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獲救 結果共3,298筆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13小時前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16小時前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1天前
  • 別怕!康老師的貓獲救 工程人員「懷中抱出」

    花蓮強震,市區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縣府今天(13日)已經拆除到6樓,但作業期間一度被「貓」所困,原來是康老師的貓出現了,工程人員趕緊搭乘雲梯車,也將吊車轉換角度,努力30分鐘,終於把貓咪救下來,鬆了口氣,而天王星拆除作業,也持續加速,預估今天晚間就能把6樓拆除。
    2024/04/13 18:42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裝葉克膜 家屬哀慟:弟弟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強震遭巨石壓住,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但他傷勢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昏迷,經醫院替他裝上葉克膜,家屬今(9)日透露,雖然已將黃姓高三生搶救回來,但已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2:56
  • 花蓮地震/高3生遭巨石重壓命危 裝葉克膜搶救、雙腿恐截肢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強震後被巨石壓住,無法動彈,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經送醫急救現仍昏迷、裝葉克膜搶救中,且可能需要截肢。
    2024/04/09 11:38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影音/晶英酒店受困「再9人下山」 小妹妹獲救肚餓啃麵包惹憐

     
    2024/04/06 12:33
  • 花蓮地震/失聯英國補習班師與台籍女找到了! 1台男也平安獲救

    4月3日上午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昨(5)日晚間20時花蓮縣也接獲通報,一位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結伴至花蓮旅遊,不過已音訊全無4天,使得失聯人數新增至12人。不過今(6)日上午11時傳來好消息,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在連絡上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確認兩人於台北家中,此外,原先在合流綠水露營區失聯的王姓男子,已確認接受搜救人員安置並於家屬聯繫,安全無虞,也從失聯名單內排除。
    2024/04/06 11:35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花蓮太魯閣3名美國遊客獲救 受困山區3天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中,截至5日下午,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0:56
  • 困九曲洞2天!特搜隊徒步挺進 9人獲救

    這波強震中,有九人受困在九曲洞內整整兩天,因為地形崎嶇、道路中斷,直升機和各式車輛無法靠近,只能由特搜隊員徒步進入救人,隊員走了一個小時、進到九曲洞裡救人,因為餘震不斷、又擔心天氣變化,加緊腳步搜救,終於讓這九人脫困。
    2024/04/05 20:38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2024/04/05 13:46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6人失聯 她心急發文慌喊:女兒不在獲救名單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目前仍有多位民眾失聯待尋,稍早公布傷亡失聯情形,其中砂卡礑步道有6人失聯,包含一名胡姓女子與遊姓一家5口仍未傳出獲救消息,有家屬在臉書社團「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發文協尋,表示地震發生後就無法聯繫到人,「聽聞砂卡礑步道的受困遊客已全部獲救,但我女兒不在獲救名單內」。目前消防人員已攜帶破壞工具在現場開挖搜救,得知砂卡礑已尋獲2人,無生命跡象,身分有待確認。
    2024/04/05 10:34
  • 花蓮地震/再添2死!砂卡礑2人遭土石掩埋、九曲洞9人獲救

    花蓮0403地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重大傷亡。據最新統計,今早台東及屏東特搜隊於九曲洞尋獲9人獲救、但砂卡礑尋獲2人已無生命跡象,遭土石掩埋,目前身分仍待確認。
    2024/04/05 10:30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