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結果共3,848筆

  •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14小時前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 44萬個緊急召回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指出,雀巢(Nestlé)宣布召回超過44萬個帶有金屬塗層的星巴克節慶馬克杯,因為目前已發生12起馬克杯在微波加熱,或裝滿極熱液體時過熱或破裂事件,造成10人受傷。
    2024/03/24 14:21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 美9旬失智翁「皮膚幾乎融化」慘死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慘不忍睹。
    2024/03/21 18:08
  • 快訊/淡水民宅火警!臥室床鋪疑遭縱火 7旬翁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一處磚造民宅,今(21)日下午2時許驚傳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民宅竄出火舌、濃煙,緊急射水灌救,在15鐘內撲滅火勢,旋即在臥室內救出72歲翁姓老翁,經查其四肢、臉部有燒燙傷約21%,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2024/03/21 16:08
  • 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的一名60歲男子,因一餐吃下一大盤的未經汆燙的炒菠菜,健康狀況急遽惡化,必須依賴血液透析維生。該男子在發病前突然全身無力、食慾不振,並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經檢查後被診斷為急性腎損傷。醫師進一步為他進行腎臟穿刺檢查,結果發現腎小管內有大量圓盤狀結晶,確認為草酸鹽腎病。
    2024/03/21 10:55
  • 一碗麻辣燙拉動城市旅遊熱 天水觀光爆紅

    接下來四月大陸會有一個清明連假3天,是繼春節假期之後,再一波旅遊小高峰,旅行社假期預訂行程逐步上升中。最近,大陸又有一個新的城市爆紅,那就是甘肅天水,當地特色美食麻辣燙因為社交媒體的廣為流傳,相關影片播放量突破10億,吸引各地遊客要來嘗一嘗,拉動了當地旅遊。
    2024/03/18 19:52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甜甜圈痕、皮下脂肪瘀傷 醫揭「4大徵兆」判斷孩子是否受虐

    近期發生的兒童虐死案引發社會輿論,讓民眾悲憤不已,除了檢討社會安全網的功能和社福機制外,家長也擔憂,從哪些跡象能看出孩子是否被虐待?醫師傑登在臉書粉專分享「4大徵兆」提供家長參考,從孩子的傷勢判斷是否遭受虐待。
    2024/03/16 09:31
  • 陸客瘋「甘肅天水麻辣燙」!影片播放逾10億

    近期,到「甘肅吃麻辣燙」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相關影片播放量已經衝破10億。為了搶商機,當地機場還準備專車接送,成千上萬的遊客、網紅到麻辣燙店。不過有專家提醒,沒做好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2024/03/15 17:19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2024/03/11 08:32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