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現代汽車 結果共158筆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比亞迪上半年殺進南韓 起亞、現代汽車投入價格戰迎敵

    韓國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動車比亞迪,3月將取得南韓銷售電動車許可,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在南韓銷售自家電動車。眼看比亞迪來勢洶洶,南韓現代汽車、KIA(起亞)等汽車大廠,也紛紛加入降價促銷行列,對比亞迪的到來高度戒備。
    2024/03/12 18:32
  • CES/電動車不夠炫 南韓現代推「空中計程車」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透過其美國子公司Supernal,秀出新型空中計程車S-A2的概念產品,以此加強其在全球電動飛行計程車市場的布局。這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S-A2,是在現代汽車集團之前S-A1 設計基礎上,融合Supernal的創新航空工程技術,及現代汽車集團的汽車美學設計,為都市內部運輸,開闢一種新的交通模式。
    2024/01/10 17:55
  • 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韓國歌手南太鉉2016年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不過退團後星路不順,去(2022)年8月甚至還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今(7)天進行二審,檢方求刑2年。
    2023/12/07 11:26
  • 全球電動車進入戰國時代!市場價格戰開打

    減碳趨勢下,電動車是近年來各大車廠不斷競逐發明的目標,但在經過多年的銷售快速增長後,電動車銷售似乎陷入緩慢成長期,也讓部分的汽車製造商,開始跳樓大拍賣,像是現代汽車、福特汽車就提供現金折扣,特斯拉則大幅下調產品價格,部分車型甚至下調三分之一左右。
    2023/12/06 23:00
  • 全球大缺工 韓現代汽車用機器狗代替人力

    全球大缺工時代,新科技幫助企業填補人力,南韓現代汽車預計2025年後,在電動車專用工廠,大量利用機器狗以及AI機器人,而南韓農村人口高齡化,導致勞動力不足,南韓政府也計劃在全國推廣無人農機系統,大幅節省勞動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23 15:06
  • 亞馬遜2024將推「線上購車」服務 這家車廠打頭陣

    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宣布,2024年起推出線上購車服務,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是第一家可供選購的廠牌。
    2023/11/18 17:06
  • 機器人取代人力成趨勢 韓企積極投入研發

    世界機器人市場目前規模約390億美元,預計到2030年將增加到1600億美元,南韓企業積極開發自動化,包括現代汽車集團、三星電子,以及LG電子都鎖定醫療領域,擴大研發機器人,南韓央行也建立自動化金庫系統,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8 13:53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剪輯搞烏龍?金正恩訪俄紀錄片驚見「南韓現代汽車護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問俄羅斯的行程,官方媒體20日也播出這趟訪俄的紀錄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金正恩的護駕車輛品牌竟是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疑似是剪輯的疏失才發生「烏龍」。
    2023/09/21 13:47
  • 比李多慧愛車更大更便宜!印度現代Exter入手價不到40萬

    在南韓,Hyundai推出一輛尺碼比Venue更小的小休旅Casper,也成為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人生中第一輛愛車。不過,Casper並沒有進軍印度市場,Hyundai在當地反倒是推出全新的小休旅Exter,且建議售價59.99~99.99萬盧比,換算新台幣只需要23~38.2萬元就能入手,真的是超親民小休旅!
    2023/08/01 12:17
  • 打不過馬斯克就加入 現代、通用擬改採特斯拉充電標準

    面對特斯拉(Tesla)獨霸全球電動車市場,各國有意分食電動車大餅的廠商,紛紛開始考慮加入其陣營,直接使用其設定與標準,好讓自己減少走冤枉路的成本。《路透》(Reuters)報導,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近日傳出,考慮繼福特(Ford)、通用(GM)等北美車廠之後,另一個使用特斯拉充電規格的傳統車廠,也讓不少分析師看好、特斯拉的「北美充電標準」(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有機會成為市場標準之一。
    2023/06/21 13:41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南韓汽車哪裡強?現代銷量全球第3  關鍵原因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購買南韓國產新車僅花40多萬新台幣,引起大眾對南韓國產車的討論;南韓汽車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mpany)過去一向給人低價車款印象,但其近年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異軍突起成為美國第3大電動車廠,逐步改寫汽車市場版圖,連電動車大廠大佬們都刮目相看。
    2023/05/31 12:41
  • 李多慧40萬買韓國車!網批台灣車價讓人心寒 達人曝關鍵

    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個人YT頻道宣佈只花了新台幣40萬元就買下人生中第一台汽車,是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李多慧也在頻道中開箱。對此網友喊這是「真國產價」,反觀台灣國產車價格卻「讓人心寒」。汽車達人Andy老爹表示,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關稅、貨物稅拉高進口車價,連帶國產車也調高售價,直言「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點惡性循環」。
    2023/05/31 10:33
  • 李多慧40萬台幣買入韓國產車 韓網驚:以為她只坐超跑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宣布買新車,購入車款是價值約40萬台幣的現代汽車「casper」,讓許多韓國網友驚呼「還以為妳會喜歡超跑」。
    2023/05/31 10:26
  • 李多慧新車「僅40萬」!高嘉瑜怒揭台灣亂象:躺著抽稅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近日她在個人頻道更新影片,介紹自己新買的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裝備,新車購入價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遭到鄉民批評,相比之下台灣簡直是買車地獄;對此,立委高嘉瑜也分析,「台灣的汽車價格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3/05/31 07:55
  • 李多慧新車「只要40萬」 對比台灣網怒:是買車地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水漲船高,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李多慧日前在個人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介紹她新買的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裝備,新車購入價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惠在韓國買新車只要四十萬台幣?」話題引起討論。
    2023/05/30 08:57
  • 現代汽車攜手LG能源 斥資1357億在美建電池廠

    為因應北美市場劇增的電動車需求,韓國現代汽車集團與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今天決定合作投資5.7兆韓元(約新台幣1357億元)在美國建設電池廠,目標在2025年投入生產。
    2023/05/26 17:50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尹錫悅4月底訪美 4大韓企、6大工商團體全到齊

    韓國總統尹錫悅下週將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全經聯)今天公布隨團成員,三星、SK、現代汽車、LG等4大企業會長及6大經濟團體代表將時隔20年首次同團出訪。
    2023/04/19 17:57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韓日龍頭企業時隔20年齊聚 尹錫悅承諾全力支援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出席在東京舉行的韓日商會圓桌會議,這也是韓國4大企業會長時隔約20年齊聚韓日財經界活動,尹錫悅在會中承諾將盡一切努力,支援韓日企業交流,創造新商業機會。
    2023/03/17 17:06
  • TikTok歪風吹不停!「偷車挑戰」鬧人命 美保險公司拒保

    最近TikTok上瘋傳挑戰偷車活動,導致韓國車失竊案劇增,甚至鬧出人命。美國保險公司已拒絕接受車主投保。韓國現代汽車和KIA汽車被迫推出防盜功能,讓超過800萬車輛進行更新。
    2023/02/15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