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獨/直播主「進廠維修」卻瘀青還變大小鼻 中市衛生局回應了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控訴該診所無誠意要解決,雙方在理賠方面也喬不攏,對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回應,已收到民眾的投訴,今(22)日,寄送「醫療糾紛案件調處表」,若接獲申請,將會安排調處會議。
    2023/09/22 17:59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2023/09/22 11:19
  • 皮膚缺水恐變豆花臉!快補「5營養素」趕走痘痘 恢復水嫩肌

    熱情的夏天已到來,隨著溫度不斷升高,不僅排汗量增加,造成身體濕濕黏黏的不舒服感,甚至許多皮膚問題也接踵而至。營養師指提醒,夏天時皮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除了必須做足防曬措施,也要特別注意皮膚的保水度。
    2023/07/18 15:43
  • 注意!突然燒聲、易嗆到竟是「聲帶麻痺」 醫點關鍵症狀

    說話時如果感覺發音卡卡、失聲沙啞,甚至喝水都容易嗆到,要格外注意!42歲的小華近日都感覺說話有氣無力,就醫檢查發現左側聲帶麻痺,注射玻尿酸仍無法改善,後來改採可調式甲狀軟骨成形術及語言治療輔助,才逐漸恢復;醫師指出,嗓音障礙包含聲帶水腫、聲帶長繭以及單側聲帶麻痺,若出現氣音、聲音沙啞、失聲或喝水容易嗆到的情形時要盡早就醫。
    2023/06/29 10:35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謝忻公開坦承「整形失敗」!驚曝嚴重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

    女星謝忻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主題,開口就承認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句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驚訝:「妳有整形?」,謝忻這才娓娓道來,坦言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聽從醫生建議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
    2023/05/04 16:28
  • 修杰楷認了「進廠維修」 同事見成效驚呼:變得好溫柔

    「陽光暖爸」修杰楷顧家愛妻的好形象深植人心,不僅內在顧的好,外在面子也絲毫不馬虎,永遠陽光的大男孩外型,就算出道多年幾乎完全看不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他近來首次曝光可以如此帥氣年輕的秘密,大方坦言自己會「進廠維修」,用玻尿酸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他笑說,身邊的人感受到明顯差異,「說我看起來變得更有親和力。」  
    2023/04/26 11:23
  • 不是豬腳!補充「膠原蛋白」要這樣吃 營養師:一定有效

    保健食品中,許多產品的研發都是為了對人體健康會增加「益處」,不過如果過量、不當食用,恐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同樣是保健食品的「膠原蛋白」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效嗎?對此,營養師認為,補充膠原蛋白「有效」,並表示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
    2023/04/16 21:30
  • 砸76萬動43次手術!正妹變「世界最大嘴唇」吐心聲:想脫單

    擁有全世界最大、最厚嘴唇的25歲女子安德烈亞(Andrea Emilova Ivanova),前後共砸下約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做了43次嘴唇手術,雖然因此吸引不少男人的關注,但卻在尋找「一生摯愛」的路上十分坎坷。她難過的吐出心聲,「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種人造美的女孩!」
    2023/04/07 10:30
  • 破除保濕迷思!只擦蘆薈、玻尿酸不夠 少「1物」越擦越乾

    想要肌膚維持潤澤透亮,保濕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但市面上保濕產品千百種,該怎麼挑才好?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針對各種保濕產品及迷思提出釋疑,例如:只擦蘆薈膠未必能保濕,皮膚反而可能越來越乾,必須搭配乳液或乳霜,才能達到更佳的保濕功能。
    2023/03/09 10:45
  • 皮膚又乾又癢!醫建議:室內放加濕器 沒太陽也要擦防曬

    寒流一波波來襲,全台下探10度,而寒風吹起,濕度也相對降低,不少人出現皮膚乾癢的問題,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建議,冬季的皮膚保濕保養,不只要採取「洋蔥式」穿衣法,冬天的肌膚保養,也可以運用相同概念,依照膚質與肌膚狀況,一層一層的疊加保濕產品。
    2023/01/31 14:19
  • 影音/陳亞蘭嘲笑王彩樺打玻尿酸臉垮 周孝安、周曉涵輪流下跪道歉

    2022/12/28 12:06
  • 拚「關節退化」新療法! 自體細胞助「軟骨增生」

    過去膝關節退化,用健保有給付的玻尿酸只能起到潤滑作用,但自費的傳統細胞再生也都效果不夠顯著,今年的醫療科技展有醫院大秀最新的關節退化治療,分別用自體的"幹細胞"以及"軟骨細胞"培養後再植入體內,也突破過去關節退化軟骨無法增生的困難。
    2022/12/02 18:06
  • 口罩解禁拼顏值!微整需求增 醫:「2類人」藏過敏風險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配戴已有近3年時間,而指揮中心宣布將逐步解放口罩配戴規定,整外醫師觀察,在口罩逐步解禁,加上過年將近,已帶動國內微整需求,但也提醒,目前已發現,新冠病毒及疫苗會改變人體內免疫恆定狀態,無論是感染或打疫苗後,短期內如接受玻尿酸注射,都容易出現過敏反應,呼籲民眾格外注意。
    2022/11/29 16:07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辣舞25秒遭酸整形 啦啦隊女神大方認:誰出生胸就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因為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而且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有網友質疑,筠熹這幾年容貌和身材變化不小,可能有去整形,對此筠熹也大方回應,的確有做為整形、打雷射和填玻尿酸,並直言,「哪一個人不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在努力?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
    2022/10/03 19:00
  • 想當芭比娃娃! 保加利亞女打30次玻尿酸變「香腸嘴」

    隨著近年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藉由整形來增加自己對外表的自信,然而一旦整過頭可能會產生不可逆的反效果,甚至危及性命。保加利亞一名女子從小夢想當芭比娃娃,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功整出巨大的「香腸嘴」,不過也被醫生警告,若是再整下去可能一命嗚呼。
    2022/09/05 14:40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控打「過期2年」玻尿酸「紅腫發炎」 醫美診所:內部疏忽

    高雄一位民眾,為了豐唇,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卻出現紅腫、刺痛反應,由於施打前有錄影存證,發現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已經過期2年!民眾在Google留下負評後,醫美診所坦承,施打到過期產品,是內部疏忽的錯誤。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天上門稽查,醫美診所都沒有營業,如果有違法,最重可罰2千萬。
    2022/08/16 18:50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