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獅子王 結果共226筆

  • 萌翻兒童節!這裏能與「丁滿」近距離接觸

    4月4日兒童節,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各地親子遊樂場、動物園,紛紛祭出各種活動,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電影《獅子王》中可愛的丁滿,就是狐獴,尤其牠以75度的角度站立,更是萌翻大人小孩。雖然北中南動物園,都有飼養狐獴,不過想跟狐獴近距離接觸卻不容易。
    2024/04/03 18:22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好萊塢爆70年來最大罷工潮 梅莉史翠普等巨星紛捐鉅款力挺

    《阿凡達3》(Avatar 3)還能上映嗎?好萊塢(Hollywood)繼美國編劇工會(WGA)5月2日發動罷工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於7月14日起跟進抗議,是1960年來最大規模罷工潮,由演員與片商薪酬分配不公以及串流平台與AI帶來的衝擊引起。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紛紛響應抗爭,如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如《阿凡達4》、《獅子王》(The Lion King)續集等皆受影響,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被迫延期。
    2023/08/23 05:30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瑪利歐電影頻創紀錄 日本上映24天票房超過20億台幣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各地上片之後頻創紀錄,目前全球票房已經來到12億4915萬8920美元,超越《超人特攻隊2》,僅次於《冰雪奇緣2》14.5億美元、《冰雪奇緣》12.8億美元,成為影史最賣動畫第三名,但如果將16.56億美元的2019年真實版《獅子王》列進的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則是第四。
    2023/05/26 04:04
  • 「Memory」抒情詠嘆調 成就音樂劇貓傳奇

    國際音樂劇來台巡演深受觀眾歡迎,像是《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總是掀起觀賞熱潮,其中《貓》今年迎接登台巡演20週年,台北場重磅回歸2003年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3/05/09 23:31
  • 迪士尼最資深員工離世! 賣命70年未盡心願是「米老鼠」

    迪士尼最資深員工伯尼馬汀森(Burny Mattinson)昨(27)日逝世,享壽87歲,他自18歲開始就在迪士尼製作動畫,年資70年之久,曾參與過《美女與野獸》(1991年)、《獅子王》(1994年)、《花木蘭》(1997年)、《泰山》(1997年)等知名動畫的製作,更在2008年榮獲迪士尼傳奇獎殊榮。
    2023/02/28 13:10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 2024「大金剛戰獅子王」PK賴清德? 侯友宜這樣說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近日談及2024總統大選時,以「大金剛」形容新北市長侯友宜、「獅子王」形容副總統賴清德,並指若侯友宜、賴清德參選總統,「2024就是最強的猛獸怪獸大會戰」。對此,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都是人啊!」,他強調,人跟人之間只要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挑戰,好好對這塊土地,都會有一番好成績。
    2022/12/09 18:38
  • 走過25個年頭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歷久彌新

    百老匯音樂劇舉世聞名,但直到今年,才在紐約設立了一間百老匯博物館,收藏500齣音樂劇的戲服、道具以及歷史照片,紀錄百老匯成立至今的故事,其中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獅子王」,今年11月歡慶25周年,演出幕後花絮難得曝光。
    2022/11/24 14:03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來真的!《小獅子王》找6個月幼獅 與女主角「24小時」相處

    真的跟獅子拍戲!法國電影《小獅子王》,講述一隻年幼的小獅子,趁著轉機逃脫,一對爺孫不忍牠被抓回去,決定護送牠回家,就帶領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千公里的尋家之路,而劇組大膽找來6個月大的幼獅演出,開拍前還和女主角盧蘭布雷希特,24小時相處熟悉彼此。
    2022/09/25 12:47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幼獅遭偷渡走私趁轉機逃亡 暖心兄妹跨3千公里助返家

    新片《小獅子王》結合近年熱門的動物保育議題,與跨世代親子和解的主題,描述一對兄妹使出渾身解數,幫助迷路的幼獅送回距法國3000公里遠的非洲幾內亞。該片背後故事靈感源自導演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電影《獅子王》、《E.T.外星人》。
    2022/09/14 18:21
  • 「獅子王」前進高雄 暖邀千名偏鄉孩童觀賞

    百老匯知名音樂劇「獅子王」,首次前進高雄演出,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跟高雄市教育局,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13日)暖心舉辦獅子王公益場,邀請近千名偏鄉孩子前往觀賞,享受藝術饗宴。
    2022/07/13 23:19
  • 音樂劇「獅子王」 7/13日高雄衛武營開演

    音樂劇《獅子王》今年首度南下高雄,首場演出13日將在衛武營登場,主辦單位表示,第一週票房幾近完售,演出會持續到八月初,民眾可以多多把握後面場次。
    2022/07/12 23:10
  • 「獅子王」巡演首登高雄 獅粉南下再看一波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北小巨蛋巡演順利完成,接下來將首度南下,前進高雄衛武營,讓南台灣劇迷感受經典魅力。
    2022/07/04 23:30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3歲兒每天問1000個「為什麼」 陶喆:真的快瘋掉

    陶喆、鬼鬼、阿本、大久保麻梨子等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觀賞音樂劇《獅子王》。陶喆帶著老婆和3歲兒子入場,他說兒子很喜愛動物,這次是兒子第一次看音樂劇,對於演出非常期待。談到育兒,陶喆表示,兒子正是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好奇的年紀,每天要問1000個為什麼,讓他好頭痛,直呼:「真的快瘋掉了!」
    2022/06/26 18:55
  • 《棒棒堂》阿本改當上班族7年「近況曝光」 鬆口還想演戲:已是阿北了

    吳映潔(鬼鬼)和翁瑞迪(阿本)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獅子王》,鬼鬼看到在場媒體,開心表示:「今天跟久沒有露臉的人一起看《獅子王》。」40歲的阿本過去因參與《模范棒棒堂》出道,他轉往幕後7年,已許久未露面,他笑說:「現在是棒棒堂阿北了!」
    2022/06/26 14:27
  • 顏佑庭請假1個月都沒睡! 鬼鬼心疼曝《營業中》少1人最大差別

    吳映潔(鬼鬼)、阿本、陶喆、大久保麻梨子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獅子王》。《來吧!營業中》播出後備受關注,鬼鬼透露,最近剛拍完《營業中》,開心地說:「謝謝大家對《營業中》的支持!」談到觀眾對顏佑庭請假1個月到咖啡店進修一事,持正反意見,對此鬼鬼表示:「沒有他節奏真的變蠻好,有他在是另一種效果,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工作,他要比我們更努力學習。」
    2022/06/26 13:47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百老匯音樂劇王者之作的《獅子王》今(24)日為台北小巨蛋倒數第3場,場場更眾星雲集,陳芳語、張若凡、林哲熹、劉書宏、蔡恩雨等多位明星皆到場欣賞,異口同聲地說:「《獅子王》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每一個橋段都很喜歡!」
    2022/06/2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