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特殊待遇 結果共81筆

  • 會剪接就可應徵!北市公司徵小編 「月領350K」薪資驚人

    為促進薪資資訊透明化,就業服務法規定,若扣除經常性薪資未達4萬元,雇主應明確告知薪資範圍。但104人力銀行近來卻出現一則「特殊待遇」,位於北市中山區的一間公司,應徵「社群編輯」開出每月350K的超高待遇,且工作內容不需出差外派,也不必負擔管理責任,疑似「標錯價」掀起討論。
    2023/09/26 18:11
  • 林志穎爆特殊待遇!《披荊斬棘》揭超暖原因 網讚:比好聲音強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人救出,經數月休養後,如今終於正式復工,還加入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陣容。值得關注的是,因考量身體狀況,林志穎參加節目竟獲得特殊待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1:08
  • 美參院外委拔開發中國家 陸:不是美說了算

    路透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18日訪問大陸,可能會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但中美官方對此訊息都沒進一步說明。此外,中美對抗持續,近期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決議,撤除大陸在部分國際組織中的「開發中國家」地位,取消大陸享有的特殊待遇。
    2023/06/10 13:09
  • 影音/小鐘為林莎現身《營業中2》 享特殊待遇喊:我還是人嗎

     
    2023/06/06 11:35
  • 港貨「中國製」標籤 WTO裁違規!美港關係榮景不再

    2年前上路的《國安法》讓香港自治與人權受到全面打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川普宣告,不再承認香港「一國兩制」,透過國內立法終止對香港的貿易特殊待遇,並要求輸往美國的港貨得標為「中國製造」。經兩年爭訟,WTO周三(12月21日)裁定港府勝訴,但美方拒絕接受3名WTO專家的決議,強調案件涉及美國國安,WTO無權裁斷。過去,美港間曾透過聯繫匯率,以及被稱為《美港關係法》的《美國-香港政策法》,建立緊密經貿聯繫,如今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2/12/23 19:53
  • 世足/威爾斯睽違64年踢進小組賽 貝爾背水一戰拚晉級

    威爾斯,與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為英國四大構成國其中之一,由於英國本身是比國際足聯更早發展現代足球的先驅,早在1880年代就有主辦該四國的對抗賽,所以在後來國際足聯舉辦的比賽,破例讓英國能區分成這四國來參與比賽,然而這樣看似光榮的歷史背景與特殊待遇,反而是削弱了英國在國際賽的實力,畢竟如果四個構成國的人才集中在一起陣容都會更好,但這四國仍各自為戰不考慮合併。
    2022/11/02 17:03
  • 李立群做PCR意外洩門牌號碼!1舉動被酸:享特殊待遇

    大陸疫情不斷升溫,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陸續傳出缺水缺糧的狀況,居住在當地的69歲資深演員李立群,也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封城日記」,沒想到昨(27)日他曬出一段醫護人員替他做PCR的影片,卻意外洩漏自家門牌,還被質疑是享有特殊待遇,引發熱議。
    2022/04/28 09:53
  • 李明依「手術多花23萬」開譙!他點出國家唯一做錯關鍵

    55歲藝人李明依去年(2020)證實罹患甲狀腺癌第1期,動刀切除後無大礙,豈料本月初她又住進醫院,原來是頸椎軟骨出問題,要自費110萬換4個人工椎間盤。但李明依出院後才得知健保署宣布12月1日將該醫材列入全額給付健保,若12月才開刀,健保給付1個椎間盤醫材至少可省23萬元。為此她砲轟政府有給付不早說,卻被律師林智群狠酸國家唯一做錯的就是「沒給名人特殊待遇」。
    2021/11/15 10:15
  • 臉書遭爆雙重標準 數百萬VIP用戶享受審查禮遇

    美媒今天在調查報導中揭露,臉書一項名為XCheck的系統,能讓數以百萬計菁英用戶的貼文免受部分審查;但臉書發言人史東捍衛自家機制,表示公司已意識到規則執行「不完美」。
    2021/09/15 09:30
  • 市調處長主動告知林岱樺將約談主任 邱顯智批「特殊待遇」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為了追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有無涉及不法政治獻金一案,約談關鍵證人,卻讓偵查筆錄被竊走,還帶到林岱樺服務處找辦公室主任討論。林岱樺昨(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施壓、關說,更公布了整起案件與她有關的時間序,強調並非她主動聯繫。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質疑,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鳳山站組長,聯繫林岱樺服務處表示市調處長謝宜璋要拜會立委,是否比被動接獲關切更加嚴重?另外林岱樺辦公室主任林弘文也於今(6)日上午到南機站說明。
    2021/09/06 10:39
  • 美發香港商務警示 制裁名單添7中聯辦官員

    香港情勢持續惡化,去年川普政府宣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北京政府無視國際間的警告,加強打壓香港民主運動,利用港版國安法剷除異己、殘害新聞自由,今日的香港已經和大陸的城市沒有兩樣,美國政府首次針對香港發出商業警示,並且在制裁名單上增加七名中聯辦副主任。
    2021/07/17 11:16
  • 「要人出錢必付出代價」 段宜康:警界應訂接受捐贈規範

