德適當時機會說明

    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20上任,相較2016年當時的準總統蔡英文,三月就公布閣揆,賴清德相當低調,不過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表示,賴副總統都有規劃,會在適當時間向大家說明。
    2024/04/08 20:22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烏軍勢頹 北約防川普當選拒援烏 擬設5年千億基金

    烏克蘭軍在前線居弱勢苦戰,俄羅斯大有斬獲,國防部宣稱今年以來,已經佔領烏國400平方公里土地,俄軍攻勢銳不可當。美國國會遲遲不通過600億援烏預算,北約急得跳腳,決心擺脫對美國的依賴;另外,為了防止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掌權,會取消對烏克蘭援助,推出5年1千億援烏基金計畫,確保各國軍援,不因政治因素而中斷。北約現在也有意取代美國的主導地位,接手烏國軍援和武器運送的統籌,美方對此不願評論。
    2024/04/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