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熱水 結果共1,558筆

  • 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剩2.3萬台名額 受理逾9成

    經濟部113年度「住宅燃氣器具節能產品補助」受理進度已達90%,估剩2.3萬台補助額度,將受理申請至經費用罄當日為止。能源署呼籲民眾把握政府補助機會,購置節能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節約住家燃氣使用。
    1天前
  • 不是因為吃冰!她經痛20年「戒1飲品」 奇蹟改善不痛了

    身為女人,每個月總得承受一次被經痛折磨,大家普遍認為是吃冰、喝冰飲惹的禍,認為姨媽來就是要多喝熱水。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發現自己這20年來經痛的元凶,竟不是冰!
    2024/03/30 12:04
  • 租屋「台水台電」電費飆破4000!內行揪幫兇:要用再開

    租房眉角多,尤其冷氣和熱水器等耗電量大的電器,更要特別注意,才不會入住後因電費過高而傷荷包。有租客就透露,家中2人都是上班族,平時工作時間長,使用冷氣的時間並不多,但去年夏季的電費卻高達4000多元。他認為,老舊的定頻冷氣機是罪魁禍首,因此希望能向房東提出換裝變頻冷氣的要求,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於是上網發文尋求意見。
    2024/03/29 09:07
  • 即溶咖啡不可用熱水沖?專家授「2步驟」比現煮咖啡還好喝

    沖即溶咖啡竟然不能直接沖熱水!日本節目中專家教即溶咖啡粉,得先用少許冷水攪拌、勻開了以後,再加等比例的水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煮出來的咖啡比手沖研磨咖啡還香濃!
    2024/03/28 14:12
  • 「米酵菌酸」毒性超強!熱水煮沸、清洗也殺不死 致命關鍵曝

    台北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今(27)日已累計10例個案,其中2死、3命危。對此,對此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懷疑,受害者食用的炒粿條屬於油脂少的米製品,毒素可能是由椰毒假單胞菌引發「米酵菌酸」所至。而「米酵菌酸」為何會致命?據中國營養師李園園指出,「米酵菌酸」毒素不僅高溫殺不死,也沒有對症下藥的解藥,因此死亡率高達50%。
    2024/03/27 15:48
  •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 美9旬失智翁「皮膚幾乎融化」慘死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慘不忍睹。
    2024/03/21 18:08
  • 品質呢? 男北上參展入住旅館竟「無空調、熱水」

    民眾吳先生北上到南港展覽館參展,原本找了附近的連鎖旅館入住,但卻發現整棟空調壞掉、換房間後,除了房型遭改,洗澡甚至沒熱水,讓他傻眼住宿沒有品質,對此,旅館解釋,是因為冷氣主機、以及熱水內膽異常,已經陸續改善。
    2024/03/19 18:20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2024/03/19 11:53
  • 民生用電4月將漲!省電靠自己 家中「吃電怪獸」一次抓出來

    經濟部將在周五(1/22)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電價;而電價將漲,家中的「吃電怪獸」也得格外注意,日前台電就曾公布過,像是電鍋、電熱水瓶、儲熱式電熱水器、數位機上盒、音響、噴墨印表機等,都是屬於隱藏的吃電怪獸,建議沒有長期使用時,還是要關閉電源,減少不必要耗電。
    2024/03/18 13:07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出租房子「空屋vs.附家具」哪個好?一票點名2家電必備

    在外面租房子除了價格跟生活機能之外,大部分租客最在乎的就是住的舒不舒服!一位房東好奇,為了讓自己方便也讓租客住的舒適,應該要幫租客準備哪些家具呢?其中就有2樣家電瘋狂被網友們點名,直言「有這兩樣就無敵了」。
    2024/03/04 12:01
  • 春天很善變!說變就變!冷氣團漸減弱 白天回溫明顯北20度南27度

    今日3日隨著水氣減少,除了東半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外,其他地區將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部山區的降雨也將逐漸停歇,儘管氣溫仍然偏低,清晨時仍可能有局部地區氣溫跌至10度,白天氣溫則在12至16度之間,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並在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時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2024/03/03 11:32
  • 本週3段變天!暖如夏飆35度 下波「驟冷剩10度」再灌雨

    今天(3日)水氣減少,除東半部地區、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部山區的降雨隨時間亦逐漸停歇;氣溫方面清晨仍冷,台中以北、宜蘭仍有局部10度氣溫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僅12至16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將明顯回升,北部宜花高溫上看20度,中部、台南及台東可達22、23度,高屏則約24至27度。
    2024/03/03 07:42
  • 記得先加水!「1實用家電」藏4大NG行為 延長線也危險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全台灣各地的天氣都非常寒冷,許多人都習慣在這樣的天氣裡,泡一杯熱茶暖暖身子,因此快煮壺就成為許多小家庭及租屋族的好選擇,而且也不用像電熱水瓶一樣,需要一直插著插頭,相較之下也省下不少電。
    2024/03/02 13:57
  • 最冷時刻來了!13縣市低溫特報 下週「暴跌18度」又開凍

    今天(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預估今晚起降雨將較緩和,今日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可能有結冰、霧淞等現象,亦不排除有降雪的機率,前往山區請注意路況安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僅10至12度,中部及東部約12、13度,南部及東南部約14至16度,尤其彰化以北、南投、宜蘭及金門、馬祖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預測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僅12至14度,整天寒冷,中部、花蓮約16至18度,南部及東南部約20、21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2024/03/02 07:41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快訊/急凍!7縣市低溫特報 北北基恐持續探10度以下

    今(25)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今日上午至明日基隆、臺北及新北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4/02/25 11:40
  • 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永續意識逐漸升高,民眾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以環保茶杯取代塑料杯,為地球盡一份力。不過,長期使用下來拿難免會留下茶漬,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分享妙招,只需簡單使用過碳酸鈉加熱水溶解,免猛刷就能輕鬆去除茶漬。
    2024/02/23 17:17
  • 輕碰就痛!陸女手指莫名痛10年超崩潰 一查發現「指下藏瘤」

    身體的部位莫名感到疼痛真的會令人崩潰!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飽受10年之苦,原因是她的的右手無名指不管是碰到冷水或熱水,即便是輕輕一碰就感到非常的疼痛,最終檢查後才發現患者手指間竟藏了一顆「血管球瘤」。
    2024/02/22 15:30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危險!電熱水袋若過熱「體積膨脹」 恐爆炸燙傷

    持續追蹤,電熱水袋到底為何會突然爆炸!化學老師說明,可能爆炸原因是因為沒斷電後一直加熱,再加上溫度過高,導致水變成水蒸氣,體積增加後產生壓力,撐不住進而爆炸,標檢局也提醒,無論國內外商品,市面上販售的電熱水袋都要經過檢驗規定,要是違規最高罰200萬,也會立即派員調查,釐清爆炸原因。
    2024/02/17 13:22
  • 電熱水袋忽爆炸!滾燙熱水噴濺 險釀客傷

    新北板橋一名菜市場攤商,為了向顧客介紹商品,把「電熱水袋」插電展示,結果發生爆炸,高溫熱水當場噴濺1公尺遠,波及到路人,老闆也嚇壞,趕快拔掉插頭,向路過民眾道歉,幸好沒人受傷。
    2024/02/17 13:19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