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無黨籍 結果共2,447筆

  • 分析/新內閣「CEO們」難敵政治攻防 賴清德恐得成敗一肩扛

    準總統賴清德距離520上任還有近一個月,近日陸續公布三波內閣人事,曾任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領軍擔任行政院長,副院長為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賴團隊也陸續公布內政、交通、財經等內閣人事。只不過從賴清德的用人可見,他們都是賴清德信任之人或各領域的CEO,執行「賴清德意志」,再者除了政院黃金三角外,多數內閣成員為無黨籍、各產業界優秀人才,面對新國會在野陣營來勢洶洶,恐沒有議題攻防之能力。賴清德的用人哲學是「貫徹其意志」,但這也意味著未來執政成敗他都得一肩扛起。
    2024/04/17 15:19
  • 黨政人士:賴清德內閣近7成無黨籍 產業人士入閣獲好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日公布第三波內閣名單,此次名單大多為產業界專業人士,在業界深耕多年深獲肯定。黨政人士分析,截至目前三波人事宣布,共15位新任內閣成員來看,其中有10位為無黨籍,亦有10位為首次入閣成員,可以說首任內閣的組成貼合賴清德「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任用跨黨派、跨領域、跨世代的成員,團結各界力量帶領台灣前進。
    2024/04/16 11:48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LongStay吃出一圈肉 柯撇虎尾補選藍白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拚輔選,8日睡不到一小時,凌晨三點就跟無黨籍的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迎接大甲媽,由於林嘉弘獲得國民黨支持,柯文哲撇清藍白合,倒是立委黃國昌說,要讓2022投給侯友宜的人,2026改支持民眾黨。
    2024/04/08 13:34
  • 喀擦剪了!嘉義最兇議員曬「逆齡短髮」照 上千網友暴動朝聖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每每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暴動!近日顏翎熹又在臉書曬出自己短髮的照片,只見她剪去一頭秀麗長髮,搖身一變成了可愛俏皮的短髮妹;貼文曝光後,立即讓上千網友暴動喊「根本是大學生」。
    2024/04/01 14:10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視力愈來愈模糊!高金素梅質詢完「衝醫院開刀」 獨眼曝現況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0)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右眼包紮的照片,臉色看起來略顯憔悴,她透露近期視力出現模糊狀況,因此上午一結束工作,便前往眼科開刀。
    2024/03/20 19:11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國策顧問」張甲長病逝!享壽80歲 曾任3屆台東議員

    曾擔任3屆台東議員,目前是國策顧問和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代理主委張甲長,今天清晨病逝,享壽80歲。張甲長早期是無黨籍,民進黨創黨後延攬他籌組台東縣黨部。
    2024/03/02 12:20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最美議員」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網傻眼

    「最美議員」顏翎熹是現任嘉義市無黨籍議員,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底顏翎熹才將那超長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改回原名引起熱議。今(5)她在Threads分享和鄭弘儀合照,仔細一看,上頭竟被P成壯陽藥廣告,甚至稱「重振雄風3小時,阿公房事樂不疲」,相當令人傻眼。
    2024/02/05 15:23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大選後首例!涉現金買票 山地原住民立委落選人張子孝遭聲押

    無黨籍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子孝,去年11月間,涉嫌以每票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價格,向至少10位民眾行賄買票。檢警日前深入追查後,1月中旬將張的競選團隊黃姓執行長逮捕並聲押禁見獲准,昨日檢警發動第二波行動,樟男複訊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移送,並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24 16:55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