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王妃 結果共977筆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年輕人罹癌風險上升!預防癌症 醫師列7大警訊助及早發現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了一場關於癌症的廣泛討論,特別是關注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著年輕人要比他們之前幾代人更受癌症的拖累。那麼,年輕人如何能早點發現自己有罹癌的警訊症狀呢?
    2024/04/07 15:41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國際+簡單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凱特王妃神隱到宣告罹癌的媒體效應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過後,始終沒有公開露面,這三個月來八卦謠言滿天飛,凱特隨後透過影片宣布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
    2024/04/01 15:34
  • 英王預錄復活節訊息 暖心挺罹癌凱特王妃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王妃相繼罹癌,讓英國王室蒙上不安,查爾斯三世28日發表預錄的復活節致詞影片,強調在疾病等艱難時刻,友誼和互助的力量至關重要。
    2024/03/29 12:59
  • 癌症年輕化 藥廠結盟 望增強藥物普及性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一場關於癌症的廣泛的熱烈討論,特別是針對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有調查顯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癌症的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現象。
    2024/03/28 17:57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2024/03/27 14:19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凱特預防性化療是什麼? 醫:至少治療三個月「癌症復發率大減」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腹部手術神隱數月後,22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表示已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preventative chemotherapy),目前正處於療程的初期階段。專家指出,這種療程須至少進行3個月,能大幅降低癌症復發率。
    2024/03/26 10:57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2024/03/25 15:27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哈利梅根得知後當晚「私下聯繫」兄嫂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23日無預警對外界宣布自己罹癌的消息。哈利王子與梅根在消息傳出後,不僅安排公開行程訪視梅根與哈利,也保留私人行程探視梅根,表達支持及慰問。
    2024/03/25 12:53
  • 凱特王妃病情引熱議!年輕人癌症風險上升 醫揭這些身體警訊

    英國凱特王妃公開罹患癌症後,引發了對年輕人罹癌問題的廣泛討論。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近年50歲以下癌症患者數量明顯增加,且年輕人比前代更易罹患癌症。他列舉了癌症警訊症狀,包括腫塊、發燒、排便異常等,建議年輕人留意身體變化,及早就醫檢查。黃軒醫師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也提出身體10大訊號恐是癌症警訊。
    2024/03/25 09:49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 昔嘲諷凱特王妃P圖神隱 金卡戴珊、死侍愛妻遭網友撻伐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然而不少先前透過開玩笑來嘲諷凱特的名人如今慘遭打臉,其中就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網友紛紛要求他們出面道歉。
    2024/03/23 16:28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凱特罹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 外媒曝:2人早已失去王室信任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有知情人士爆料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對此毫不知情,代表「2人已經完全失去英國王室的信任」。
    2024/03/23 15:33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