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獵食 結果共79筆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2024/04/16 17:13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024/03/28 13:07
  • 柯文哲提「改變原住民宗教、獵食方式」 賴清德:歧視言論真多

    有獨立媒體整理各陣營總統候選人所提的動物政見,其中一題針對野保議題的提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張「對原住民教育宣導」、「改變其宗教、獵食方式」,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歧視言論真的很多,沒有領導國家應有的高度。
    2024/01/11 11:56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惹錯人!蟒蛇獵食誤入獴穴 慘遭「啃咬剝皮」驚悚畫面曝

    近日一支影片遭到網友瘋傳。當蟒蛇正在試圖獵捕一隻獴時,大批的獴開始對蟒蛇展開攻擊,又扯又拉還狂咬剝皮,讓蟒蛇完全無力招架。有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心」。
    2023/05/01 14:08
  • 斷掌石虎變胖又變高 「鹿谷哥」頂尖的

    南投特生中心去年在鹿谷野放一隻亞成的石虎,取名為「鹿谷哥」,鹿谷哥跑到雞舍獵食,被抓了,又送到特生中心,牠的發報器沒電,在監測中失聯好幾個月,再次出現,變胖又被高了,右前肢斷掌,自然癒合了。
    2022/12/12 13:21
  • 鸕鶿大軍基隆河獵食 鳥友憂松山機場飛安

    基隆鳥會今天指出,基隆新山水庫今年飛來約1500隻鸕鶿過冬5個月,可吃掉約45萬尾外來種吳郭魚,算對生態有益,但覓食區域也可能影響松山機場飛安。
    2022/12/08 21:02
  • 獵食界高手! 貓科動物的秘密

    馬上就要贏來農曆新年,這也代表虎年即將結束,趁著歲末,也能把握時間到動物園看看今年的生肖主角,進一步認識這些貓科動物。
    2022/12/04 19:08
  • 有片/獨鬥5隻鱷魚 落單斑馬奮力反抗逃生

    身為全球重要斑馬(zebras)棲息地之一的肯亞,日前當地上演一齣落單斑馬,獨自對抗虎視眈眈的敵人大戲。從影片中能發現,肯亞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斑馬準備渡河前往另外一邊與群體會合,沒想到在渡河途中,卻遭受5隻鱷魚圍攻,不願意成為食物的斑馬奮力對抗,無論是以前蹄重擊鱷魚、或是反咬鱷魚的方式,終於讓獵食者最終打退堂鼓。
    2022/10/14 11:52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鳳頭燕鷗將杯蓋當成小魚 俯衝後鳥頭剛好鑽進杯蓋插吸管處

    這個月15日,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獲報,表示有鳥友拍下保育類動物鳳頭燕鷗的脖子上有杯蓋卡住,動保所今天表示,當下有派人到基隆正濱漁港尋找這隻鳳頭燕鷗,可惜一無所獲。拍鳥俱樂部社長黃蜀婷表示,可能是鳳頭燕鷗誤以為飄在海面上的杯蓋是小魚,才會付衝獵食卡在脖子。
    2022/07/18 14:21
  • 誘拍!白老鼠上刑台 尾巴被綁等飛禽獵食

    玉山國家公園的停車場,竟然出現利用白老鼠誘拍。一群不肖鳥友,用黑盒子綁著白老鼠尾巴,放在腳架上,誘拍老鷹貓頭鷹等猛禽獵食,巡邏人員發現,沒人敢承認,玉管處沒收。
    2022/01/24 17:45
  • 碰!國道飛來不明物撞破窗 竟然是老鷹

    民眾開車經過苗栗通霄路段,天上掉下不明飛行物砸中,擋風玻璃撞破,意外來得太快太如然,到底是甚麼東西撞上,放慢速度才看到,是一隻飛鳥俯衝,車輛遭遇鳥擊,學者研判是鳳頭蒼鷹,俯衝要獵食,卻遭遇路殺。
    2022/01/15 18:53
  • 鯊魚遭同類圍攻腹部破大洞 宛如「喪屍鯊」強游20分鐘

    鯊魚是頂尖的海洋掠食者,牠們會獵捕其他魚類,然而當自己成為被獵食者,這樣同類相殘的景象卻十分罕見。西班牙外海就驚見一隻鯊魚遭同類圍剿,腹部被咬破一個大洞,彷彿一頭「喪屍」在海裡頑強游泳,這幕景象令科學家震驚,牠最後堅強撐住20分鐘才死亡。
    2021/11/26 12:52
  • 魚虎球出沒 日月潭冒泡泡像水滾了

    漁民在日月潭捕魚,發現湖面出現泡泡,就像水滾了的樣子,這是魚虎球,表示正在獵食,其他魚慘了,所以也稱為死亡泡泡。
    2021/08/16 14:54
  •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開冰箱黑熊又中陷阱

    被野放的東卯山黑熊711,日前闖入民宅開冰箱嚇壞住戶,東勢林管處安排驅熊行動,要把牠趕回森林去,卻發現牠一直在定點不動,原來在竹林裡中了陷阱,驅趕變成救援,711最近出沒在淺山部落,不知道是否山林獵食太辛苦,不想努力了,下山找冰箱。
    2021/01/24 13:47
  • 飢餓公獅闖帳篷 壯男遭撕咬「浴血搏鬥」留16道咬痕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研究員日前在帳篷中休息時,一隻飢餓的獅子突然闖入他的帳篷內,對他又抓又咬,他只能奮力抵抗,經過一段人獅搏鬥後,他的同伴聽到帳篷內異狀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身上留下16道撕裂傷與齒痕,但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公獅也在事後被安樂死。
    2020/12/24 16:03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獵豹遭巨鱷「咬脖拖下水」5秒淹沒 2幼豹呆愣目睹

    鱷魚生性兇猛,常棲息在湖泊或沼澤中,將身體藏在水下等待獵物上門,發現獵物後再緩慢靠近,迅速張開血盆大口襲擊獵物,不過鱷魚獵食大型貓科動物卻相當罕見,國外一名網友今(4)日分享一段「巨鱷襲擊獵豹」的罕見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04 19:49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山老鼠集團獵食台灣黑熊、長鬃山羊 15人遭起訴

    新竹地檢署破獲山老鼠集團涉及盜伐珍貴林木,還獵殺台灣黑熊、長鬃山羊等保育類動物,並烹煮食用。檢方今天偵結,15名嫌犯坦承犯行,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森林法起訴。
    2020/08/14 16:20
  • 4公尺眼鏡王蛇獵食鼠蛇 追到家中嚇哭女屋主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界千古不變的道理。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蛇類也開始活動起來。日前泰國1名婦人在家中睡覺時,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循著聲音一看,竟然是1條長約4公尺的眼鏡王蛇,而牠正追著另1條鼠蛇準備獵食,當場讓婦人嚇得花容失色。
    2020/05/13 18:39
  • 她起床上廁所…一低頭驚見「駭人畫面」

    真的是太嚇人了!澳洲35歲女子恩格勒(Jana Engler)早上走進浴室時,發現有1條小蟒蛇躲在馬桶裡面,而且牠當時還用身體纏繞著1隻老鼠,恩格勒嚇得衝出浴室打電話給捕蛇大隊,不過等到對方到場的時候,這隻小蟒蛇早已不見蹤影。
    2019/10/14 14:54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