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特勤人員 結果共326筆

  • 咬傷人至少24次! 拜登愛犬「司令」被逐出白宮

    白宮第一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根據外媒報導,「司令」(Commander)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已被送給親戚領養。
    2024/02/22 17:16
  •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2024/01/09 08:40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挾持高中生、攻堅歌劇院 「無劇本」演練引熱議

    台中和彰化警方,10月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重大安危演練,特別的是演練內容是無預警、無劇透,參與員警只知道有演練,但完全不知道題目,考驗警方危機處理能力,這次也出動價值近2千萬的裝甲車,並請20幾名高中生來配合演出,場面逼真。
    2023/10/26 22:29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逾20特勤持槍攻堅! 台南某公司控南打中心「執法過當」

    台南一間開發公司控訴,刑事局南打犯罪中心員警執法過當,以莫須有罪名強行扣押公司百萬週轉金,攻堅當下,幾十位特勤人員持長槍衝進公司,導致員工飽受驚嚇,還要看身心科,業者打算提告,南打中心回應,主要偵辦一起持槍恐嚇案,攻堅行動有申請搜索票,一切合法。
    2023/09/08 13:27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馬英九赴陸「隨扈是否配槍」? 國安局:正擬定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將赴中國大陸祭祖,由於仍具卸任元首身分,並由國安局特勤中心負責安維;針對此次特勤人員赴陸是否能配槍,國安局今天回應,目前正協調相關單位擬訂警衛計畫,周延安全維護部署。
    2023/03/20 18:11
  • 睽違3年!APEC重返實體會議 日中元首11/17面對面

    除了G20峰會,APEC亞太經合會也將在泰國登場,這是疫情後,3年來首度恢復實體會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第六度代表我國出席,是否「巧遇」習近平,是焦點之一。另外,泰國派出3萬名警力,TVBS在現場也發現,各國的特勤人員已抵達確認細節。
    2022/11/15 12:32
  • 維安漏洞?安倍晉三輔選 遭槍手連開兩槍致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到奈良輔選造勢卻遭槍殺致死,明明身旁有特勤人員與警察,還讓嫌犯成功連續開槍,是不是維安太過鬆懈,又或者是警力配置不足,讓人質疑維安措施出現很大疏漏。
    2022/07/09 13:44
  • 安倍晉三遭槍擊!維安反應慢半拍 日公眾人物安全遭質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引發外界對公眾人物維安保護是否太輕忽的質疑。日本政府警察廳並未清楚說明安倍的維安人員人數等細節,僅說明此次演講活動的安保要求是「突然的」,並表示會調查確認維安是否充分。
    2022/07/09 11:53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助手再爆內幕!川普為加入國會暴動 竟出手「搶方向盤」

    美國國會針對去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聽證會持續進行中,在28日的聽證會上,前總統川普的助手再度爆出驚人內幕,透露川普當時曾經想加入示威群眾,甚至在特勤人員拒絕將他帶往國會大廈時,川普還失控爆氣,試圖想搶控汽車方向盤。
    2022/06/29 11:05
  • 曾涉私菸案!羅雅美隔2年回任華航資深副總 王國材說話了

    2019年7月曾經爆發華航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時夾帶9373條私菸,當時總統府稱此為超買遭到批評,而當時相關人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被降職成董事長特助,時隔兩年華航董事會通過讓她回任資深副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當時她沒有涉入私菸案,因此華航讓她恢復職位。
    2022/03/16 09:26
  • 不滿因私菸案遭調職 3特勤人員請求國賠一審敗訴

    原國安局特勤中心陳姓、過姓、蔡姓特勤人員涉私菸案遭調職,各請求250萬元國賠。士院認為,回任程序不完備,但3人顯不適任特勤,且未受有實際損害,昨天判決敗訴。
    2022/02/24 13:14
  • 俄羅斯明日進攻烏克蘭?總統普欽駁斥 翁履中:想透過軍事壓力進行外交斡旋

    美國日前警告,俄羅斯可能在2月16日到2月20日之間入侵烏克蘭,這幾天邊境隨時都有可能開戰,因此各國使節和民眾紛紛逃離烏克蘭,但俄羅斯卻駁斥此消息,總統普欽14日接受訪問時強調,不會進攻烏克蘭,願意接受西方國家以談判的方式化解危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目前還想繼續用軍事部署來壓制外交談判,希望透過有軍事壓力的外交斡旋,獲得想要的成果,因為普欽在俄烏緊張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好的機會可以跟歐洲所有國家元首一對一會面,加上普欽先前是俄羅斯前蘇聯的特勤人員,近距離會面可以敏銳觀察到,歐洲國家對烏克蘭態度是如何,等到普欽收集到更直接的情報,才會決定是否要採取軍事行動,換句話說,現在俄烏是否會開戰,全權掌握在普欽手裡。」
    2022/02/15 16:21
  • 訪華府高中遇炸彈威脅 美國「第二先生」任德龍急撤

    美國華府一所高中接到炸彈恐嚇,而且當時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正在校園內參訪。特勤人員得到炸彈恐嚇訊息,緊急護送任德龍撤離,整間學校也全面封鎖搜尋炸彈。事實上從上周開始,全美已經有超過18所傳統非裔大學,都接到類似的炸彈恐嚇,讓當局擔心炸彈攻擊可能隨時發生。
    2022/02/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