     松山警爆發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後來又傳出警方刪除相關畫面等醜聞;加上日前又傳出北投分局借提的嫌犯,竟然可以與友人趙介佑合照,整個警界的紀律受到外界質疑。前綠委段宜康表示,要人家出錢必然付出代價,如果只是吃飯聯誼還好,但怕的是提供不能為外人道的特殊待遇。
    2021/05/04 14:40
  • 警局特殊服務?趙介佑見遭借提友人 北投警稱「同案證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而這名人犯就是趙介佑的洪姓小弟。他還PO在臉書上,寫下「誰像你這麼好關,還可以出來吃便當」。
    2021/04/29 11:11
  • 延續川普政府作法 布林肯認定港不再自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向國會提交報告,認定香港不再有高度自治,也不應享有美國給予的特殊待遇,香港政策法案在1992年通過後,去年川普首次認定香港自治程度不足,並且簽署行政命令終止給予香港特殊地位待遇,布林肯呼籲大陸遵守國際承諾與義務,尊重香港人權,釋放遭不公正拘留的人士。
    2021/04/01 10:39
  • 大陸修改選制 拜登政府認證香港不再高度自治

    中國修改香港選制,進一步收緊民主空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維持前任政府評估,向國會認證香港不再擁有高度自治,不符合美國法律下特殊待遇,是拜登政府對香港情勢的重大表態。
    2021/04/01 09:12
  • 首批AZ疫苗抵台!蔡英文是否率先打 總統府回應了

    我國向AZ藥廠洽購的首批新冠肺炎疫苗今(3)日抵台,數量共11.7萬劑,會先開放5萬人施打。面對外界關心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是否會率先施打,總統府則回應,會願意配合相關安排以及指揮中心專業評估,強調不會因為身份而有特殊待遇。
    2021/03/03 15:41
  • 選手隔離抱怨連連 澳洲:病毒不會給你特殊待遇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下月開打,抵達的包機有多人確診,導致數十人被強制隔離,球員怨聲載道。儘管如此,澳洲當局不願鬆綁規定,拒絕給予球員「特殊待遇」,讓他們外出訓練。
    2021/01/18 15:19
  • 快訊/總統優先打疫苗? 府:不會因身分而特殊待遇

    針對媒體詢問總統和副總統會否接種疫苗,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剛剛表示,只要有助於推動整體防疫,包括疫苗接種在內,都願意配合相關安排,不過總統和副總統不會因為其身分而受到特殊待遇,認為應該讓長者、高風險族群、第一線的醫護及防疫人員能夠有優先施打的機會。
    2020/12/22 20:11
  • 眼睛小福利? 李榮浩「雙11」開唱字幕最大

    大陸天貓雙11狂歡夜,卡司陣容非常豪華!美國天后凱蒂佩芮跨海連線表演,還有鄧紫棋、陳奕迅輪流登場獻唱,不過有眼尖歌迷發現李榮浩唱歌的時候,提詞機的字體比別人的大1倍,開玩笑說,應該是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有特殊待遇。
    2020/11/11 13:08
  • 不再享有特殊待遇 美國取消香港抽籤移民資格

    2022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計畫開放登記,由於港區國安法上路,美國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今年港人不再有登記資格。公告中註明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台灣出生的民眾符合登記資格。
    2020/10/08 17:59
  • 川普籲別怕病毒 美媒酸「總統待遇非凡人能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出院,於推特貼文喊話「不要怕病毒」。有線電視新聞網引用醫學專家分析,批評川普享有的總統級醫療規格,不是一般美國人可相比。
    2020/10/06 14:24
  • 快訊/眾院提新版港人自由選擇法 提供港人庇護

    美國眾議院1日提出新版「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法案中包括提供港人臨時保護身分,維持香港移民的特殊待遇至少五年,與國際盟友制定戰略,為香港難民提供庇護,以及加速在美港人的綠卡辦理程序。
    2020/10/01 08:24
  • 美中外交交鋒! 陸外交官進校園需報國務院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週四宣布,將對大陸駐美外交官做出新的限制,包括拜訪大學或是跟美國地方官員見面,以及在使館、總領館外舉辦50人以上集會,都需要美國國務院的批准,美方強調這是對等互惠,因為大陸也這麼對美國的外交官。
    2020/09/03 10:12
  • 《香港自治法》川普簽了! 港特首恐遭美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終結香港的特殊待遇地位,香港在護照、簽證原有的待遇都將被取消。《香港自治法》生效後,美國可以對侵害香港自治的人士制裁,因此有外媒揣測,特首林鄭月娥以及部分港警,都可能成為美國制裁對象。
    2020/07/15 21:50
  • 終止香港特殊待遇地位 川普正式簽了行政命令

    針對香港局勢,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兩份決議,一份是終止香港特殊待遇地位的行政命令,另一份是經由參眾兩院通過的《香港自治法案》。未來不再對香港提供特殊經濟待遇,也不再出口給香港敏感技術。除此之外,被美國認定損害香港民主的人士,在美國的資產也將遭到凍結。法案生效90天內,國務卿和財政部長將分別列舉出被制裁的對象名單。
    2020/07/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