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燈泡 結果共700筆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元宵節燈籠「免電池」 TYPE-C「接手機」就亮

    每年台灣燈會都會發行生肖小提燈,各縣市也出各自版本,但小提燈內的電池,一年用量累積,堆疊起來高度等於23座101大樓,有業者為了環保,研發不用電池就能發光的提燈,也節省LED燈泡用量。
    2024/02/21 14:55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影音/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凶手絕不等值」

    2024/01/11 14:23
  • 2024屏東燈節3大展區一次看 192公尺彩色燈泡串起震撼金龍

    2024屏東燈節將於1月19日登場,除了在萬年溪、縣民公園以及勝利星村規劃三大展區展出超過35組精彩燈飾外,還有因應龍年特別打造的高達15公尺、長192公尺的「龍躍屏東」每一區絕對都讓人嘆為觀止。
    2024/01/11 10:28
  • 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兇手絕不等值」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發生之後,廢死議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王婉諭哽咽地說,她目睹過最嚴重、最讓人傷心的畫面,但對她來說,沒有一命換一命,「因為小燈泡的生命跟行凶者的生命絕對不是等值」,她認為割頸案的討論應該要從廢死回到校園安全問題,而且這裡面牽涉到很多層面,不應過度簡化。
    2024/01/10 09:58
  • 小燈泡媽遭嗆「女兒白死」 割頸案草草發文挨批只監督在野

    時力黨主席王婉諭昨(5)日參加直播節目,在call in環節,有民眾嗆王婉諭只在在野黨犯錯時,吵的震天嘎響,割頸案時卻僅草草一則臉書發文,狠酸「我覺得你女兒白死了」。對此,王婉諭直球回應指出,中嘉案、居住正義跟最低工資法都只有時代力量在監督,從何而來說時代力量只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這樣的說法非常片面、錯誤解讀。
    2024/01/06 13:40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真人耶誕樹」走在路上!小A辣燈泡亮不停 超狂畫面曝光

    耶誕節將至,路上氣氛也越來越濃厚,有些人會為了節日應景穿搭,大陸就有名路人頭戴著耶誕樹搭車,還因為撞臉網紅千千,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網紅小A辣也做出了同樣的造型,耶誕樹的高度還比臉長,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稱讚好厲害。
    2023/12/23 20:28
  • 耶誕城「都人工燈泡」在紅啥?她連去5年揭關鍵:滿滿幸福感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深受不少大人小孩喜愛的新北耶誕城,在11月17日熱鬧開城。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耶誕城不就是掛上一堆人工燈泡,大家是在High什麽?貼文曝光後,掀起衆人熱議,更釣出一位連去5年的媽媽分享,每次和孩子去「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2023/11/27 16:36
  • 放下我兒子!陌生男公園抱1歲童 家長恐慌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女到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把一歲兒子抱起來,她嚇得大喊三次「不要抱他」,對方才把孩子放下,這名母親擔心「小燈泡案件」重演,不僅報案,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幼童安危。
    2023/11/25 13:44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有片/燈泡壞了「水電貓」萌救援 網笑翻:值得5個罐罐

    許多人疲憊時會看貓咪影片療癒心情,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上,就有一支貓咪影片爆紅,觀看次數衝破110萬次。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貓咪,狂壓一個不亮的燈泡,壓到燈泡亮為止。許多網友忍不住開玩笑指出「這至少值得五個罐罐」。
    2023/09/02 14:14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2023/07/18 11:54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年薪400萬「只要換燈泡」?危險內幕曝光 過來人:不注意就沒命

    年薪近400萬的工作竟然沒什麼人願意做?外國男子費尼克(Feelnick)分享擔任「塔燈更換員」一職的背後秘辛,坦言雖然一年能賺進13萬美元(約398萬新台幣)的豐厚薪資,但也因為工作本身高度的危險性,導致沒有多少人真的能頂住壓力,甚至任何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生命危險;然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自己絕對可以,紛紛詢問報名方式。
    2023/06/12 10:43
  • 「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祭出重磅大禮,兩人各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預警的喜訊讓線上觀眾及歌迷驚喜不已,紛紛表示:「在今天聽到這些好消息實在太幸福!」邱鋒澤呼籲海內外歌迷們:「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後續消息唱片公司表示會陸續發布。
    2023/05/10 13:10
  • 男肛門劇痛求診 醫照X光驚見直腸卡1顆燈泡:還好沒破

    哥倫比亞近期出現一起詭異病例,一名53歲男子因肛門異常疼痛求診,醫生初步檢查沒發現任何異狀,不過X光一照竟發現他的直腸內卡了「一顆燈泡」,幸運的是燈泡並未破裂,最後也安全取出。目前醫生並未透露燈泡是如何塞入體內等細節。
    2023/04/29 15:37
  • foodpanda送~走了還外帶?外送員爬梯只為偷這顆 

    新北市板橋一名住戶日前突然發現住家大門外的感應燈泡沒亮,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不見了,經調閱門外監視器查看發現,原來是被foodpanda外送員偷走,氣得將畫面Po網要揪賊。果然文章和影片貼出步到24小時,該名外送員就主動和住戶聯繫,坦承行竊並道歉。
    2023/02/19 14:06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